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是說我生日要到了耶!!還不快祝我生日快樂XDD(厚臉皮中
眾:沒打你就不錯了ˋˊ
魚:好啦好啦~那送我一個大蛋糕就好了~(遭歐中.....)
--------------------


「你神麼時候要說?」南雲瞪著涼野,一個星期了,涼野擺明不想說出未來的災害。


「不說。」涼野連正眼也不看他一眼。


「這樣我的地位不保….」南雲無奈的靠在牆上,那些政府人員應該開始不耐煩了吧…..


更慘的是,自己上次被踹的傷還沒好。


突然一陣悅耳的手機鈴聲,南雲一看到手機顯示臉又再次垮下來。


「喂?我馬上過去。」南雲把手機放回口袋準備出門。


「去哪?」


「政府人員要我過去。」雖然南雲的臉色就像是寧死不去的樣子。


「恩…..那我稍提醒你一下好了…..」看著涼野臉上詭異的神情,南雲突然全身感到一股涼意….


瓦雷爾聯邦政府----


「南雲你真慢。」砂木沼邊看著文件邊說,突然覺得不對勁便轉過頭來:「南雲你…怎麼了?!」


「說來話長……」南雲看似接近虛脫,身上無處不是傷。


詳情狀況轉到南雲出門前----


「提醒我神麼?」南雲問


「你一出門就會被花盆砸到,想開車車子卻拋錨,因此你想撘公車,結果公車爆滿進不去,因此你只好用走路的結果會被野狗追,然後採到圖釘,差點掉進排水溝....」之後南雲果真遇到這些事,能出現在這就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了。


「看來你被她擺了一道。」砂木沼毫無表情,不過從語氣中可以聽出一種"我可憐你"的意味。


可惡!不要憐憫我!!


「我看他根本不行。還是由我接手吧?」又是他!!我這輩子永遠記得這欠扁的聲音!!


「是你阿浩人。」南雲卻臉色活像見到怪物。


基山浩人,28歲。是我的死對頭,能力就是可以掌握空氣中的氣體,不過那又怎樣阿!只是戰術方面比我強一點,攻擊技巧比我強一點,射擊能力又比我強一點(魚:那就已經很多了...(南:不要管!!)我的地位還是....跟他一樣高阿!(魚:還以為你要說你比他高勒....(南:別吵啦!!)至少砂木沼也比較挺我,所以那傢伙要把我比下去可不是那麼簡單!(砂:我寧可去挺浩人(南:欸欸!!)


「基山呀?接手是可以,不過南雲或許已經掌握到了神麼。」砂木沼把手放在下巴故作思考狀。


「是阿我是絕對不會輸給老頭子的!!」南雲吐了吐舌


「南雲....我是比你大沒錯....不過也沒差多少好嗎!!」喔我想想.....一個17一個28....抱歉~!11對我來說已經很大啦~!


「不然由你們倆一起去盤問她吧!」砂木沼從沉思中回來帶來了這個結果


「蛤!?」兩人同時轉過頭


「不要開玩笑好嗎!?他可能還會趁機吃犯人豆腐!!」南雲毫不客氣指著浩人


「吃你大頭!!我已經有未婚妻了!!」哼!又沒人說有未婚妻就色心已絕!


「未婚妻幾歲?」


「18歲。」只比我大一歲!?


「吼!吃嫩草!原來你只吃小的!」南雲指


「你們.....」砂木沼試著叫兩人認真點


「不要亂說!!她很有成熟味─」


「喂你們.....」


「不用瞎掰了!吃嫩草就是吃嫩草,我會幫你保密的─」


「保神麼密!!就說不是吃嫩草了!!而且關你神麼事阿!!」


「兩位!!!!!!」砂木沼大吼


「幹麻!?」兩人不耐煩轉過頭,超有默契的....


「我們現在是要談合作吧?」砂木沼邊忍著怒氣邊扶著桌子,桌子隱隱發出吱嘎聲。


「喔對吼!我們是神麼時候離題的?」


「未婚妻那段。」


「喔對!你就是吃嫩草!」


「就跟你說不是了你要我說幾遍阿!!」


「不要在重頭了!!!!!!!」砂木沼怒吼一聲,桌子恰好瞬間斷裂。


一陣寧靜─


「可以繼續討論了嗎!?」


「可以....」


「那麼結論就是你們合作.....」


「等等!我才不要跟他合作!!更何況他要怎麼跟著我們?我們可是有上學的!」南雲正想著這個藉口天衣無縫時....


「放心,我去那裡假裝當老師監督。」浩人像把銳利的剪刀把天衣剪了一個大洞。


「就這麼辦。」砂木沼說,南雲本想繼續抗議,但是由於砂木沼現在還是處於隨時會發飆的階段所以南雲也不敢繼續抗議。


「當老師時,我會多多看著你的~」可惡阿!!光看到他勝利的笑容我就氣!!


※  ※  ※


「哇!?」兩人一進門後便大吃一驚


酸甜的番茄醬散佈在各個角落,整個空氣都是濃濃的番茄味....


「涼野!!!」南雲怒吼一聲,明明才出去三個鐘頭他的家就快瓦解。


「怎麼?」涼野一臉不削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裡怎麼都是番茄醬?!」


「你沒看見我在你口袋塞的紙條嗎?」蛤?紙條?


南雲連忙翻了翻口袋,果然有一張微皺的紙條,上面寫著─


你出去的一小時又三十八分後房子會有一堆番茄醬。


吼!!這分明是故意的!!


更火大的是浩人從原本的錯愕變成了竊笑。


「...算了!這老頭是基山浩人!他也是負責來拷問你的!」南雲指了指身後的浩人


「你得小心唷~我不像南雲一樣嫩喔~」浩人微笑道,涼野則是一臉"幾個人來都一樣"的表情後轉身走掉。


「是阿是阿....咦?!你說誰嫩阿!!」南雲火大轉過身(魚:真是後知後覺(聳肩(南:不要吵!!!)


「不過...」浩人突然嚴肅起來


「不過神麼?」


「那女的是犯人嗎?根本是天使吧?」浩人感嘆道,ㄘㄟˊ!我還以為是神麼勒!


「..你果然色心未減吧?」南雲嘆口氣,身後出現不少黑直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