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製上寫答案

二.請傳給另外5人

三.傳閱者請告知被點者

四.被點者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名被誰點樂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5位

六.這些被點者,你們被點會幸福唷~

七.不可回點唷~而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

被點的人
1☆菊夜☆

2星刃

3呆戀雪

4郁芳

5hikaru1024pu(不知她的暱稱==)

ㄟ...被我點的人不好意思ㄛ!...我沒空通知你們...
所以有來看到單單再拿,沒看到就算了...
不好意思ㄛ....

第一階

綽號:小魚

身高:152

體重:俺的秘密

生日:1月9號(送大禮

血型:B型啦!!

寶貴的東西:很多耶.....

第2階

喜歡的人:涼野跟我自己(涼:啥!?我南雲就夠煩了,還跟你!?南:畏!!怎扯到我了!?)

交往:怎可能?!(涼:我也不可能跟你!!!!)

幸福:阿災

他愛你ㄇ:你說哩??(涼:哪個白痴出的.....)

你有勇氣想做什麼:打死我的敵人

我被誰點●點●點:☆葦

他是你的誰:網路朋友

他的個性:阿災

第3階

他長怎麼樣:鬼才知道

跟他認識多久:如果我說一分鐘呢?

想跟他說什麼:別再點我了

想成為他的情人ㄇ:休想!!(又不是##!)我有涼野了==(涼:再說一次就試試看!!!)

第4階

你很愛哭ㄇ:嗯嗯

你愛笑ㄇ:笑點超低(有笑到跌在地上的前例)

很有自信ㄇ:倒是有點自戀....

想要怎樣的生活:沒考試的生活

喜歡自己ㄇ:應該吧!!

喜歡聽音樂ㄇ:超喜歡ㄉ(尤其是小豬的==)

喜歡體育ㄇ:不喜歡耶!(如果是直排輪的話==)

喜歡跳舞ㄇ:不喜歡(丟臉阿...==)

很專情ㄇ:神麼是專情==...(糟歐)

喜歡睡覺ㄇ:嗯嗯恩(像冬眠的大熊..)

喜歡唱歌ㄇ:喜歡^^

3個願望

1.漫畫家

2.有魔法

3.頭腦好
再+一個==....涼野的簽名照....(涼:畏畏!!....==)
說真的==你們不用我也無所謂==(本來就不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