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可惡我昨天被老師罵!!而且還很不合理的被罵!!真苦了我!!幸好我上禮拜就先打好文了,否則我現在根本連打文的心情都沒有....
眾:幸好你打了,因為我已經準備好戰車來就緒了。
魚:....


---------------------------


一位男生走上戒備最森嚴的大樓,他最清楚,只有他能夠完成這個任務。


「南雲晴史先生,這裡請。」一位金髮警衛慢慢過來說


「恩,不過別再叫先生了,多老阿~我才17歲。」南雲簡短的說。是的。雖然他是高中生了,但他的智商卻比大學生還來的高,甚至他有一種特殊的能力….


「那就拜託你了,希望你能讓她說出來。」金髮警衛拍拍他的肩膀。


事情大約發生在三天前,南雲收到了瓦雷爾聯邦政府的信函,說明為了國家要他幫忙逼問一名歐極司族女子未來的好壞。


「沒想到還有殘存的歐極司族阿,我以為早已滅絕的呢!」南雲輕笑了一下,走進了大樓內部最森嚴的房間。


南雲差點被嚇到,裡面有一個女性被鎖在裡面,南雲不得不說她似乎上帝的傑作,白哲的皮膚,清澈的藍色雙眸,以及柔順的髮絲,就算不是上帝的作品,也因該是迷路的天使….


「南雲阿~你跟來這裡逼共她的人是同一個反應呢!」一名黑髮男子出現在南雲面前,南雲才回過神,這女子可是他要審問的人阿!!


「抱歉我有點入迷了。」南雲甘咳一聲避免尷尬。


「沒關西~不過話說在前頭喔~!她的嘴很硬的~」黑髮男子嘴腳微微上揚,南雲看的有些嫌惡。


「放心吧砂木沼,不然你們就不用找我了。」南雲擺擺手走進牢房裡。

● ●  ●


「你叫神麼名字?」南雲輕聲問著女子,南雲發現她似乎跟她一樣都是高中生,而那女子看著南雲是滿臉不削。


「我叫神麼,關你神麼事。」女子冷冷開口,好一個冰山美人。


沒差~反正我手邊有你的資料,你不講我也知道~


南雲翻起資料,恩。”涼野風介”名字跟個性挺合的來的。


「就算你知道我的名字也一樣!我 是 不 會 說 的 !」涼野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說的咬牙切齒。


南雲的手突然出現火焰!


「你確定?火如果燒傷了你那潔白的皮膚那就不好喽。」南雲輕輕地玩弄鼓掌間的火球。


結果……


涼野輕輕吹了一口氣,冰寒徹骨的冷鋒瞬間熄滅了火焰。


「要燒就燒阿。問題是…..你敢嗎?」涼野冷笑回答,似乎拿定了南雲不敢傷她


南雲也感到意外,她不怕,似乎也知道他只是恐嚇。


現在比較像是他被玩弄著。


「哼有神麼不敢的!」南雲手掌間又在次冒出赤紅的火焰,當要襲擊涼野那白哲的臉蛋時,他停住了。他無法下手。


我怎麼能糟蹋上帝的作品?任誰也不敢的。


「我就說吧。你不敢。不如放我走呢!」涼野輕哼


這個女的,完全已經算記好的,現在南雲自身只是被貓玩弄的老鼠一樣,更何況。這隻貓的手腳是被捆住的。


那麼就這樣做吧。南雲露出一絲冷笑。


「那我挑戰你的極限吧。」南雲緩緩靠近涼野的臉蛋。


「神麼意思?」


南雲飛快的吻了涼野,舌尖慢慢的伸去。


「卑鄙……」涼野怒瞪著南雲,話中還有些微喘氣。


「不卑鄙你就不會看到我了。」南雲勾起微笑


南雲輕輕解開了涼野的上衣,手指輕輕觸碰著白哲的胸口,慢慢往下移動(魚:死南雲!!看朝!!(揍下去(南:喂現在還在錄影欸!!!(閃)


南雲斜眼看著涼野,涼野緊咬下唇,嘴唇已經咬的發白,強忍著屈辱的淚水(涼:你想我是這樣的人嗎?(魚:痾不是….通常你一定踹下去了我知道…劇情需要咩…)


南雲鬆開了手,脫下了外套給涼野披上,除了避免”外洩”,也是避免在幫她穿上的麻煩(魚:那就不要脫阿!!!(南:哪有導演一直在攝影過程中講話的!!!!)


「避免麻煩,我要把你帶到我家去審問。你還可以得到繼續的正當教育。」南雲之後便走出審問室


「怎麼樣?問到神麼了?還是一無所獲?」砂木沼早已在外頭等候多時了。


「我想帶她到我家。」南雲簡潔而快速的回答,當然砂木沼的臉色也像”變臉”一樣一陣青一陣白。


「你瘋了啊!!去你家!?只怕人都逃之夭夭了!!」砂木沼劈頭就罵


「她逃走我負責,況且換個方式她或許會說出未來的好壞,還是你懷疑我家的保全不好嗎?」南雲瞇起眼,砂木沼馬上轉過頭去不看他的眼神


「…好吧!不過她逃走的話你就慘定了!」砂木沼似乎是下了極大的決心。


「那麼把涼野的資料給我看看吧~我還要讓她去學校呢~」


「哈!一個被束縛的鳥有神麼資格學習飛翔?哪樣只是浪費你家的錢吧?反正她不用讀啦~她的智商可是比你好呀~」砂木沼露出嘲笑般的神情


「欸?她看起來年紀跟我一樣阿?」南雲微微驚愕


「你以為高中生有大學智商的人只有你阿?」


恩…..這樣要讀哪一所學校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