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唉最近我越來越懶了,越來越不想打了= =沒勁......
眾:欸你
魚:呀我想去玩~!(奔
眾:打完在去(抓
魚:我不想阿阿阿阿
------------------------


翠綠的藤蔓再月亮上隨風飄楊,葉子的翠綠程度顯示這已是第七天。


秋冷姊妹奪取涼野的眼睛後便把他們關在一間房裡,牆壁堅實不可破,無論神麼武器都沒用,眼見預言準備慢慢實現,大家卻只能乾著急。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狼族要來了要來了在這樣下去大家都會死的啦!」紫蒼不含注音符號的不斷碎碎唸,沒有人聽的懂她到底再說神麼。


「你吵死了啦你還要唸多久阿!!」寒大吼,密閉的空間加上令人緊張的氣氛,大家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去


「涼野,你真的看不見了嗎?」南雲揮了揮手


「恩....」涼野斜坐在地上,瞳孔仍舊是毫無生氣的灰色


「那傢伙拿走涼野的眼睛到底是要幹麻?!」南雲握緊拳頭,他絕對不准那些人好過。


「由於被控制,或許直接交給狼族,或許自己直接破壞吧....」銀月淡淡回覆


大家現在的想法,都只迎向失敗黑暗.......


砰、砰、砰,一陣陣的聲音不段往這裡接近,還有一些衛兵逃竄的救命和防衛聲


「那是神麼聲音?」銀月抬頭仔細聆聽


轟!!他們眼前的門已被撞開,在他們面前的是穿著白袍十分嚇人的女鬼


「呀!這是神麼阿!!」大家紛紛驚訝叫出聲


「終於找到你們了~」女鬼發出跟她長像完全不搭調的稚嫩童音


「痾....小晴?」紫蒼皺著眉頭確認


「阿不然勒~?」小晴微微笑,由於她現在是真面目的狀態,笑起來卻讓人差點嚇破膽


「小晴你不要嚇人啦....」銀月冒著冷汗說,在這樣下去她心臟真的不夠強阿!


比上次的盔甲怪物還恐怖!!!!大家無聲吶喊


「沒禮貌!」小晴厥起嘴「要不是我打聽到你們被抓的事,你們現在可是到達絕路欸!」


「抱歉抱歉~因為你這樣真的很恐怖....」誰看到鬼還不被嚇到的?


「因為我只有這樣才能逼問士兵說出你們的所在地阿~」說的也是,任誰也不敢跟晴天娃娃"玩遊戲"吧....?


「那快走吧!我預測過了,狼族他們在半個小時叫要攻打過來了!」紫蒼說


「那我們快去取下控制器!」考慮涼野現在真的看不見,南雲背起涼野(魚:吼偷吃豆腐!!(南:阿你說我要丟下涼野嗎!!)


大家開始一間一間的尋找,不時有幾個士兵阻擋他們的去路,不過卻因為小晴對他們列嘴微笑說一句「要跟我玩遊戲嗎?」就嚇的他們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大家開啟最後一間─


「你們怎麼出來的!?」蝕月瞪大眼睛看著他們,不過看到小晴後便換回平靜「哦,原來阿。」又轉過頭,似乎將他們換化為空氣


「不用理你們了,狼族快來了,之後我只要給他們這顆藍水晶之眼便會換回平靜。永久的平靜。」蝕夢手晃了晃中耀眼的藍水晶


「神麼!?把涼野的眼睛還我!」南雲放下涼野衝上前去,蝕夢緩緩的手一揮,南雲便飛起撞牆(魚:你好喜歡撞牆,難怪叫小強(南:亂說!!)


「低賤的人類。」蝕夢冷冷的說,將所有溫和都拋在腦後。


「你們已經被控制了!你們還要繼續下去!?」紫蒼憤怒握緊拳頭


「你們有資格說我們嗎?」蝕月冷笑「過一個半小時後,就可以換回安祥平靜,不是很好嗎?」蝕月手中法杖上的魔法石已變成暗黑。


「那根本是錯的!你沒發現你的魔法石已出現混濁嗎!!」紫蒼吼道


「我只看到它仍然是悠合的淺藍」蝕月怒視著他們,彷彿看到極討厭的東西一樣


真是陰險!連眼睛都被控制了!這樣他們怎麼相信我們!


