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巷─


「她還沒來嗎?」風衣男子拉了拉領子,口氣盡是不耐煩


「哈…..你也知道女孩子需要時間打扮神麼的嘛~」墨鏡男子苦哈哈的拍拍對方肩膀。


「其實我已經來了。」兩名男子轉過頭去,一名女子手貼在胸前斜靠在牆上。


「….你都不會出聲一下嗎?」


「我已經出聲了。而且看你們對話很好玩。」女子用非常認真的口氣回答


「…..」


「先不說這個了,根據情報,你恨這個傢伙吧?」墨鏡男子從口袋挑出一張照片


「恨。我希望他死下好幾千次!」女子突然手一伸,照片突然燒了起來,墨鏡男子趕忙丟下照片,免的自己也成了火的”燃料”


「好個光火使者。」風衣男子哼笑


「我們會讓你報仇的…不過我們不能讓你殺了他。」


「爲神麼?找我來不就是為了殺他?」女子的口氣有些不滿


「對仇人最好的報仇法是神麼…就是讓他痛不欲生,讓他瀕臨死亡卻還在活路一線。」墨鏡男子回答


「看來你對這件是很有經驗─」


「痾…..不是!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咳!總之你可以傷他,不過不能讓他斷氣就是了!」墨鏡男子乾咳一聲


「…..好吧。」女子猶豫了一下後答應了


「不過你到底恨他哪裡阿?」


「呵。等任務完成了我就會告訴你。」說完,女子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不見了


「你的提議雖然不錯,不過我其實不大認同。」兩人沉默了下風衣男子率先開口


「你只是不知道,那個傢伙或許有成為叛徒的可能,而這個方案或許可以早一步讓我們完成任務。」


「叛徒嗎?…我會想念他的。」風衣男子雙手合十


「是阿,那女的怨氣比我對他的怨氣還深呢,要做好收屍的準備。」墨鏡男子也雙手合十,夜晚暗巷。有兩個神秘男子做著不搭調的禱告動作。


※ ※  ※


「這是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嘿~」浩人微笑地指著身旁的橘髮女生


「我叫蕾安,請大家多指教~」蕾安眨眨眼精,非常有朝氣的揮手


「恩…你坐南雲同學的旁邊吧!就是頭上頂著鬱金香的那隻!」浩人豪不客氣的指著正在偷看漫畫的南雲。


「真是謝謝基山”老師”的介紹阿!!」南雲沒好氣道,連這種時候也要讓人出醜一下,真是受不了!


「請多多指教~南雲同學~」蕾安優雅坐上位子


「那麼~大家下課吧~」浩人說完趕忙出去,如果不是要跟他的未婚妻講電話講到世界破滅,那就是他膀胱快爆炸了吧。


「南雲同學,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蕾安轉頭問南雲


「嗯?好阿!」如果是要簽名照就快點黑~~


「你喜歡吃神麼?你討厭神麼?喜歡電影嗎?你最愛神麼?腰圍多少阿?你神麼星座?」


「…..」你也講太快了吧!?我沒有一個聽懂!!


「你怎麼問那麼多阿?」當然這個藉口只是遮掩他忘記問題的擋箭牌。


「這個嗎~~~我喜歡你阿~~~」蕾安微笑的回答


「蛤?!」雖然我知道很多人為了我而爭,所有女生爲我而瘋狂,不過這也太直接了。(魚:你好自戀…(南:要你管!!)


「我跟你一樣是瓦雷爾族的,我的能力是光火,只要是光熱火炎系的就知道擁有強大力量和唯一敢留鬱金香頭的人就是你呀南雲同學~」恩….這是讚美嗎?

(註:光火系跟其他火系不一樣,光火系要常常吸收太陽的能量存在體內,因此只要體內能量一消耗完就得再次補充,要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太陽能板啦~~)


「那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可以嗎?可以嗎?」蕾安用難以遮掩興奮的眼光看著南雲


「當然可以阿….」


「謝謝~那我先走啦~我要逛逛這附近~」聊天完後,南雲才發現涼野早就不在位子上了…..


「算啦,因該是去找有沒有冰棒吧~」南雲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剛剛看到一半的漫畫。


※ ※  ※


「受不了!!這種心裡悶悶的不爽感是神麼!?」涼野此時正在洗手間洗把臉,不過冰涼的水卻無法洗靜那種焦慮。


「你好呀,涼野同學~」很少人這麼叫我,涼野轉過頭,看見蕾安正在她身後


「喔。是你阿。」涼野簡短的回答


「你對南雲同學的第一印象是神麼呀?」蕾安走到在鏡子前邊梳著頭髮邊問


「有種想踹死他的衝動。」這是實話,絕對跟信任沒有站上一絲邊!純粹是想要好好的把他釘在十字架上,跟耶穌的差別是,他是因為欠扁而被釘死…喔!說不定他還不會死….


