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這個主題似乎有點幼稚....但我有啥辦法?故事裡面最需要搭配的是主題,而我則是最不會想主題的人民之一.....所以以後主題這種小事讓它像流水一樣的過去吧~~ˊ▽ˋ

眾:怎麼可以就這樣蒙混過去阿!

魚:反正故事第一,主題第二咩....(真的嗎....?)

-------------------------------


微微的陽光照射進來,真不想睜開眼睛,反正最後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拷打而已。



不過…..原本硬邦邦的床現在卻是柔軟的?



「咦….?這是哪……?」涼野坐起來,這裡不是冷冷的拷問室,而是擁有幾百坪的房間。



這是新的拷問方式嗎?



「你醒啦?睡的可真久!」南雲突然出現在涼野面前



「不會吧。你還真的把我帶來你家阿?」



「是阿!」本以為他在開玩笑,不過看來是真的。



「你不怕我逃?」涼野冷聲問,自身的手銬腳鐐已經消失無蹤。



「我當然不怕啦~你要不要去洗澡阿?浴室在那邊!」



「喔。」這是陷阱?還是我還在作夢?



進去浴室後涼野有些疑惑,這是浴室?分明是泳池吧?



「這裡是浴室阿!」南雲似乎看出涼野的疑惑回答



這裡是浴室,那真正的泳池多大?海邊嗎?



「你到底要不要洗阿?」



「要。」語畢。快速甩上門,門差點打到南雲的臉(魚:爲神麼沒打到?(南:欸你那神麼意思!!)



「真冷漠。」南雲苦笑



※ ※  ※



身體進入冰涼的水中,涼爽的感覺讓自己的心情更加安心。



自從被抓後,每次都只是審問,以及一昧的欺騙。



現在心情卻是這麼的舒暢,這根本是個夢吧?



「欸衣服忘記給你了!還有!你洗的很慢欸!!都30分鐘了!!」要不是某個白痴把夢降級為地獄的話……



「白痴!!」涼野拿起身邊可拿到的東西(沐浴乳、香皂、分離式水龍頭(那啥?)往南雲猛丟,生起氣來似乎瞄準度也特別好。


碰!通通命中紅心!



涼野趁南雲抱著頭叫痛時趕緊隨手拿起一件浴巾包住身體



「好痛….你下手真狠…..」南雲頭上的包非常的明顯



「誰叫你要闖進來。」



「好啦….衣服給你….」看起來….這不是高中制服嗎?



「高中制服?」



「大不了你就別穿。」南雲壓著頭上的包說



「好啦!不過請你出去,你不希望你還有其他地方受傷吧?」四周寒氣….是不是變重了?



「好啦我出去。」



※ ※  ※



「合身嗎?」南雲隔著門問,可見真的嘗到教訓了….



「恩哼。」涼野打開門走出去,制服的確很合身。



「好。那走吧。」南雲抓涼野的手(魚:告你性騷擾(南:最好!!)



「去哪?」



「學校。管你準備好了沒。」



※ ※  ※



學校的聳立,完善的設備,明顯證明了是所高級中學。



「唉~我可是詢問砂木沼很久才找到這所教學程度達到大學的中學呢!」有那種學校?



「關我神麼事。」涼野翻了個白眼,自己要不要讀是自己的事,幹麻插進來阿!



「我可是要守自己的規則!」我聽你在瞎說。



「欸欸!本大爺我可是好心來陪你讀的欸!我告訴你!本大爺我在國二的時候就不讀了!就是因為程度太高才不讀的!要不是為了你,我也不削來這裡讀欸!」喔~那就是中輟喽?而且我也不削你來跟我讀啦!



※ ※  ※



「這是今天的轉學生,請介紹自己吧!」導師在台上對著南雲和涼野說



當南雲介紹完自己後涼野卻不吭聲。



「喂!自我介紹阿!」南雲低聲說



「憑神麼?」



「不然你要怎樣嘛?!」



「你說的喔。」涼野說完重重的踩了南雲一腳,隨即轉頭說:「我叫涼野風介興趣吃冰。老師座位?」被嚇到的老師指了指靠窗的位子,之後涼野便不管因疼痛蹲在地上的南雲自行走到位子上去坐好了。



※ ※  ※



中午的鐘聲響起,許多同學紛紛吃起自家帶來的便當或從福利社帶買來的午餐。

 

「給你。」南雲遞給涼野一個便當盒

 

 

裡面一堆高級料理,涼野不禁看的有些傻眼。

 

 

「不喜歡還有法式拼盤,法式牛舌,菲力牛排,日本高級壽司......」夠了!你們家是有多有錢!!

 

 

「不用了,這個就好。」一個便當就在不長不短的時間飛逝下通通吃完了。

 

 

「走吧!去散步!」南雲抓起涼野的手(魚:第二次性騷!(南:你有完沒完!)往外面跑去,不愧是貴族學校,既有花園又很漂亮又大。

 

 

「我問你。你幹麻對我那麼好?」涼野隨便坐下一張木製長椅,沒想到連椅子都像是個雕刻藝術品。

 

 

「這有分為神麼嗎?」南雲坐上長椅

 

 

「我是你們政府逼共的對象,你卻對我如賓客。」

 

 

「有嗎?我覺得我對任何人都是這樣。」....果然是個白痴。

 

 

「南雲。」涼野突然看著南雲「幫我一個忙。」

 

 

「神麼忙?」此時南雲隨手摘了朵野花在玩

 

 

「站起來。」

 

 

「啊?」

 

 

「快點。」

 

 

「喔。」南雲才剛站起來的一瞬間,涼野豪不客氣的往南雲的背上奮力踹下去。


 

「啊!!!」倒地。


 

「這算在你上次的非禮。」涼野冷笑著望向倒在地上痛到說不出話的南雲。


 

涼野真狠!上次的事居然記恨記到現在!.....接下來的日子恐怕自己才是犯人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