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好~我叫做基山浩人~你們的新導師~」浩人露出迷人的微笑,女生轟動中。


南雲則瞪大眼睛看著浩人。


靠!還真的來當老師了!


之後當然是南雲最慘的一天….


「南雲同學,這題你來算。」


「南雲同學,今天由你當值日生!」


「南雲同學,由你來收練習簿、教科書。」


「南雲同學…..」


「吼怎麼全都叫我阿!!」南雲吼叫道,剛剛浩人正想叫南雲去餵公園的鴿子。


「哎呀~因為你看起來力量最強嘛~老師我是在看好你~」屁!分明是故意!


「那麼,涼野同學你過來一下,我要跟你說一些事─」浩人指了指坐在窗邊的涼野。


「喔。」涼野平淡回覆起身跟上浩人


「對了南雲同學在我走前我還要跟你說一件事─」浩人走到一半又停步轉過頭


「嗯?」


「去餵公園的鴿子~好嗎?」說完後快步離去。


「……敢叫本大爺忙東忙西,待會有你好受!」南雲握著拳頭,卻壞笑著走出教室。


※ ※  ※


「南雲那白痴制不了你,但並不代表沒有人制不了你。」浩人把涼野帶到沒有人的倉庫訊問,為了不讓涼野脫出,浩人把手壓制在涼野的雙肩。


「喔?原來瓦雷爾政府只會一招─威脅?這種手法我不知道遇過多少次了。」涼野冷冷偏頭,話裡全是濃濃的嘲諷意味。


「我可以讓你生不如死,最後你也只能求我直接把你殺死。」


「哼。真是天大的笑話,我活在這世上對我來說就算是最大的懲罰了,我寧可爲自己死,也不要為了你這種垃圾而貪活。」涼野毫不客氣地放粗話,似乎讓浩人火了。


「你這傢伙…..」浩人突然一隻手鬆開,比出要握不握的手勢


「..嗚….痾….!!」涼野突然感到無法呼吸,肺部的氧氣正一點一滴的消失,涼野不自覺的雙手抓著自己的脖子。


「你沒聽過我吧?我的能力就是”氣”我可以讓空氣操控於我的雙手,也可以讓人….呼吸困難。」浩人冷冷的看著快要昏厥的涼野。


突然一陣廣播聲─


「各位鄉親婦老請注意!能在10分鐘內找到基山浩人老師的話只要能踹到他就可以拿到10000元~報告完畢!」這時浩人頓時呆住。


突然一陣奔跑聲,浩人看見一堆老師學生校長,甚至是隔壁做熱狗的鄰居也來了….


「上阿!!!一萬就近在眼前啦!!!」蜂擁而至。


「呀呀呀阿!!!!!」浩人的慘叫聲淹沒在眾人的踢打聲和歡呼聲,這讓涼野得以掙脫,獲得珍貴的氧氣。


剛剛那廣播聲…..是南雲….?涼野意識漸漸模糊,看著模糊眾人圍毆浩人的身影漸漸倒下。


「哼~哼~敢叫本大爺當跑腿小弟,我讓你當沙包~!」南雲哼著歌走過來,嚇見已經倒在地上的涼野


「呼..呼….」還好只是昏過去。


「痛….南雲你這個….」好不容易從痛宰中逃出來的浩人正想大罵南雲時突然南雲給他一拳擊倒在地。(魚:浩人你原來那麼弱喔…(浩:你別吵!!)


「你差點就殺死她了!你負擔的起嗎!?」南雲憤怒的說完,便把涼野抱起走掉了。


※  ※  ※


這是哪…..?我終於死掉了吧….?雖然沒辦法完成”我的朋友”託付給我的任務…不過爲神麼有濃厚的藥水味?好重!身體像石頭一樣….


涼野緩緩睜開雙眼。


「醒了?」涼野勉強起身,看到南雲正坐在旁邊。


「別太勉強!」


「這裡是哪?」


「我的私人醫院。」…你是多有錢?


「你真幸運,差點就要死掉了!」


「我不了解…..」


「嗯?」


「我不了解爲神麼不讓我死?」涼野的口氣帶點質疑和虛弱。


「因為…..我們需要利用你阿!!」南雲撇頭「絕對不是因為關心你喔!!」


才怪。涼野竊笑在心,笑,不知道自己多久沒笑了....甚至上一次的微笑有些遙遠,記不得了....


「你去休息吧!我要出去一下….別再用番茄醬喽!」南雲說,因為他不想再花時間清理了,到現在…..他的家還有番茄味呢…..


「介末?」


「不行!!」南雲很清楚,涼野的意思就是要換成介末的味道


「反正我現在動不了。」也對….


※  ※  ※


「南雲,聽說你打了同伴對吧?」砂木沼的手上還未停下公事。


「這老頭不是我同伴!!」我可從沒承認過!


「不要把我說的一付5、60歲的樣子好不好!!」浩人推著輪椅憤怒的看著南雲


「況且他差點把關鍵人殺死了!如果關鍵人死了我們要怎麼繼續審問阿?」


「是阿。還沒審問完關鍵人就死了會很糟糕的。」砂木沼邊整理文件邊說道


「好吧。這算我的疏失,但有必要把我打成這樣嗎!?」


「…的確不用。」砂木沼嘆口氣


「誰叫浩人把我當他傭人阿!」南雲一付自己絕對沒有錯的樣子。


「…..」


「不過你們可以別再吵了嗎?正經點。」砂木沼一臉受不了,兩人加在一起根本沒好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