「那就是恨他喽?」蕾安繼續梳著她那如火焰般耀眼的橘髮


「恨……」是嗎?我對他是恨吧….雖然我是討厭他,曾在他的屋子放番茄醬,曾讓他血流個七八成在回家,曾…


不過恨他?連我都不知道是否符合這個詞。


「隨你怎麼說。」反正連我也無頭緒。


「我喜歡他。」蕾安終於停止梳頭的動作,她的頭髮似乎更加柔滑


「然後?你面對的是討厭你喜歡的人。」


「我不會這樣就報復。」蕾安搖頭


「因此?」


「沒有神麼,只是隨便問問,謝謝你。」說完,蕾安轉身走掉,跟涼野擦肩而過。


「其實沒有神麼好謝的…..」此時冰冷的水真的沒有了神麼作用。


※ ※  ※


「今天這題超難,超超難的題目誰來答呢?」浩人微笑的在黑板上寫著一堆數字。


「唉~南雲~我看你一付想要跳上來的衝動,就讓你寫吧~」浩人裝做皺著眉頭嘆口氣的樣子十分帥氣,女同學眼睛都亮了….(當然是部份。)


誰跟你說我要跳上來啦!!?你要整我到何時!?


「另一題….蕾安你可以吧?」浩人微笑的問


「可以~」蕾安優雅上前到黑板寫出算式,我則在題目前遲遲沒有動筆。


因為問題是….


1+1=?


這哪像高中生的題目!?人家蕾安的題目才是高中生的題目!!分明意指我是白痴!!(魚:欸你不是嗎??(南:當然不是!!!!!)


算了!!南雲隨便寫好答案便回座位上做好。


「恩蕾安答對….南雲你錯了~」


「欸!?」南雲不解的站起身,不就是2嗎!?有沒有搞錯!?


「答案是…..」浩人拿起粉筆在南雲的答案上畫一個叉,然後在旁邊寫了一個字”田”


這誰會呀!!!!這是數學課欸!!!!出神麼國文….不!出腦筋急轉彎幹麻!!南雲氣的差點過去掐死浩人


「因此今天的值日生就你啦~」死浩人!!上次的痛毆還沒讓你學到教訓嗎!?


「放心啦南雲同學~我幫你~」蕾安低聲說,幸好還是有人肯幫我!


放學─


「涼野你去校門口等我,我很快就過去。」南雲對著拿起書包的涼野回答


「不怕我逃?」


「我信任你。」


「哼。」涼野輕笑似的往外走去


不一會的時間終於掃好了。


「呼!」終於好了,浩人那傢伙真愛使喚人,要不是有蕾安幫他,不知道自己要掃地掃到何年何月…..


「南雲同學,可不可以先陪我去一個地方呢?」蕾安在南雲背起書包要踏出教室時擋住南雲


「恩….好吧!但是要快點。」南雲思考了一下便答應了,畢竟蕾安幫了那麼多忙也不好意思拒絕吧?


「不會佔你太多時間的~」蕾安繼續保持微笑,一時間南雲覺得蕾安的笑容有些僵硬。


倉庫─


「怎麼帶我來這阿?」南雲環顧四周,雖然是倉庫卻非常的寬敞。


「因為有事情要找你幫忙….」蕾安微微笑,南雲發現蕾安手上拿著一個大瓶子,裡面裝著滿滿的水,而且這水看起來有些不同….


「爲神麼拿水?」水是火的剋星阿,就算被花瓶隔著,難道她不會覺得難受?


「你很快就知道了。」蕾安慢慢的把水倒在地上,還伸出手出出火焰噴在水面上。


「你…你在幹麻?!」南雲一頭霧水


「差不多了…..」蕾安終於停下對水的發射,然後突然對南雲發出攻擊!


「哇勒!」南雲成功閃過:「很危險欸!!」


「我很喜歡你。不過…..」蕾安的神色突然從溫和變成了冷酷:「我只喜歡你死的樣子。」


「可惡!既然你堅持就修怪我不客氣!!」南雲準備發動攻擊,可是….


「怎麼回事?!好難受!!」南雲突然力量使不出來,而且還在持續下降中。


南雲這時才發現,四周都是水氣!!


