close
魚:感冒真不好受...不過我還是要吃冰~!!
眾:小心越來越嚴重
魚:不會啦~~趕快來看今天的文文~!
-------------------
本來應該是一場普通的生日派對,卻變成一場奇怪的戰役....
「想阻止我?只怕你這次失手,我族可是已經兩勝了阿」那匹狼尖笑著說,樣子極為恐怖,之後飛快的像涼野那邊撲來
「我不想弄髒我的雙手,況且敵人要抓活的才可以」銀白髮女子淡淡的說,手指彈了一下,原本微風搖動的大樹瞬間靜止,滯留在路燈附近的飛蟲蛾蚊也像是沒生命的東西一般停在空中,那匹狼要動不動的停在空中不斷掙扎
「你的計策被我阻擋了,將軍!」銀白髮女子露出淺淺的微笑,最後往涼野那兒走去
「...這是夢對吧?」涼野凝視面前這位銀白髮女子,打從剛剛開始涼野就認定這只是一場夢,一場無關現實的夢...
「可惜,你面對的不止是現實,而且是關係到未來的改變」銀白髮女子緩緩的說
「不肯能,現實中是不會有狼,現實中沒有人會帶著武器」涼野靜靜的說,順手往南雲臉上捏了一下
「嗚阿痛痛痛痛痛痛痛!!!!!!!!」當然,換來了一聲慘叫...等等!?慘叫!?
「你覺得痛?」涼野瞪大眼睛看著南雲說
「你這不是廢話嘛!!!痛死了....」如果痛...那這裡真的不是....
「不是夢,你終於懂了吧?」銀白髮女子說完後往南雲看去:「通常重了我的靜止術除了藍月族應該不會還有人能自由活動阿..?真奇怪...」
「那麼,你們到底是誰?」涼野深吸一口氣問道,總而言之,反正只能先知道他們到底是誰了
「我的名字叫雪舞寒,我是來保護你免的又被狼族殺死的」雪舞寒說
「那..那匹狼呢?」南雲說
「神麼叫那匹狼!!我們可是狼族!!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紫蒼澪月!!神麼那匹狼!!難怪大家都說人類都很沒禮貌!!」紫蒼怒氣沖沖的說著,突然他慢慢便成人型,變成黑色長髮帶紫色瞳孔的女子,只不過還是停留在空中不斷掙扎
「我倒覺得叫的很貼切」雪舞寒笑著說,沒幾秒鐘又回復他原本冷冷的表情說:「既然繼承者沒事,就把繼承者連同敵人帶回去吧」
「神麼繼承人??」涼野問
「你,你是我們藍水晶之眼的繼承人」雪舞寒指著涼野說
「..蛤?」涼野錯愕的說,這一個禮拜快把他煩死的夢境是真實的!?白痴南雲居然還說重了...
「走吧~!這是值得高興的一天阿~!」雪舞寒伸出手說
「等等帶去哪阿!?」南雲大聲喊道
「人類你不要吵!!不過你居然能躲過我的靜止術...你也來吧!」雪舞寒一把輕鬆抓起南雲扛在肩上
「阿阿阿阿!!」南雲不斷猛踢猛叫,不過雪舞寒還是不當一回事,牽起涼野的手(應該是用抓的...)另一隻手抓起停在半空中的紫蒼往天上比劃了一圈,天空馬上出現了一個圓形的裂痕,雪舞寒帶著涼野他們進入了那未知的裂痕...
廣告中-----(眾:你來亂阿!!!)
進入了那裂痕,跟涼野他們原本的世界一點也不同,高掛的月亮上居然生長著茂盛的藤蔓,還發出微微的月光,地上長著奇特的紫色小花,還發出奇異的紫光,還有其他涼野和南雲都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爲神麼月亮長藤蔓阿...?」南雲問道
「我們的世界跟你們不一樣,除了妖精族會有你們所說的陽光外,我們的世界都是日夜黑暗的,月亮上的藤蔓就像你們每一個月會有滿月一樣」雪舞寒緩緩的說,也不顧南雲的喊叫,南雲喊叫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飛在高空中.....(南:怎麼打的我很怕高!!(魚:我覺得這是事實XDD(南:欸!!)
