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今天到底能不能完成這篇文章呢??恩....看我心情(遭歐)
眾:你一直偷懶(指
魚:因為一想到柔柔的棉被在呼喚著我~我就跟它去了那個世界......
眾:...哪個世界!?
魚:夢的世界。
眾:.....
魚:好啦來開拍!
---------------------------


南雲的左眼不斷留下鮮血,血與淚慢慢結合成為名副其實的"血淚",鮮紅的血淚滴落於地板慢慢擴散,慢慢的沾染藍水晶。


「南雲你在幹嘛!?」紫蒼用難以置信的眼神望著南雲(紫蒼:雖然那不是我的真心話(南:喂!)


「只有這個方法了,對吧?」南雲苦笑著回答,血甚至沾染了他的臉龐。


突然血淚慢慢與藍水晶結合,化成一股藍煙,緩緩進入的、流入涼野失明的雙眼。


「成功了。」冰焰看著結果,嘴角有微微的煽動。


「涼野,你看的到了嗎?」南雲用僅存的右眼望著涼野


涼野緩緩爭開雙眼,眼睛不再是毫無生氣的灰白,而是原有的水藍色雙眸。


「看的到了.....」涼野環顧四周,驚覺看著現在已經失去左眼的南雲:「南雲你怎麼了?」(涼:當然喽這不是真心的問候~(南:好心沒好報)


「這是唯一的方法阿,我沒事的!」南雲回答(南:誰說沒事的= =我的心受創了!(涼:讓我揍一揍就沒事了(南:....我沒事了!)


「好了,我們趕快去阻止狼族吧!」紫蒼起身


「對了~我剛剛有看到寒和銀月在努力打鬥著!能撐那麼久真是厲害呀!」冰焰一付像是讚美又像是嘲笑的口氣說


「遭了!我們趕快去幫他們!」紫蒼說


「不用了。」聲音從身後傳出,大家轉過頭,是寒和銀月


「你們打敗她們了?」冰焰冷聲問,不過聲音聽的出還有一絲懷疑與驚訝。


「沒有。我們打到一半的時候她們突然先是一愣然後轉身走掉了。」寒聳聳間道


「我想是狼族在召喚她們吧。」冰焰一說完便露出一笑:「快去吧~否則你們會錯過好戲,命運終了的好戲!」


「咦!?」大家吃驚了一下


「唉~我就好人做到底,我把你們直接傳送到那裡去吧~」冰焰輕笑,突然一轉眼他們就傳送到了目的地,就好像是電玩裡的傳送師一樣。


「哎呀呀~來的剛剛好~」冰焰說


大家看見狼族的首領星野玫和秋冷姊妹。


「石頭不見了嗎?」玫冷靜的問


「沒辦法,一瞬間突然石頭落入他們手裡。」蝕月回答


「沒關係,反正我現在也不需要神麼爛石頭了。」玫的嘴角往上揚:「吃了你們,可以吧?」


「沒關係。」冷冷的應答聲毫無情感。


「太好啦!」狼族勇士化身成為一匹匹的狼,張大嘴先朝蝕月咬去,不一會,地上竟是一片片血色玫瑰花。


「換你了。」玫冷笑看著蝕夢,蝕夢冷冷的站在原地,彷彿盡情歡迎對方的啃食、宰殺。


「欸欸蝕夢快死了!!!」銀月想衝過去,卻被冰焰攔住


「你衝過去只是當上這一劇場的其中演員而已,那何必呢?當觀眾不就好了?」冰焰冷冷的笑著


「我是不會當觀眾的!!」銀月憤恨的咬牙,在怎麼說也不能袖手旁觀。


「你何不當改變劇場的導演?」冰焰輕輕的回答,視線還是一刻也沒離開蝕夢準備要被宰殺的身影。


「導演阿....」紫蒼細細的觀察,發現蝕月被殺害時掉落的手杖出現混濁,它發出好似尖叫,好似求救的聲響。


「就是那裡!」紫蒼拿出槍對準手杖的魔法石射去,石頭馬上破裂。


「阿頭好痛呀.....怎麼會有那麼多狼族!?我姐姐怎麼死了!?」魔法石崩毀的瞬間,蝕夢也慢慢恢復過來。


「怎麼會!?....居然有人在看!戰士們!盡情的宰殺吧!讓我們今天有個最好的戰役,也是最好的晚餐!」玫先是驚愕,再來突然大聲呼喊,戰士們不斷的歡呼與應答。


「真是的,要當導演也沒必要拖所有人下水吧~」冰焰無奈道,一付自己不能在看到好戲的神情。


「欸奇怪了剛剛到底怎麼了!?」蝕夢扶著頭問


「說來話長,不過我們快變成狼族的點心是事實,趕快先打吧!」寒拿出關刀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好吧。」蝕夢聳了聳間,拿出背後的弓箭開始射殺,一下子就射了很多隻。


大家努力的砍殺,不過戰士似乎越來越多了。


「殺呀殺呀!」戰士猛烈的怒吼,大家都快打不過了!


「這樣打不贏阿!」銀月挖苦道,才剛殺死一隻又有一隻迎面而上。


「恩這樣吧。」蝕夢湊到涼野面前說:「用用藍水晶之眼的力量吧~」


「咦?但是要麼用?」涼野疑惑的問


「神麼都不要想,只要專心一治就夠了~」


「喔....」專心....