「光火的能力比其他火系能力還要有限制,不過光火確有一項優越優點─對水系免疫度高,因此我如果直接跟你戰鬥,不但會輸,而且會把存在體內的能量完全浪費,不過我如果利用火系能力的優點那可就不一定了。」蕾安冷笑著,跟上午的情況截然不同。


可惡!她早就計畫好的!打從轉學來這的開始就已經暗算好的!!不過爲神麼….!?南雲忍不住跪了下去。


「這個水氣是我特殊調製的,持續度非常好,你就慢慢的死在我手中吧….南雲同學。」


※ ※  ※


「那個慢烏龜是要讓我等多久?!」涼野不耐煩的踱步,看看時間,已經過了30分鐘了,在不出現他可沒機會看到明天的太陽了!!


「哎呀這不是涼野同學嗎?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呀?」浩人這時後從校門出來


「等南雲。」廢話,不然你以為我站在這裡幹麻!!要不是那個白痴,我早就一走了之了!!


「他阿…..他不在教室裡唷….」咦?不在教室!?


「那他去哪?」


「恩….這我就不知道了….」浩人聳間,不過臉上卻佈滿笑意。


「你隱瞞了神麼…!?」這恐怕不是南雲放我鴿子這麼簡單….


「身為老師我是不能探討學生們的私事的。」這理由真是爛的可以。


「算了我去找他。」涼野走進學校,浩人閃過了一眼冷笑。


※ ※  ※


炎熱的溫度還在繼續上升,卻沒有抹滅瀰漫的水霧。


南雲的手努力支撐起上半身的重量,全身無處不是傷,樣子似快進入昏厥


「可惡…..」南雲咬牙緩緩的說,因為水霧的阻擋,使南雲不但無法攻擊,也無法防禦。


「這裡就是你的墳場了。」蕾安臉上的喜悅和南雲深陷死亡形成強大對比。


「去死吧。」蕾安射出一擊火花


當火焰離南雲只剩一公尺遠時,突然兩者之間出現一道冰牆,火焰瞬間瓦解。


「你果然來了。」蕾安沒有轉頭,好似知道有人會來阻撓。


「哼,不來救這個笨蛋,我豈不是要等他等到明天早上?」明顯的水藍髮絲在水霧下更加水亮。


「涼野同學呀….你何必救他?你不是討厭他嗎?」蕾安輕笑


「你不是喜歡他?」涼野冷冷反問


「不。說喜歡都是騙人的。我恨他….我恨的入骨,恨的出血。」蕾安終於轉過頭來,臉上都是憤怒的神色。


這個白痴到底是惹錯誰了….蕾安居然那麼恨他。


「我勸你最好不要插手….」


「這裡的水氣很舒服,多虧你。」涼野淡淡的說:「可惜,這件事我非插手不可。」


這跟恨不一樣,跟現在是沾染不上任何一邊的。


「那你就一起下葬吧!!」蕾安快速升起一道火焰攻擊涼野,涼野快速躲開。


「你忘了一件事吧…..?」涼野輕笑,手中漂浮著發著涼氣的水。


「難道….」蕾安還沒說完便背後遭到一擊火焰。


「冰水系的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我說的沒錯吧….?」南雲不知道神麼時候已經站了起來發動攻擊,空氣中已經沒有人濃厚的水氣。


「我忘記這條了…可惡….」蕾安喘著氣憤怒望著南雲和涼野


「不過你到底那裡惹到她了?」涼野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南雲


「我不認識她阿….喂你那神麼眼神!」


「哼….你當然不記得….因為那件事對你來說根本沒神麼!!」蕾安突然然往天花板射一擊火焰。陽光從破裂的天花板照射著蕾安全身


「難道你要…..?!」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充電完成…..你去死吧!!」蕾安發射出一擊強大火焰,火焰上還有些圍繞的雷電,這不是之前的攻擊能相比的。


「!?」涼野馬上又架起一道冰牆,但火焰馬上擊破冰牆直直朝涼野衝來。


「涼野小心!!」南雲趕緊跑到涼野面前擋住攻擊


「你!?」涼野無法反應過來


「哈….這可不是簡單的痛….」南雲苦笑的倒下


「白痴就是個白痴。居然傻到擋下來救你這個囚犯….」蕾安冷冷的望著南雲


「….你怎麼知道我是囚犯?」涼野抬起頭來


「….不關你的事。」蕾安愣了一下說,看來是不小心說漏嘴了。


「反正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這個傢伙就任由你吧….」蕾安冷冷的轉過身走開,一切乾淨俐落。


