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要回來喽~~~我休了....一年嗎?


 總而言之我發現我三年級還是在混,而且挺懷念在無名的時光的...所以最後我回來喽!!


不過我會改點東西,首先:



1.有些文坑我已經補不起來了,所以我會刪掉。

2.一年過了,我的筆名變喽~

3.爲了回復手感,所以趕文的進度會沒有以前快

4.以後並不會只打閃十一,還會有別的

5.休息了一年,文的FU會改變請注意

6.休息了一年,我也壞掉惹,也請注意



在這裡先說我改的筆名吧,就是  末日 靜雨 ,是說世界末日怎麼没來押真是的XDD 


而什麼時候會正式改版呢(?)大約禮拜六吧...今天也只是給大家準備....(不過其實休了一年,幾乎没人來XD)

是說我回來了~!大家也要趕快回來押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