「算了由我找出控制器吧!!」小晴快速飛向他們


「滾開!別以為你是晴天娃娃我就會怕你!」蝕月憤怒的揮舞手中的法杖,法杖突然變成銳利的三叉戟一眨眼把小晴切成兩半。


「小晴!!」


「大家,祝好運了。」這是小晴從空氣中消失前的最後一句話,回蕩在大家耳裡揮之不去。


「愚者 。」蝕夢冷冷的說,蝕月倒是快速的把三叉戟一揮,又變回了法杖


「可惡,這次,有我來吧。」紫蒼從口袋挑出一袋裝著白粉的小袋子,是冰焰在他們被抓走前拿給她的。


「我一定要找出控制器!」紫蒼快速的抓起粉往秋冷姊妹噴過去,就像用胡椒粉一樣.....


「咳咳......這是神麼!?」兩人嗚住口鼻,不過白量量的粉末還是不斷害他們吸入,這時蝕月耳朵上的耳環發出光芒及哀嚎


「就是它!」紫蒼舉起槍連發三次,耳環碎裂,剛好煙霧野散去


大家靜觀其變


「你們這些傢伙.....」秋冷姊妹的反應還是一樣,而且似乎更憤怒了


「怎麼會沒用?」紫蒼也呆住


「我要讓你們.....嗚.....」蝕月抱住頭


「姐姐你怎麼了!?」蝕夢抱起蝕月,突然蝕夢頭也開始劇烈疼痛


「呀!怎麼那麼痛....」等到疼痛感慢慢消失後,兩姊妹似乎不再那麼凶狠可怕


「現在是怎麼回.....蝕月你怎麼拿著藍水晶之眼!?」蝕月臉色相當難看


「是你採的欸!」


「胡說我哪有採!你明明知道是要訓練繼承者!你怎麼拿古老的方式阿!」


「你想我肯能會這麼做嗎!?」大家呆呆的看著姊妹吵架,而且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倆吵架,這恐怕是世界奇蹟了


「難道.....」蝕月看著各位


「沒錯你被控制了。」寒簡短的說明


「可惜的是......」蝕月眼神有些無奈「你們還沒找到控制器,你們破壞的只是一部分。」


「蛤!?」


「我跟蝕夢是生命共同體,因此只要控制其中一個,就等於控制全部,你們破壞了這一小部分,讓我們恢復些意識,不過待會又會被控制。」說到這兩姊妹的頭又開始痛起來


「趁我還有意識....藍水晶之眼給你....」蝕夢伸出微微顫抖的手,遞給他們那顆绽發藍光的水晶


「但我們要怎麼....痾....裝回涼野的眼睛裡阿....?」南雲無奈的問


 「在離月亮最近的地方.....血.....」還沒說完兩人的無力眼神便回凶狠


「藍水晶!?還來!!」秋冷姊妹憤怒的搶奪


「天阿!快逃!」


「逃到哪阿!?」天阿這時大家深深感覺死亡在追逐他們,雖然他們這趟旅行中已經遇過好幾次類似的,不過都沒像現在來的沉重。


「血神麼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們這裡離月亮最近的是那個塔!」寒指著遠方那聳立的高塔,白牆還點綴著五顏六色的琉璃。


「媽呀這有好幾百呎高欸!」南雲光是看到就覺得很無力,不過由於身後有兩個被控制的傢伙在追殺他們,無力的腳也得換化為有力。


「反正就是爬就對了啦!」寒叫道,剛剛他差點被身後的兩姊妹抓到。


※  ※  ※


「到了。」星野玫勾起一抹微笑,看著不遠處的大城,想到幾分鐘後將屬於自己,自身的心情有著高高上升。


「要走了嗎?」冰空雪問,為了想看看預言的結果,冰空雪還特地帶來爆米花和其他零嘴


「沒錯,史上最大的戰役,我不會再讓藍月族囂張下去。」月亮照亮的草地上,一陣狼族戰士走過的聲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