「任務……」涼野喃喃自語,突然南雲乾咳一聲,涼野這才低頭看下


「南雲你….沒怎樣吧。」


「很難說….」


「很痛?」


「這不是廢話嗎…?原來你也會關心我嘛…..」南雲越說話,血越是緩緩落下。


「…..不要再說話了。」絕對沒有。這絕對不是關心。涼野心裡想著,卻覺得堅持的感覺很微弱。


「說不定在也不能說話了….」


「你….你不要亂說!!你不准死!!你死了我要欺負誰?你死了誰可以讓我打讓我出氣!?」涼野怒吼著,沒辦法,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實在太高了….我無法不相信…..


「…..你可以去打我家的僕人阿….」南雲的氣還是很薄弱。


「他們沒有那麼生命力強….他們沒辦法流血留了七成還在那裡亂走…..除了你誰也不能取代…..」


「哈哈….我把這個當作你的讚美吧….」南雲緩緩的閉上眼睛。


「…..欸南雲?你沒死吧…?你….死了嗎…?」涼野捏了捏南雲的臉頰。


「臭南雲給我起來!!…..」這不是真的!絕對不是真的…..


我在騙誰…..?眼睛還會騙我嗎?這在真實不過了….


「南雲…你死我打誰…..」雙眼留下了神麼….涼涼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哭了…..爲神麼我會為了那傢伙哭….我的眼淚居然是為了他流的…..


「南雲…….我很喜歡你…..所以你不能死……..」我的眼淚已經解釋了全部了….(涼:靠這要演多久!!?(魚:快好了你忍耐一下….)


「….我還沒有死你吵神麼?」


「咦?!你沒死?」


「我只是閉眼養神一下,順便裝死一下聽你會怎麼說話,沒想到….你果然暗戀我壓….」南雲坐起來把右手放在下巴裝酷


「…….」涼野愣了一下才想起自己說了神麼後變擦乾眼淚,起身,踹南雲,以上動作只花了三秒。


「痛阿!!你忘了我還在受傷嗎!?」南雲的頭又多了一個傷


「看你這樣子我可以知道你還好的很!!」涼野瞪著南雲說,丟臉死了!自己好像笨蛋!!


「不過原來你喜歡我呀~~」南雲做出甜蜜狀


「我…我可壓根也不承認喔!」涼野撇頭


「我是可以答應你做我的女朋友…」南雲開始思考


「不要亂做主!!」涼野阻止南雲繼續想事情,免的南雲最後連去哪結婚、度蜜月、生小孩都想好了…..


南雲趁機給涼野一吻。


「放心~我不會想到奇怪的地方去的~!」南雲微笑的望著涼野


「瞎說神麼!我可沒承認你是我男朋友喔!」涼野生氣抗議,不過發紅的雙頰已經明白所有答案了。

※ ※  ※


「可惡….居然被南雲打到一擊,背真是有夠痛….」蕾安走出校門口喃喃說著


「看來你也被整到了一下呢….」蕾安轉過頭,兩個神秘男子似乎已經等候她多時了。


「才怪!我可好的很!倒是那傢伙…..這幾天別想下床了!」


「這個是你的報酬。」墨鏡男子拿出一袋未知的東西後便拿下了墨鏡


「浩人,你拿下墨鏡比較不好看呢!相反的,砂木沼你不適合穿風衣吧?」蕾安接過袋子後輕笑著回答


「這完全是浩人要我做的,說神麼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對了,我們會把你升遷的,因為這才是你最主要的目的吧。」砂木沼嘆了一口氣後說


「還有,那爲神麼你那麼恨南雲阿?我好奇到快受不了了~」浩人問


「恩….你們知道五年前有神麼大事嗎?」


「我想想…..就是那個互相競爭得到高殊榮的競賽?」


「沒錯!」


「那個阿?那是很重要的競賽,我記得我曾是評審其中之一….」浩人說


「那一天我好不容易到達準決賽,對手剛好是南雲,結果…..他居然那麼的無恥!!他偷偷丟了一個香蕉皮!害我滑了一跤!!失去冠軍的寶座!!」蕾安眼中滿是怒火


「原來南雲做過那種事阿…..」正當砂木沼思考南雲的人為時,浩人完全不敢出聲。


『當年那個香蕉皮其實是因為我肚子餓吃完隨便亂丟的…..』浩人冒冷汗的想著,不過他不敢講出來,因為如果講出來成為蕾安腳下的屍體就會多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