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這是我們拍完片後的一個小小幕後特集~結局很爛...別再意嘿~!
-----------------------

某拍完片的午後~我悠閒的喝著奶茶,突然綠川著急地衝過來。


「怎麼啦~?」我悠閒的躺在躺椅上,剛剛拍完片可是很累的~


「浩…浩人變成小孩子了!!」


「哇勒!?」下一秒我摔在地上


「把大家集合起來看看!!」


※ ※  ※


下午,大家都在交誼聽圍成一圈,圓圈的中心有一個小孩,那正是浩人。


「綠川先說說怎麼回事吧!」我回答


「恩嗯!拍完片後我去自己的休息室拿漫畫書,在走廊的時候突然燈暗了一下,當燈在度變亮的時候,我就看到浩人便小然後站在我眼前了…」綠川說


「恩恩…這是一宗奇異殺人案件….」


「我說小魚阿…..哪來的殺人?」亞風爐沒好氣的說


「恩...那麼密室殺人案件....」


「就說了沒有殺人!!」


「那麼就是強暴殺人案!!」


「不要來亂!!!」遭歐。


「痾…..那這是一宗神秘案件…..」


「這還差不多…」


「總之!我們之中有個人是犯人,那就是…..你!」我指著亞風爐


「欸等等!!怎麼是我!?」亞風爐怒道


「因為…..你想找個實驗對象!!」我繼續指!


「蛤….?」


「我記得你昨天還大聲嚷嚷自己發明了縮小還童劑,高興的不得了!」


「然後?」


「因此你想找個白老鼠!」


「恩有道理…..」大家齊聲回答


「有道理個頭阿!!!欸!!要找我也會去找吹雪好不好!!」亞風爐生氣回答


「…..那下次你再有新實驗的時候我躲遠點好了。」吹雪低聲說


「吹雪~不要對我的實驗感到害怕嘛~我頂多只會把房間炸掉而已…..」


「那還能不擔心嗎….?」


「…..好吧暫時不懷疑你,我現在覺得犯人就是…..你!!」我這次指著南雲


「幹麻阿?爲啥是我!?」南雲皺眉


「因為你不爽浩人和涼野再一起很久了,因此你偷亞風爐的藥劑去襲擊浩人!!」


「……」


「親愛的小魚阿….你剛剛說神麼….?」不知何時涼野已經在我身後握著拳頭了…..


「阿哈哈哈…...我想我推理錯誤…..我覺得是…..你!!」這一次我指著綠川,因該不會錯了吧?


「….原因?」綠川看著我的手指,嘴角不明顯抽動。


「因為你怕有人搶走你的浩人,又想趁他變小的時候吃他豆腐!我猜的沒錯吧!?」我得意洋洋,嘿嘿….這次不會錯了吧…..


「如果是我的話….讓我幹麻還跟你說浩人變小了?」綠川危笑的逼近


「嘿嘿嘿嘿嘿…..我忘記了…..我知道了!!這次我絕對清楚知道!那個犯人就是你!!」這次指著幼小的浩人,浩人用水汪汪的眼睛疑惑的望著我的手指,之後咬了下去。


「阿痛痛痛!…..反正就是他!」我說


全員寧靜。


「你可不可以不要亂阿!!神經病才會對自己行兇!!!」我被毆打中。


「唉…..真是胡亂一通…其實事實是這樣的….」突然艾庫站了起來


「你知道?」


「沒錯。首先是亞風爐經過走廊的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罐縮小劑,之後南雲經過不小心踢到,縮小劑掉下樓經過碰撞被打開掉到走廊,之後似乎是因為有一小部分的縮小劑再那個時候沾到附近的電線所以停了一下電,之後浩人也剛好走過來不小心踩到所以變成了小孩。」艾庫帥氣的說完一堆推理


「爲神麼你講的好像你全都看到情況?」


「因為那裡有架監視器。」


「……」


「那浩人呢?」


「其實縮小劑不算成功….它只有十分鐘功效….」


「現在多久了?」


「剛好十分。」


砰!!


「我怎麼了??」浩人摸不著頭緒


「…反正是個好結局嘛~~哈哈哈!」我乾笑著


「ㄘㄟˊ浪費我們這麼多時間!!結果不用推理也可以出來!!」又再次的,我被圍毆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