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道小紅帽:阿嬤!

影山阿嬤:喔喔!是我最完美的作品小紅帽阿

涼野唐三藏:請問,你知道領獎處在哪嗎?

影山阿嬤:在那(指某處)

殿堂----

染岡如來佛:恭喜你們來西方了

南雲孫悟空:那麼獎品呢?

染岡如來佛:!這就是獎品:我的簽名照

涼野唐三藏&南雲孫悟空&亞風爐沙悟淨&崔正秀豬八戒:(+)去你的!!!!誰要這鬼東西阿!!!!!

染岡如來佛:哇阿阿阿阿阿!!!!

回到鬼道小紅帽這邊-----

不動青蛙:那你趕快實現我的願望吧

鬼道小紅帽:那我把魔神的最後一個願望給你吧

不動青蛙:好阿

圓堂魔神:這是最後一個願望喔,你要啥?

不動青蛙:神麼辦法可以讓我變回人類?

圓堂魔神:這麼做(把不動青蛙抓起來,讓他跟鬼道小紅帽的嘴巴貼在一起)

不動青蛙:!!!!!!好噁心!!!!

鬼道小紅帽:這是我要說的!!!!!!

這時不動青蛙變成王子

鬼道小紅帽:……..

不動王子:變回人類了,怎麼?看呆啦?

鬼道小紅帽:好醜…..

不動王子:欸欸!!!神麼意思!!!()

鬼道小紅帽:五官勉強還好啦,不過怎麼還是禿子阿?

不動王子:神麼禿子!!!!!!我有頭髮啦!!!!!

鬼道小紅帽:看不出來

不動王子:你很欠揍欸

影山阿嬤:又有一個作品可以讓我栽培了

最後,不動王子住在影山阿嬤的糖果屋裡,跟鬼道小紅帽過著不是很快樂的日子,至於涼野唐三藏一行人,他們把染岡如來佛打的落花流水,然後就在殿堂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XDDDD

【完】
魚:我知道很無言= =
眾:你也知道喔...?
魚:對啦~!我辦了一個新聞嘎嘎
眾:神麼新聞?
魚:名字稱為"亂搞一通"新聞~
眾:那啥鬼=口=
魚:因為每次只有配對投票太麻煩了嘎,所以投票完還有人物訪問、預言(78%成功率)、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眾:終於肯勤勞點了
魚:這是我的靈機一動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