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河裡冒出了一位河神

風丸河神:請問你們掉的冰棒是這根金冰棒,還是這根銀冰棒,還是這根普通的冰棒呢?

涼野唐三藏:金的跟銀的能吃喔!?當然是那根普通的冰棒阿!!

風丸河神:你很誠實,所以我讓你們過去~(變出一座橋)

因此他們成功過河,繼續走,看見紅心皇后在他們前面遊行

鬼道小紅帽:那個能讓我們過去嗎?

蕾安女王:好阿!!想要過去,除非用榴槤當足球跟我們比賽,贏了就讓你過!

最後鬼道小紅帽他們贏了

鬼道小紅帽:那麼我們能過去了嗎?

蕾安女王:我絕不允許有人比我強!!!士衛!!抓起來!!!

不動青蛙:這傢伙怎麼不守信用阿!!

鬼道小紅帽:遭了!!對了!擦神燈….(擦神燈)

圓堂魔神:又叫我啦?這次是神麼願望?

鬼道小紅帽:我希望我們能安全渡過這裡

圓堂魔神:好的~!異次元之手!!(把鬼道小紅帽他們用出防護罩)

蕾安女王:可惡!!!!

最後終於到了影山阿嬤家----

待續----
眾:吼!!越來越短!!
魚:因為很難分段阿!!我有神麼辦法!!反正我今天全部打完就好啦!
眾:這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