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終於打好了最後一篇~~

------------------------

我想我這輩子得感謝萌櫻了,要不是她抓住了已經要暴走的小魚否則我恐怕就沒有未來了。


我也挺對不起小魚的,當她再次恢復海灘球時我已經看見她的眼睛有類似疲累過度就會有的熊貓眼,雖然不怎麼清楚,不過我的確看到了。


「亞風爐,別再弄破球了。」說這句話的人是涼野,顯然他對於我弄破三次球導致比賽不斷暫停感到厭煩。


「接下來不用擔心了,因為下半場到了。」小魚笑了一下,不過她的笑容有些無力。


「對阿.....下半場就不用擔心亞風爐刺爆球了!」浩人露出燦爛的微笑


「哪.....最刺激的部分要來了阿......」冰焰喃喃的說,難道下半場有比上半場還恐怖的?


「哈哈~得更小心的防護了呢~」音野笑著說,千鶴嵐認同的點點頭。


「痾.....下半場會怎樣?」我開口,不過我有預感得到的答案絕對會讓我後悔來這裡。


「下半場阿....」浩人把球輕輕拿起來轉了轉,沒想到上面有著不明顯的按鈕。


浩人按下去,海灘球開始發出嗶嗶聲,約莫幾秒後又回復了安靜。


「接下來的海灘球....可是有生命的唷。」


咦!?


「接下來你就算打直球,它如果不想直就會自行左轉又轉上飛下遁,如果它非常喜歡你的話就會一直飛到你那邊,相反的如果非常討厭的話....」


「話...?」我吞了吞口水


「它會變成刺謂球緊追你不捨阿~~」浩人用優雅的口氣彷彿說著今天的天氣很好。


但是我此時的心情就像天打雷劈阿阿啊!!!!


「我可以退出嗎?」


「行。只要你葛屁了就可以退出了。」


「......」


※  ※  ※


哨聲又饗起了,這次涼野發球,球果然不聽話,彎了一個大弧度衝向浩人。


浩人快速的用武士刀砍了回去。


球又轉了個彎道涼野那邊,估計那個球應該瞞喜歡他的。


涼野用腳踢了下去,球此時又轉了回來涼野那邊,看來那顆球的確很喜歡他。


涼野露出了陰沉的神色,一臉”在過來有你好看”的表情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見球發抖。


球馬上朝我們這裡過來,冷羽連弩都不想用很直接的踢回去。


球居然給我在來一個超級大轉彎,朝我衝來了,我又再次下意識攻擊,正當我以為又要爆掉時沒想到球仍然完好無缺的被我打擊出去。


「有生命的球攻擊力跟防禦力以倍數加乘,不容易打爆。」浩人好心提醒我


球到了微新面前,薇新握緊魔法棒照樣來個全壘打!


球停留在高空幾秒,俯衝而下,再次衝向我,我有個預感,那顆球其實原本是瞄準浩人的。


我利用長劍刺擊,球飛了回去,這時浩人對我說….


「亞風爐....你要小心點。」浩人露出擔心的表情,讓我感到冷寒一陣


「痾….爲神麼?」浩人還沒回覆,球又被打了過來,目標還是我!


「這顆球很討厭你呢。」話剛落下,我看見球已經長出刺來了!


※  ※  ※


吹雪不顧危險的幫我把球打了回去,或許是拳套的幫忙,刺渭球不但成功打了出去手也沒有看到一絲損傷。


不過球轉了個圈又朝我衝來!!!


「它爲神麼討厭我啊!!!」我嚇到來不及反應


「我想.....是因為你上半場一直把它弄爆所以它不爽了。」坐在裁判位的小魚偏了偏頭想


.....這年頭海灘球也會翻舊帳嗎!?


球直直衝過來,我反射性的躲開,球就這麼的卡在地上動彈不得。


「球落地,一比一。」小魚高喊,我們上方的透明板顯示著1:1


我都忘了不能落地...


「幸好你没事阿。」浩人微笑答,不過我回家得去收驚了。


「吶.....萌櫻你把球的個性指數放低一點,雖然看球追人很好玩,不過遊戲還是要繼續。」小魚對著萌櫻說,萌櫻把不斷掙扎的球從地上”拔”起來。


最恐怖的是那顆球還是有刺的狀態....萌櫻就這麼的從容拿起來。


真可怕。


※  ※  ※


比賽繼續進行,音野發球,只見音野微笑的用鐮刀把球托起,轉了個圈帥氣的拋出去。


球還是不聽話,不過慶幸的是球目標不再是我了,它直直的朝浩人衝過去。


浩人手中的武士刀突然變成了巨大的巨劍,巨劍整整有三個成人的高度,而且一副就是很重的樣子,說不定這個武器的特殊功能就是壓死人.....


