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主題越來越隨便了XDD

-------------------

隨著太陽的落下,夜晚也慢慢來臨,南雲哼著輕鬆的曲調開著車,副駕駛座上坐著一名女子,就是南雲的秘書。


「你要帶我去哪邊呀~~」wind興奮的說


「去一個令人震撼的地方~」


※  ※  ※


星星高掛在天,沒有地方可以比這裡看的更清晰,這裡的每一顆星星都訴說著過去、現在、未來。


「好漂亮呀~」wind似乎看呆了


「這我敢打賭~沒有地方可以比這裡看的更清楚了~」南雲略顯自豪


「對了,明天的慶祝會你會去嗎?」wind眨了眨她的火焰雙眸問道


「當然啦~那個慶祝會全國上下都會去的~」說不定真的是去拿禮物….


「我很期待那個慶祝會呢~我從來沒看過~現在終於有機會看到了~」wind的神色興奮至極,似乎巴不得把明天的太陽拉上來。


「如果涼野也看的到就好了...」南雲默默自語


「看來你很喜歡她唷...」wind說


「何止喜歡呢....」南雲甘笑了下


「我問你...如果工作與愛情你只能選一個,你會選何者?」wind問


「我想我會選愛情吧....她死了後,我覺得神麼事都沒有意義....」


「這樣阿....」wind沉思了一會,後便拍了拍南雲的肩膀


「明天的慶祝大會…你一定要來~多麼壯觀的場面你絕對不可以不看~」wind俏皮的笑了笑


「呵~拜託~有禮物可以拿我怎麼會不去呢~」南雲笑著說


「哈哈也對~你去那裡也只是純粹拿禮物嘛~」


晚上,耀眼的星星也陪我們說話。


※  ※  ※


「這個死浩人!!」美麗的慶祝大會,確有一個滿是怨氣的傢伙。


原因是這樣的....


「南雲阿~我忘記告訴你~那個慶祝大會你得去那裡當特別貴賓呀~」浩人在電話的另一頭微笑說著


「靠!半夜才告訴我是怎樣!」南雲的頭上發出不知名的火…


「哎呀別介意呀~明天記得要六點來喔~」六點的時候通常我還在睡欸….


結果當南雲相當痛苦的六點爬起來到會場後,浩人居然微笑的告訴他只要在那裡圍觀就好,如同來這裡參加圍觀的民眾。


一聽到這句話南雲馬上把浩人拖到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聽到的地方毆打。


「你真沒幽默感~」被打了一頓後浩人還是非常微笑站在他身旁


「你害我痛苦的起床!!」


「早起有蟲吃呀~」


「我早起被蟲欺!」


「不過南雲你今天精神倒是很好呀~」浩人微笑的補了一句使南雲從要在踹他的動作中停了下來。


「我覺得跟平常沒兩樣啊?」南雲不以為意


「不不~你之前憂鬱的很呢~像鬼魂一樣飄來飄去的~」


「而且工作進度慢,我都快被你氣死了。」不知何時砂木沼站在南雲身後了。


「有嗎?」


「有。」兩人異口同聲。


是喔....我都沒感覺說....


之後閒話隨便畫上句點,漸漸所有觀眾魚貫的進入會場,也漸漸的熱鬧起來。


樂隊的歡喜樂曲,民眾的歡呼聲以及領到禮物的興奮使的十分熱鬧。


之後有一段時間則是政府官員要來致詞,南雲站在砂木沼旁邊看著要致詞的浩人(在此說明,致詞都是政府官員採自願制,所以十分懶散的南雲沒有要上台致詞(南:誰懶散啦!!!)


「我十分高興這一次的慶祝會,因為是難得才會有一次,所以我當然會希望它圓滿…..」突然,響亮的槍聲響起。


「怎麼回事?」砂木沼皺著眉頭四處張望槍聲起源,大眾也議論紛紛。


「....」南雲察覺有種不對勁,直直看見浩人不為所動,像個雕像一樣的呆站著。


碰。下一秒傳入耳裡的是倒下的聲音,眼見浩人倒在地上,血慢慢的滲出。


大眾驚恐紛紛,之後某地方傳來騷動,南雲轉過頭去,看見一名女子手持著槍站在高處。


「解決一個,死在槍下。」女子冷冷開口,而她居然就是wind


「wind!?」南雲驚訝的看著這名女子的臉孔


「wind?是新來的秘書?」砂木沼愣了一下問道


「哎呀呀~誰是wind呀?只是改變一下樣子就不記得你們最痛恨的族?」只見wind用另一隻沒拿槍的手抓起她棕色的中長髮一拉便丟在地上,取而代之的是水藍色的柔和短髮,然後她又用手輕輕的碰一下眼球,拿出了焰紅的隱形眼鏡,整個顯現的是藍水晶似的雙瞳。


「涼野!?你不是死了!?」南雲和砂木沼驚訝的瞪大雙眼


「你想...在我還沒報仇前....我會死嗎?」


【待續‧精采完結就在下一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