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神麼意思!?利用!?我不了解….」涼野微微搖頭


「我們這一切早就安排好的。你說是吧?南雲?」浩人笑的看望南雲


「神麼?南雲這怎麼回事?」涼野用難以接受的目光看著南雲


「浩人你別胡說!」南雲咬牙回答


「哎呀你別再裝啦~」浩人又把視線轉回涼野:「涼野同學記得上次的毆打事件嗎?那也是裝的。指為了讓你跟南雲更加的信任而已。」


「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跟南雲約定好了….而且我怎麼會沒預知出你們的目的!?」


「那是因為呀~南雲送你那個象徵彼此信任的手環上有排斥預知能力的裝置,所以你才無法使用預知。」浩人的嘴角又上昂了幾度


「!?」涼野聞言,憤怒的拔下手上的手環用力砸下地面,後便憤怒的神色看著南雲


「我以為我可以信任你….我以為你跟其他人不一樣….結果其實你跟其他那些人一樣!!一切都只是利用!我太傻了….」涼野怒吼,似乎想把所有的憤怒通通發洩


「沒有!我真的沒有要背叛你!你難道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神麼時候在手環加上裝置…..不過還有雪靈花可以證明阿!」南雲思緒開始混亂,這一切不應該是這樣的….我並沒有想要害死她….


「你是說這朵花嗎?」許久不語的砂木沼冷冷的從口袋拿出一朵花,那朵花已經枯黃,毫無生機,那朵就是雪靈花….


「事實擺在眼前呀~涼野同學~南雲打從一開始就不信任你~他只想利用你~」浩人得意的把頭抬高冷笑


「原來如此….這一切早就已經算計好的…..」望著枯黃的花朵,涼野臉色蒼白的喃喃說道


「好了~既然廢話都說完了…..」浩人從微笑轉為嚴肅:「來辦正事吧。」


浩人慢慢的從口袋拿出手槍指著涼野:「還有神麼遺言趕快說完吧。」


「哼。我恨你們!!!你們通通人都該死!!!尤其是你!!南雲….我以為我可以信任你!!!蕾安說的沒錯!!!我不應該喜歡你!!!我恨你!!我就算死了也不會放過你們!!!死了也好!!!這一切比死還難受!!不如死了算了!!!」涼野憤恨的怒吼,水藍色雙眼因為憤怒而扭曲


「說完了吧?哼!死人就該閉上嘴。尤其你還是低等的歐極司族。」浩人冷冷的說道


碰!!!槍聲回響,上帝似乎把時間調慢了….子彈射入了涼野的胸口,鮮血照著地心引力定律灑在地面上,南雲非常清楚的看到,涼野是憤恨無助的表情下倒下死去。


「任務完成。真夠麻煩的。」浩人冷冷的把手槍一丟,身旁的士兵很盡責的接住


「不過這對未來國家很有幫助。」砂木沼看了看資料後蓋上了印章,表示已經完成結案


不過此時南雲神麼也無法思考,因為涼野死在他面前,他卻無法阻止,尤其…涼野是恨著他死去。


※ ※  ※


「爲神麼要殺她!!!」南雲憤怒的想要揍死眼前的劊子手,不過卻只揍在浩人身後的牆壁,牆壁瞬間出現裂痕。


「這是使命。你忘了嗎?」儘管離自己不差幾公分的牆壁被打壞,浩人也不為所動。


聞言,南雲愣了一下。


「你忘了你剛開始插手這個事件也是為了神麼?」


「問出未來,問完後殺了她….」南雲低著頭,手不自覺握緊


「沒錯,結果我們看到神麼?我們發現你喜歡上她,這樣子可是叛國罪你知道嗎?」浩人瞇起雙眼


「不過….爲神麼要騙她說我不信任她!?」


「就是為了讓你清醒,不要忘了,你是政府官員。她是囚犯。」浩人冷冷的回答:「不過你也算幫助我們了,所以你因該不會解雇,反而會升職吧。」


「那雪靈花呢!?我是真的信任她!」爲神麼雪靈花會枯萎?!


「因為那是假的。」砂木沼突然走了過來,手上拿著枯萎的雪靈花,仔細一看,花居然是塑膠做的。


「咦!?」南雲瞪大了雙眼


「真的應該還在你那裡,不過既然涼野以為你不信任她,然後又含恨死了,我想真的花一定也枯掉了吧。」砂木沼靜靜說道


南雲愣了一下,便衝了出去,留下了望著他身影的兩人。


※ ※  ※


南雲不顧一切的衝勁自己的私人辦公室,辦公桌上有一瓶紅寶石色的花瓶,上面插著一朵花,不過卻已經枯黃,花瓣一片一片的緩緩掉落,枯萎情況比假的還慘。


「爲神麼!!!」南雲已經無法忍耐,心理的痛苦,希望一次喊光殆盡,卻再次填滿在心,所有的腦海中,只剩涼野死前憤恨的瞪著他,以及遺言中的”我恨你”。


※ ※  ※


三年後,瓦雷爾聯邦政府變成強力大國,全世界數一數二,卻沒有人問起消失的歐極司族,而今年,剛好辦著瓦雷爾四年一次的慶祝年。


「南雲阿~今年是慶祝年,不去玩嗎?」浩人站在窗前觀看著慶祝隊伍,不久後便微笑的看著坐在辦公桌前寫公文的南雲,三年了,南雲因那事件而升了官,不過南雲卻無法欣喜,因為比生命重要的人早已在三年前就被毀滅。


「沒啥好玩的,每年都嘛一樣!」南雲的邊寫邊說,突然似乎寫起了神麼事,便快速轉過頭盯著月曆喬


「那麼今年有個新秘書給你,你看到她絕對會說花一億都要請她…..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浩人無言的看著南雲


「我今天請假!」南雲丟了一句話便快速離開


「…好吧!不過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晚上回來一下!!」浩人喊的一下,南雲匆匆的比了一個ok便消失蹤影。


※ ※  ※


山洞裡不斷發出清脆的水滴聲響,這裡就是南雲曾帶涼野來的水底洞穴。


涼野死後,所有人不顧的直接一走了之,只有南雲把涼野安葬好,而且選了海底洞穴,因為那是涼野死前喜歡的地方,雖然無法了解她的欣喜是於哪一點。


「涼野….我真的沒有背叛你。」南雲拿著花默默念著


三年來,南雲每年只要到了涼野被殺的那一天,便會到這個洞裡,有時就似乎感覺到涼野就在他身旁。


忽然,洞穴中發出種奇異刺痛的聲響,猶如用叉子猛刮盤子表面一樣的難耐


「這神麼聲音!?」南雲嗚起耳朵,忽然看見一顆岩石正在發出銀藍色的光暈,而那顆石頭剛好就是三年前涼野把嵐魂注入的那顆。


忽然,石頭碎裂了,之後靜悄悄的,沒有再發生神麼事,折磨耳朵的聲響也隨之停止。


「怎麼回事…阿?」南雲也不再多想,轉身離開


晚上─


「唉你終於回來啦~」浩人邊喝咖啡邊微笑的說


「快說吧!你晚上找我幹麻?」


「就是我早上說的秘書呀~」


「就說了我不需要秘書….」反正我的事情少的不得了,秘書能幫我幹麻?


「別這樣嘛~你看了一定會要的~」


「那就隨便看看吧!」南雲隨便的擺擺手,擺明了一點都不想認真看待這件事


「恩哼~她就是新來的秘書!」浩人笑了笑指著走過來的女子,南雲雙瞳瞬間放大。


「涼….涼野….?」南雲不自覺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