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終於打好了!!不知道爲啥就是最近一直懶的打文章...順帶一提,那個神麼天空墜下的天使先暫停一下(因為我忘記接下來的劇情...)然後新文章還是照常三月開始~!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次的新文嘿嘿XDDD

-----------------------
毆打風波事件已經過了三個月─


「南雲呀~看來你好很多了嘛~」浩人微笑的貼心話語,手上還拿著類似慰問禮的東西


「....你要幹麻?」南雲瞪著浩人,全身上下比三個月前好很多了,差別只在於有無傷表面而已,共同點則是同樣可以蹲走跑跳吃喝拉撒。


「當然是看我最~~親愛的同事呀~」浩人的表情說有多虛偽就有多虛偽。


「那你上個月第二的星期第五天十點送我一珠食人花是神麼意思?!」


「阿~那個阿~我想說那珠花鮮豔程度剛好符合我的觀感呀~~」


「那上個月第一個星期第三天六點的有毒毛毛蟲呢?!」


「至於那個~我想讓你看看化為蝴蝶的美麗過程呀~~」浩人說的一付好有詩意的樣子,不過其實那些毛毛蟲要說多恐怖就有多恐怖….(雞皮哥搭掉滿地的那種)


「那麼上上個月第三個星期第六天十二點的毒巧克力?」


「咦~?那有毒呀~?我想是....糖放太多、可可太少、烤太久的緣故吧~我本來就不怎麼會做巧克力呀~~」我明明記得你很久以前吹噓自己拿到了A級廚師證照…


「那麼上上個月第一個星期第二天一點的炸彈娃娃你要怎麼說?」


「它會爆炸呀~?也許是棉花太多吧~我以為你會喜歡那種款式才去買的呢~」


「…那昨天三點半你雇用的殺手呢?」


「你怎麼都記的那麼清楚呀?」


「沒有人會忘記快死的那段瞬間。」


「那也就是我差一點殺掉你?!可惡!」浩人突然一臉不甘


「你看!你果然是故意的!」南雲怒指著浩人


「欸我有說話嘛?沒有吧?那我把禮物放這邊我先走喽~」又落跑了!….欸等等!!先把你這恐怖的東西帶走在落跑啊!欸!....


安靜的空間,南雲跟一個不知名的禮物處在同個空間。


不過幸好此時涼野進來了。


「涼野涼野!!快把那個東西丟到垃圾桶!!」南雲喊叫道


「原因。」


「因為那是浩人的!!」


「那就好玩了,你可以猜猜裡面是神麼好打發時間。」


「不行!誰的禮物都可以拆,就是浩人的絕對不行!!」因為已經有了前三個月的教訓…..


「唉。」涼野嘆了一口氣便拎起禮物丟進垃圾桶


「你會害浩人傷心喔。」


「要我打開就換我傷心了!」


「那你的傷到底好了沒?」


「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對了!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南雲伸了伸懶腰


「才剛出院就要出去玩?」


「別擔心啦~總之要不要去啦?」


「…..隨你吧。」涼野轉身離去,關門的同時,垃圾桶突然被岩漿溶蝕,裡面裸露出一個似火山模型的東西


「….果然,幸好沒拆!這次是一個會噴岩漿的火山模型。」南雲無奈的看著被損毀一半的垃圾桶。


※  ※  ※


船到了岸,碧藍的天空,金黃的沙灘,如世界最美的畫。


南雲坐在船上望了望外面,想起辦理出院遊玩的事….


「你….剛出院就要出去?」砂木沼看了看申請表,又看了看南雲


「不然我申請假的阿?」南雲不耐煩的回答


「恩….」在沙木沼思考的同時,浩人不斷盯著南雲喬


「…幹麻?」


「嘖!沒有燒傷的樣子!」浩人的語氣逼近”你給我跳進火山洗個岩漿澡再回來”


「…我真慶幸這三個月我還活著。」尤其是有某變態想留屍不留人的時候。


「你可以去…..不過你該不會要帶著囚犯…」


「恩哼你猜對了!」南雲說


「帶囚犯出去玩….你是第一個。」砂木沼嘆口氣


「那我就當第一個吧!」南雲悠悠的答道


「….隨你吧!不過囚犯不見我找你。」拜託!那裡四面環海怎麼逃?游泳阿?!


再南雲走的同時,浩人說了一句:「1+1答錯的人你也是第一個唷~」


….死浩人!!!


「南雲!你要流著口水愣在那何時!?」南雲這時才回神,而涼野似乎剛剛叫了好幾次之後不耐煩了所以拿了一個鐵棒差點準備要打下去了…..


