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不過有點擔心打不完.....因此如果聖誕節過了我還沒做完可要原諒我繼續做喔~!!(一定做不完= =lll)
-------------------


「各位~我有個好消息~」看著浩人怪異的笑容就知道是好事的機率一定只有0.038%


「怎麼?你便祕解脫了?」南雲隨口說說


「你才便祕了!由於萬聖節快到了,父親大人做了一個大鬼屋喔!」浩人的口氣是興奮中的興奮


「那又怎樣?」涼野輕哼一聲,對他來說萬聖節只是白吃糖果的日子而已,他寧可待在房間也不想說那句丟臉又白痴的"不給糖就搗蛋"


「我們可以比其他人更早更快去參觀唷~」浩人說的一付這是榮耀中的榮耀


「無聊。」砂木沼眉頭一皺,露出似嘲笑又似無奈的表情


「而且我不喜歡鬼屋!」綠川不斷搖手堅持


「不要這樣嘛~!去看看又不會怎樣.....」突然浩人臉色一陰「不去就是膽小鬼,我有辦法讓全校...哦不!是讓全世界知道~」


「你!」南雲抓起浩人的領子


「哎呀~你敢打我嗎?打呀~不過後果會~很~慘~唷~」浩人輕輕笑起,就好像在他們面前說殺死我吧,但是身後卻是對你指著槍枝的保鑣。


浩人!!!!你這卑鄙的傢伙!!!!!!


鬼屋--------


「大家果然都來啦~」也不想想是誰逼的!!


「在進去之前~我們做個賭注吧~」阿厚!這就是你的最終目的!


「如果出來後沒被嚇到的勝利者不但可以拿到豐厚的獎勵,而且見到他必須鞠躬喔~」恩....目的很明顯....


其實這算是最大的恩賜了,浩人沒賭說要跪倒在地大喊XXX大人萬歲就已經該謝天謝地了。


「既然大家沒意見,就這樣說定了~!」反對也沒用吧....重要的是你會聽嗎...?


※  ※  ※


「好黑喔.....」綠川環顧四周


「會怕要叫喔~」浩人竊笑著說,笨蛋!叫就輸了啦!


「這可賭上我的尊嚴。」涼野握緊拳頭,豐厚的獎勵跟鞠躬的尊嚴對涼野來說後者最重要


到了第一站"鬼長廊"


四處不斷傳著恐怖的叫喚聲,有男有女,有老有小,還會傳出一些動物的叫聲。


「那和尚是笨蛋嗎!?」涼野翻了白眼,因為剛剛還發出完全打破恐怖氣壓的牛叫聲,使人感到的不是恐懼,是尷尬。


「呵呵....」浩人苦笑幾聲打破尷尬,不過連他也覺得動物叫聲根本是多餘的。


「鬼屋?我看叫噪音屋還差不多!」砂木沼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根本再浪費時間,他寧可去數牆上的螞蟻。(魚:為神麼是螞蟻= =?)


突然在他們面前出現一個身穿破白袍的女鬼。


「呀阿阿阿阿阿阿!!!!!!!!」綠川尖聲大叫,只差沒飆淚,因此。綠川淘汰!


『我要你的命─』女鬼嚇完綠川後似乎還沒罷休,望向其他人,好似要把他們通通吞噬。


ㄘㄨㄚˋ!!一顆黑藍色足球正重女鬼的臉部,女鬼的頭還因此飛出,掉到了遠遠的黑暗中,女鬼剩下的身體也瞬間倒下(魚:放心是假的鬼)


「嘖!無聊!」涼野拾起足球繼續往前走,走沒幾步路便突然轉頭說道:「還不快走。」


「哦?!喔喔!」四人從呆滯中迅速回神,趕緊跟上。


有時候,人比鬼可怕,不是說假的!!


目前,綠川出局,其餘四人還在努力保護尊嚴,第九局下半(綠川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大家的驚恐表情了XDD)

待續-------


魚:接下來我會儘量讓劇情暴笑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