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敖了很久終於打好了~然後我預計這篇大約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完結~

------------------


「涼…涼野?!是你嗎?」南雲瞪大了雙眼


「….誰是涼野阿?」女子疑惑了一下


「咦…?」南雲一愣,浩人尷尬的甘咳


「南雲你是不是頭腦有點怪怪的阿….她是我要介紹給你的秘書…」南雲這時才發現,這名女子只是五官很像,但卻不是水藍的瞳孔,而是火焰般的雙眸,頭髮也不是俐落的水藍短髮,而是長至胸口的棕長髮。


只是五官很像….但有些地方不一樣…..


「...阿哈哈抱歉抱歉~~」南雲尷尬的搔著頭回答,不過感覺似乎臉有點漲紅


「那你的名字是.....?」南雲問


「我沒有名字,叫我wind吧…我朋友都這麼叫我....」女子默默的回答


「風.....」南雲思考了下


「那我錄取了對吧?」wind懦懦答道


「當然啦~~~」南雲還沒說話浩人就搶先說出


「喂我都還沒說話欸….」不過被浩人無視。


「再這裡簽名~恩很好歡迎加入~」浩人微笑的讓wind簽好契約書


怎麼沒有人想想我阿。南雲這時一定是這麼想的。


「總而言之~有神麼事情就交給你秘書做~準沒問題唷~~」浩人微笑的揮手,一手拿著契約書,十分緩慢的離去。


※  ※  ※


「其實我也沒有神麼事情可以給你做的,你只要把這裡稍稍清理就可以….」南雲帶著wind到他的辦公室中


「哎呀呀~這裡真的好髒呢~~怎麼那麼多紙團呀?而且筆都亂放耶~~」小姐,你是來亂的還是來工作的?


「還有這朵花你怎麼不換新的?都枯掉耶....」wind正要拿起那朵枯黃的雪靈花時….


「不準碰!」南雲似急迫的低吼,讓wind愣了一下


「....抱歉。這朵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南雲恢復理智後才想起自己做了奇怪的舉動


「怎麼樣的意義?」


「這朵花...是信任的象徵,然而我卻不小心讓它枯黃了,不過我相信,它總有一天會再次復活。」南雲十分小心的捧起花瓶


「不過花一旦枯黃,是不會再沉睡中甦醒的。」wind回答


「我知道,不過總得一試,我更相信花如果活過來,也代表著那個人也會復活,到那時候我一定要對他說對不起.....」


「那個人?」


「她名字叫做涼野風介,長的跟你很像,一次的誤會讓我們的感情像玻璃般破裂了,更換成了她的死亡,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當我閉上眼睛,就會想起她那憤恨的眼神...以及耳中不斷回響的我恨你.....」


「......」wind沒有答話,似乎處於一種沉思狀


「那我不會再碰它了~」久久不語的wind又露出微笑說著,之後開始整理這個雜亂的辦公室。


「或許....我真的把她當成涼野了...」南雲低語道,就連背影,也好像許久不見的涼野....


※  ※  ※


我在想神麼阿?她根本不是涼野!!!她好吵啊!!


「欸欸欸你這個地方寫錯字了啦!還有阿你不知道紅茶就是要趁熱喝嗎?都冷了啦!我煮很久欸!」


「你很吵欸欸欸!!!」南雲這時馬上爆發,因為wind整整吵了他三個小時之多。


「沒辦法嘛~我實在看不貫你的習慣....」那還真對不起啊!


「還有你看起來很累了耶?」廢話!!我的耳根子已經被你壓榨三小時了還能不累!?


「而且你好像發燒了說?」哪有阿!....我只是覺得頭昏昏的....


Wind輕輕的用手碰觸南雲的額頭。


「真的很燙說...」


微微涼的觸感,就連手溫都好像涼野,南雲頭已經開始暈眩


「涼野......」南雲無法控制的輕吻wind


嘴唇的溫度,感覺自己所輕吻的不是wind,而是久久無法再見的涼野


「涼野.....你回來了....」南雲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Wind愣了一下,後緩緩低聲的說:「如果這樣可以讓你舒服,那麼.....我回來了。」


※  ※  ※


「我不知道你們會誇張搞出辦公室偷情阿~」浩人偷笑的喝了口咖啡,南雲則是一臉潤紅的撇過頭。


「我..我是因為發燒了!」結果清醒後才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不過所幸wind並不在意。


「不過下次請你看好受害者是誰~不要因為她長的像就直接上了~我都沒這個勇氣呢~」去你媽的不要把我說的像怪叔叔!


不過那感覺到涼野回來的短暫時間卻十分快樂,或許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碰到涼野的手,以及柔軟的唇。


「後天就是盛大的慶祝會,全國上下都會去參加難得的大會,你要去吧?」


「我想我會吧...」也就只是去看看而已,因為去的人都有機會得到精美禮物,而我曾懷疑全國上下去的原因就是那堆禮物。


「在那之前你先好好修養你的身體吧~免的你發燒後又親錯人~」那是意外!!


「我知道了啦!我去休息!」


「還有阿...帶wind去附近看看~她跟我說她連這裡是哪都不知道~似乎是剛搬來的吧~」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的人你也敢錄取?


「好啦好啦我想想...」我記得這附近最好的地方就是一個可以觀星的地方,而且還相當清楚,處此之外已經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比這裡看到更多漂亮的星星。


「好吧!那就去那裡吧~」已經打好如意算盤的南雲彈了一下手指便愉快的走回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