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終於快要完結了~再辛苦都值得~!(預計下禮拜結束(不過其實兩個禮拜前就因該要結束了= =因為太懶的打....)
眾:喔喔結局結局!!
魚:還有~!我已經把圖片上傳啦~!要看去看相簿吧~免的有些人心臟太弱搞的我過失殺人= =至於各位演員的圖我下禮拜或明天後天大後天.....(眾:吼快講啦!!)才會發~謝謝各位協助嘎~!

-----------------


狼族士兵走進大門,發現藍月族士兵已倒下,只有一位女子是站著的,手上的短刀還殘留著未凝固的血。


「冰焰你來迎接我們啦?」冰空雪輕輕笑了一聲


「你們未免也太慢了吧。」冰焰拿出手帕擦拭滿血的刀


「這已經很快了。」星野玫往前幾步:「那控制器呢?」


「是呀~已經發揮到最大效果了,現在他們正在玩你追我逃的遊戲呢!」冰焰幸災樂禍的笑了一下。


「恩。我不在乎拿不拿的到藍水晶,能拿到就好,沒拿到也就算了,重要的是─不許有活口。」星野玫嚴肅的說


「我則是這個預言的結局是神麼我都不在乎,我只會幫你到這兒,其餘的後果你們會不會輸不關我的事,況且你們有冰空雪就夠了。」冰焰把玩起手上的刀


「放肆。」星野玫皺了皺眉頭,好阿!連王族也敢嗆。


「放輕鬆,我們的勝算可是很高的呢!」冰空雪拍拍星野玫的肩


「哼。我們走。」星野玫指示著部隊往城裡走去。


「對啦!冰空雪。」冰焰叫住準備跟上部隊的冰空雪


「嗯?」冰空雪緩緩回頭


「現在我們是旁觀者了,你有帶爆米花嗎?」


「當然有~!我還有帶飲料跟其他零嘴~」


「真周到~」冰焰愉悅的拿起一杯可樂,嗯!果然冰的最好喝。


※   ※   ※


原本寧靜的走廊卻連續發出怒喊聲和奔跑聲,五人逃命般的向高塔前進,不過的確在逃命,因為後頭有兩個被控制的姊妹追殺著他們。


「站住!!藍水晶還來!!」媽呀誰要給你!?


「這樣我們很快就會被抓到的啦!!」是呀,精靈族跟羊族的敏捷度都不差。


「這樣好了我來擋住他們一下!」寒從腰間拔出關刀,往後頭去打算迎面作戰。


「我也幫忙!」銀月也拔出長劍停下腳步


「想要贏我們!?哼!自不量力!」蝕夢從身後拿出一把弓箭射過去,在差個0.0000000000001就射到銀月了!箭快速的插在一個柱子上,深度15公分(全長30公分)


「呼好加在!差點被秒殺!」銀月鬆口氣


「你們趁現在快去高塔!」寒邊攻擊兼防衛邊對著涼野他們說


「OK!」趕忙衝進高塔裡─


高塔---------


「呼....到底還有幾層高阿!!」從頭到尾背著涼野的南雲體力終於用盡


「恩....根據我的推算....我們才爬了四分之一喔....」紫蒼頭往上仰看著似乎毫無止境的階層


「蛤!?饒了我好嘛!?」恩,這一定會死人的!


「恩....對啦我有辦法~涼野你還有銀色漿果嗎?」紫蒼邊問邊拿出兩個瓶子


「恩。還有一些。」涼野盲目地摸索口袋拿出微量的銀色漿果


「這樣就夠了~」瓶子裡其中一瓶是乾淨的,其中一瓶裝著勾魂法師的黑水。


紫蒼一手拿著漿果,一手拿著裝著黑水的瓶子到進那瓶乾淨的瓶子裡,之後遞給南雲一瓶乳白色像牛奶的東東


「喝下去。」等等!?你要我喝掉這個像強酸的東西!?


「欸欸我又不是不要命了!喝這個會不會有問題阿....?」南雲猶豫


「先生,你要喝下這個,還是繼續爬樓梯?自己選一個!」紫蒼沒好氣的說


「好啦!」南雲喝下去,恩。不止像牛奶,連味道也一樣。


「涼野你要抓緊南雲欸!你抓不穩掉下去我可不負責。」紫蒼慎重的說,不知道神麼時候紫蒼緊緊的握著南雲的衣角


「恩。」


「挖勒身體好熱!」南雲感覺到身體就像火在燃燒,真是名副其實的火種笨蛋呀~(讚嘆(南:讚你的頭ˋˊ)


「南雲接下來你只要輕輕一跳就好啦~」紫蒼愉悅的說


「喔喔.....啊!」哇!輕輕一跳就跳好高阿!因此一跳就跳到了頂樓(眾:啥鬼= =)


「挖...你剛剛給我吃了神麼啊?」南雲興奮的問,跳躍是他的強項,不過他是第一次跳到這麼高欸~!


「這其實是銀色漿果和黑水的排斥產生的力量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快去想辦法把石頭裝回涼野的眼睛裡!」仔細看看,這裡的光線幾乎都是用月亮的光欸!


「慢死了。我都快睡著了。」一個聲音讓他們轉過頭,是冰焰!


「冰焰?」三人有些驚訝


「真是的!我可是特意好心要告訴你們怎麼把眼睛裝回去欸!你們那是神麼表情!!」冰焰皺了皺眉頭


「好吧!死馬當活馬醫,你說說看。」不然現在還能怎樣?蝕夢要說的時候就突然斷線了咩.....


「首先要對著月光最多的地方!」


「就這裡吧,這邊有個窗戶是最大的而且還面對月亮。」是呀,世界上還有哪裡可以找到這麼大的窗戶?


「接下來你們只要知道血的真正意思!」冰焰輕笑了一下「人類的靈魂之窗是眼睛,我們的靈魂存在於眼淚,我們自古以來眼淚是傳遞以及轉移的能量─」


「也就是說....」紫蒼還來不及反應,便發現南雲已有動作!


「也就是血淚吧!!」說完南雲搶過冰焰手上的短刀往自己的左眼刺下.......

待續---------

魚:恩我敬佩你,這麼危險你也做,萬一小朋友也做怎麼辦!?
南:欸欸你前一句在誇我,為神麼最後一句在損我阿!
魚:因為你錯誤示範(指
南:但這是你要我做的阿!!(指
魚:那你怎麼沒阻止我阿!!(指
南:.....(放下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