「棒下留人!!」不然我又要去住院了…..


「終於醒了。」涼野丟開鐵棒


「我們先去潛水吧!」南雲說


「你不是怕水?」涼野用嘲笑的語氣回答


「我有一種特製的乳液,擦了之後就會防水,而且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需要潛水才進的去。」


「好吧~不過如果你溺水了我可不會救你。」涼野輕笑了一聲


※  ※  ※


冰涼的海水不斷的打向岸上,南雲和涼野帶上氧氣罩潛入水中,水中的顏色清澈美麗


「就是那裡!」南雲指著一個洞穴


「水中洞穴?」涼野的語氣有些驚奇,想不到這個傢伙居然找到了這麼好的地方


「進去吧~裡面才是真正的漂亮呢!」南雲拉著涼野的手進入了洞穴。


裡面是一個天然成型的洞穴,有著美麗的鐘乳石和石筍,不斷滴下水珠,在緩緩的掉入水中產生漣漪。


「到這裡後就可以拿下氧氣罩了!」南雲邊說邊拿下了臉上的氧氣罩


「你說過這裡是天然的吧?」涼野問,言語有種欣喜


「對阿,我敢保證沒有人知道這裡,因為這裡是我很久以前發現的,我當時還不知道這裡有個洞穴呢!」南雲有些自豪的說


「太好了…..」涼野突然走向一顆岩石,手輕輕的觸碰,突然手中釋放出了一種銀藍色的氣體進入了岩石中。


「那個是….嵐魂吧?」南雲愣了一下說道


每種族群的身體裡存在著兩種氣魂,主氣體叫做默魂,另一個氣體叫做嵐魂,嵐魂就像是另一個自己一樣,如果分開來還是可以生活,不過就此會有一點機率產生另一個自己,由於出於詭異,幾乎沒有人會分開自身的兩種氣體。


「你不怕….就此變出另一個自己嗎?」南雲問


「不會的….自然的氣可以幫我壓制住。」涼野把手從岩石上移開


「我們走吧!」涼野擺擺手,神情上有毫無遮掩的喜悅


「恩….」南雲疑惑的跟上前


之後兩人開心的大玩特玩,總而言之到了夕陽的時候─(眾:你很混喔!(魚:沒辦法我好想趕快結束這篇!!)


「今天玩的好開心。」南雲坐在被夕陽照射的沙灘上,涼野也跟著坐下來


「我已經好久沒那麼開心了」涼野輕輕的笑起,手輕輕的劃過一顆顆的砂礫


「你笑起來比較好看,真的。」南雲伸了伸懶腰


「原來笑就是這個樣子,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忘記了怎麼笑了。」涼野仰頭望著橘紅的天色


「人是不會忘記生理機能的!」南雲笑了笑


「原來愚笨的你也了解嘛....」


「你說神麼阿!!」


「不過愚笨這一點也是我喜歡的一部分。」涼野的雙頰似乎隱隱微紅


「唉~恐怕冷朝熱諷這一點也是我喜歡你的部分吧~」南雲也看向如同橘子般的天空


「南雲。」涼野思考了一下又回答:「其實未來已經沒有神麼災害了。」


「嗯?」南雲愣了一下,涼野是在說預言的事!?


「未來除了一些自然的小小災害外,已經沒有神麼要防範的了,你們一直拷問我,其實結果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原來我們忙了半天結果未來沒有任何的災害呀~~」南雲鬆口氣道,自己的任務完成,重重的石頭也放了下地


突然,一個單單的拍手聲從南雲和涼野身後響起。


「咦?!」兩人驚訝的往後一看,只見浩人斜靠在一棵椰子樹旁對他們短短的拍手。


「南雲,恭喜你完成任務,效率比我還快呢!搞了半天未來根本不需要我們操心!好啦!麻煩事解決了,現在來好好處理囚犯吧。」浩人手指彈了一下,四面八方突然出現了士兵抓住涼野,砂木沼也慢慢走出來詢問浩人一些情況。


「這是怎麼回事?!」涼野瞪大雙眼,又有些難以接受的看著南雲:「這是爲神麼!?難道我們的一切都是被監視看查!?」


「我也不知道這是爲神麼...」南雲一時反應不過來


「讓我來告訴你吧─」浩人一抹冷笑:「你被利用了,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涼野同學。」


-------------------------

魚:由於我的文章過短....所以我在添一張我畫的圖....(浩人你真的非常恨南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