「那我們要去哪?」涼野問
「去找秋冷姊妹」雪舞寒簡短的說
「秋冷姊妹....我夢裡那些奇怪的女子嗎?」
「沒錯...神麼奇怪!!不過最近秋冷姊妹的言行舉止很怪異沒錯啦....蝕月手杖上的魔法石顏色越來越黯了...」雪舞寒說
慢慢的,到了一棟奇特的大房子,(魚:奇特原因是它真的好大....(糟毆)一進去,雪舞寒就去詢問在旁打掃和守衛的族人們...
「欸!秋冷姊妹現在在哪裡?」雪舞寒直接大聲說道
「恩....在左花園吧!妹妹蝕夢說過要去看花」侍衛甲說
「哪有!!他們一定在魔藥間,姊姊蝕月說過要去調魔藥的!!」侍衛乙說
「是左花園!!」
「魔藥間!!!」
「左花園!!!!」
「魔藥間!!!」
「左花園!!!!!!!!!!」
「魔藥間!!!!!!!!!!」
「左...」
「夠了!!!!!!!秋冷姊妹到底在哪裡!!!!!!!!」雪舞寒吼一聲,兩個侍衛下的閉上了嘴
「秋...秋冷姊妹在主臥室...我剛剛有扶侍他們...」路過的侍女冒著冷汗說
「這還差不多,走吧!」雪舞寒說完直接把南雲丟到地上
「好痛!!!你幹麻用丟的啦!!」南雲生氣的說
「你有腳吧?我得抓著犯人就夠煩了」雪舞寒冷冷的說
「重點不是這吧...」南雲摸著重重落地的屁股低聲說,慢慢的他們到了一道大門前,門一打開便是明亮的大房間,有兩位女子坐在正中央念念有詞的講著涼野和南雲聽不懂的語言
「我把繼承者和要謀殺繼承者的敵人以及這特殊的人類我帶過來了」雪舞寒一說完,眼前的兩位女子便停止念辭看著著他們
「不簡單,給了我們驚喜」蝕月看了看,露出淺淺的微笑
「犯人,先帶去監牢層,人類,帶去實驗所,繼承者,我們要跟你談談...」蝕夢說著,臉上沒有喜怒哀樂
「欸欸!!不准把這笨蛋從我是視線中移開!!」涼野喊道
「恩....那人類先留著,雪舞寒,帶犯人去監牢層」蝕月說
「恩。」一聲冷冷的回應,雪舞寒連帶動彈不得的紫蒼快速的不見蹤影
「總算遇到你們了,我已經詳細計算了從1966年開始計算到現在的時間分秒不差,如果要在仔細算過的話得從你出生那一年算在加上15468除5乘2然後再....」
「停!!!蝕夢!!我說過不要講那一堆天文數字!!我會頭痛!!!」蝕月大吼,臉上滿是不受不了的表情
「喔...」蝕夢也只有平淡而簡短的回應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我們是秋冷姊妹,我是姊姊秋冷蝕月」蝕月微笑的說
「我是妹妹秋冷蝕夢...」蝕夢還是保持著不哭不笑的表情
「至於我們已經知道你們是誰了」蝕月搶在涼野他們面前說著
「那好.神麼是藍水晶之眼的繼承人?」涼野簡潔的問,自己不想一直聽一堆廢話,還是直達中心叫好
「你的瞳孔是水藍色的對吧?你擁有藍水晶之眼的血統,你擁有讓藍月族日益強大的能力」蝕月說
「能力!?我哪來的能力?」涼野問
「對阿,如果涼野有能力,我不就死了??」南雲插嘴問,當然被涼野迅速k了一下
「有,你有,14年才能正式啟動的能力...繼承者當然不會用,因此我們是直接的方式...」蝕夢輕輕的說,突然嘴角有著不明顯的冷笑
「直接的方式...難道...!?」涼野看著秋冷姊妹的表情,便快速的想到結果...
「沒錯...男的繼承人直接殺,女的繼承人便奪取眼睛....」秋冷姊妹微笑的說,空氣好似降下寒冷白霜.....
待續--------
魚:喔終於打好了XDD
眾:你怎麼那麼愛賣關子啦!!!!!接下來勒接下來勒!!!!
魚:期待下回揭曉~~!(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