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是記者~~!
眾:果然....
魚:我們ㄟ...先訪問好了(投票是壓軸)我們很高興邀請到經常被揍的南雲來訪問嘎~~!
南:神麼經常被揍阿!!!
魚:這是事實阿~對啦~!我幫你預言~~欸....你今天有被殺的危險....
南:蛤!?
魚:別擔心~只有78%的成真率~那我來問你吧~你喜歡風介ㄇ???
南:這不是廢話喔?
魚:喜歡哪個地方?
南:全部
魚:你希望他穿神麼?
南:如果他能夠穿女僕裝我會高興死的啦~~!
涼:我受夠了!!(跑進來)南雲你剛剛說了神麼阿....?(寒氣飆升)
魚:我們還在訪問欸.....
涼:我管你!!!南雲你吶命來!!!
南:阿阿阿阿!!!!!!
魚:我的預言實現了欸....
南:你根本是為了實現這預言故意問我這問題!!!
魚:問題是我說的,但是回答的是你
南:.....
涼:你還有時間跟小魚吵嗎...?(握拳)
南:阿阿!!!!(逃)
涼:站住!!!!(追)
魚:訪問的人跑了....算了沒差~如果想來訪問的人請向我留言謝謝,不過....要遵守以下規定....
1.被我整不准有怨言!
2.我不支付演出費!(上次特殊文忘記打這條,結果害的我好慘...)
3.如果人數多,我以最先報名者先
4.一人不要一直報名,至少每3次出現一次就好
5.以上有怨言者那就別看了XDDD
魚:應該就這些了吧....好啦~接下來是人物投票~~!
1.時空旅行----隨唐五代(番外)
2.絕對零度的溫暖(南涼)
3.吸血鬼驚魂(番外)
4.返老還童(番外)
5.第1314顆星(基抹)
魚:那麼報導結束~我是記者小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