涼野身上突然發出怪異的光芒,戰士紛紛嚇退。


「這是神麼!?」玟皺起眉


「你們應該要撤退了吧?」蝕夢輕輕的問


「還沒結束。」許久沒說話的冰空雪緩緩開口:「這時候可以派"它"上場了。」接這手一揮


一個似乎是用沙子結合的怪物慢慢走來。


「沒想到會有這麼意外的演出。」冰焰笑了一下


「那是神麼?」蝕夢問


「這是沙靈,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死的怪物。」喔喔原來如此.......等等!那還得了!!


沙靈慢慢逼近,大家試著用武器,卻果真沒用,全部通通都穿過了它的身子到另一邊,而且都沒影響到它的速度。


「這樣要怎麼辦?」


「我第一次遇見這種東西,真是太厲害了!」蝕夢讚嘆道,現再根本不是讚嘆的時候阿.....


「這種東西唯一最怕的就是水~」冰焰回答道


不過現在上哪找水?拿不成用口水吐它?


來不及了!沙靈抓起隨便抓起一個人,偏偏抓上了南雲!(南:哀角都我= =....)


「阿阿!」南雲慘叫(魚:沒毅力(南:閉嘴....)


「南雲!」大家喊道(魚:來大家一起說~(全:我們不是真心的唷~(南:....)


突然,南雲眼睛的血滴入的沙靈體內,沙靈突然爆炸了!(眾:很爛喔!!!!(丟垃圾(魚:別吵!!)


「怎麼會這樣!?」冰空雪一愣,一滴血淚不肯能殺死沙靈的,除非.......


「痛痛痛....」南雲從半空中摔了下來,冰空雪緩緩走上前。


「原來如此。」冰空雪輕輕笑起


「是怎麼回事?」玫驚愕的問


「甚置連我都覺得很驚奇呢!」冰焰笑了笑


「南雲,他身上有狼族的血液!」冰空雪冷冷的說


「蛤!?」南雲呆住,不會吧!


「而且是一種特殊的狼族血液,難怪一滴就擁有那麼大的破壞力!」


「原來如此.....」玫低聲的喃喃自語


「怯!真不好玩!」冰空雪無奈故做生氣的坐在地上:「結果我的預言沒實現嘛!」


「算了。」玫冷冷的手一揮,所有戰士又變回狼的模樣。


「狼族首領下一任繼承者是人類?不要鬧了!」玫厭惡的回答:「真沒心情!大家走了!」說完狼族大軍便不見蹤影


「只能說這個預言誰也沒贏吧!」冰厭輕輕笑起


「對了!」蝕夢走向蝕月死前站的地方,地上還留著凝固的血液。


「可惜未能救到蝕月。」銀月感嘆道


「誰說沒能救到?」蝕夢柔柔笑起,低低的唸了一聲咒語,乾硬的血突然慢慢匯集成一個人形,慢慢的蝕月出現在大家眼前。


「只要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沒死,就有辦法救活另一個!」蝕夢笑著回答目瞪口呆的大家。


「呼....等等!我的法杖怎麼破了?」蝕月一醒來便問這個問題


「抱歉.....只有這樣你們才不會死嘛.....」紫蒼無奈的聳間,沒辦法嘛~誰叫控制器在魔法石裡?


「真是的....算了沒關係我還有50000顆。」


「......」


「那我們該走了!」冰空雪起身


「說的也是。」冰焰微點頭說道


「對啦!」冰空雪一付似乎想到神麼事情一樣的回頭說道:「這是你的的獎品~!」冰空雪拿出一個正方形的紙盒


「是神麼?」銀月打開來看


「我又回來啦~!」一陣稚嫩的聲音傳來,之後冒出了一個白色的小娃娃


「小晴!?」大家驚呼一聲,小晴不是死了嗎??


「我可沒那麼容易死唷~」


「晴天娃娃是可以在異次元空間復原身體的。」難怪呀~


「那麼請你們好好照顧她喽~再見」說完便不去蹤影。


「對了涼野。你要不要留下來這裡呢?看你要回去人間還是留在這裡。你自己選。」蝕月問


「當然是回去呀~我早就受夠這裡啦~」涼野竊笑回答


「好吧~我尊重的你決定。」蝕月微笑回答


「欸欸涼野~你帶我回去你會很安心唷~不會有強盜來搶你唷~」小晴愉悅的說,我想還是免了,免的有人流傳我家鬧鬼。


之後明天一早涼野發現自己在自己的床上,就連南雲的眼睛也回來了,這是夢還是真實呢?


「欸南雲。」涼野看著窗外邊問正在打電動的南雲說:「你有沒有夢過奇怪的夢阿?」


「喔有阿!」視線任在電玩的南雲說:「我夢見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甚至差點以為要死了,還有,我以為我失去了我的左眼勒~哈哈」


這還真像我做的夢。涼野不經意的想。


突然窗外似乎聽到嘻笑的聲音。


「神麼聲音阿?」涼野向外看去,神麼也沒有。


「你聽錯了吧!」南雲邊玩邊說,還不時發出"你去死"、"修想贏我"的聲音


突然窗戶冒出一個小娃娃,涼野嚇了一跳,南雲看了一眼也嚇了一跳,甚至電動都came over了也渾然不知。


「我來你家拜訪喽~」可愛的晴天娃娃微笑的說,無限的現實在於簡短的一刻。


【完】

魚:終於打完啦~(喜
眾:結局挺爛的
魚:我已經很努力了啦!重點是南雲怎麼眼睛又好了
南:欸欸你們怎麼都沒良心!!
魚:因為這是事實
南:....
魚:終於可以打新的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