浩人倒是很輕鬆的揮舞巨劍,把球強力的砍了回去,巨劍由於過於的巨大(廢話),險些差點打到我跟冰焰。


「浩人,你找死嗎?」冰焰瞇起她如黑夜的雙眼,瞪著浩人。


「失誤~」浩人微笑的做出道歉的手勢。


如果那把巨劍打到我會如何呢....我想我就不用玩了吧。


球像是玩遊戲般的繞S型衝向千鶴嵐,然而她臉仍是冷靜。


「有意思。」千鶴嵐冷笑一聲,手中的黑色雙刃劍變成了一把魔弓瞄準。


下一秒,我只聽見倏的一聲,球被打回來了。


我連箭身在哪都沒看見。


「那武器名為"狂嵐"也有另外一個原因,它不需要箭,身旁的風就是武器。」浩人在次幫我解說。


球飛向了冰焰,冰焰舉起雙匕首一陣亂砍,事實上我只看到一堆影子,沒辦法太快了。


球來了一個高拋,這次飛向了音野。


球挑釁似的向閃電般襲來,音野低喃了一句:「讓你知道我有多不好惹~」


身邊出現了好幾個像月彎的東西,音野手中的鐮刀變成了細長的長槍,長槍上面還刻著符文。


明明是白天,太陽高掛的白日,我卻感覺到了濃厚的月亮氣息。


音野大力刺下,球被打了回來,身旁的月彎此時散落各方,漂浮著。


「這招妙阿....」浩人低嘆


「神麼意思?」我不明白的問


「音野她充分的使用她的武器,據說”紫月”是月亮的核心,果真不假,大白天都感覺到濃厚的月亮氣息了,而那些像月亮的銀片,可以算是守衛,可以阻止球出界或落地。」浩人在次好心的解說


真是厲害阿....


沒想到下半場大家都開始拿出真本事了。


等等!幹麻把比賽搞的像戰場阿!?


球這時衝向我了,不過有點高,我慢慢的後退好能把球打回去….


「亞風爐!!」一聲喊叫剛起,我就感覺到我的左手出現熱烈的痛。


「好痛!」我反射性收回手,手指留著血水,傷口不深,但也不淺。


原來我差點出了界,幸好不是像南雲一樣放電,否則絕對是全身被電到麻痺,用想的也知道,小部分受傷絕對比大部分受傷來的好。


「暫停。」浩人對著坐在裁判位的小魚喊道便跑了過來。


「没事吧?幸好只是一點點呢.....」浩人蹲下身來檢查我的傷口


我可以想像如果我出界過頭會怎樣。


「吶~怎麼樣我看看~~」小魚這時跑了過來


「恩...要不要讓亞風爐下場休息啊?」吹雪擔心的問


「這種傷就去下場休息的話,那麼咳嗽的人就得去買墳墓了。」小魚翻了個白眼:「這種傷很容易治療的,看我的。」


我看見小魚的臉靠近了我那受傷的左手,我第一反應是想到....


「欸欸欸!!!你要幹嘛!??」我猛來抽回手,小魚盯著原本是我手的地方約莫幾秒。


「.....治療阿廢話。」小魚没好氣的送我白眼一枚。


「你那個動作明明是要吸我血吧!?」那種動作不是吸血我就跟你姓!而且我對於貧血這種事情沒有任何興趣!


「這就是我的治療方法阿!你在發神麼神經!你在不趕快伸出手讓我治療信不信我敢幫你弄出更多血?」


我相信她敢,畢竟她現在其實也是處在缺血的狀態,而且害她變成這種狀態的人也是我,因此如果她不敢我才應該要驚訝。


我乖乖的把手伸出來,小魚輕輕的咬住我受傷的地方,我原本以為被吸血會很痛,沒想到不痛不癢,反而有一種舒暢。


沒有多久,小魚終於抬起頭來舔舔唇,精神變的很好:「新鮮的人血果然很好喝~~」


你還是有吸嘛。


「你那神麼表情!這個治療本來就需要吸血!我可以吸到一些血,你的手傷不見,不是兩全其美嗎?而且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多吸!真的!」我就是無法相信你。


不過唯一能相信的是,我的手傷的確不見了,完好如初。


「那麼比賽繼續進行吧!」浩人拍拍手說道


比賽繼續開始,音野開球,音野用鐮刀打了個反方向,球彈向了音野四處放置的銀片上,不斷的反彈之後衝了過來。


我快速的一劈,把球打回去,浩人凝視著我的長劍。


「照理說這個東西也可以變化....」浩人說,儘管我實在聽不懂。


然後浩人居然有動作了!他走過來握住我的長劍用力一彎....


「浩人!!!」我大吼,想搞破壞拿你自己的武器破壞去!幹麻拖我下水!我是要拿這個被你彎成圈圈的東西打球嘛!?


「別擔心~~你看~」我低頭看,不知何時我的武器變成了一把狙擊槍。


「啥鬼?」我拿著狙擊槍端詳


「這就是長劍的最終型態!」浩人微笑的說,完全不管現在是比賽,也幸好球這時候沒有朝我們這邊過來。


還最終型態勒....你以為是蟲羽化成蝴蝶嗎.....


而且狙擊槍據說一發很強沒錯....但是無法連射,所以....


「你一定得瞄準,瞄不准射歪了就慘啦~~」浩人貼心的補一句


「放心,有個吸血療癒機怕神麼。」冰焰回答


是沒錯,不過我就是不想被吸血。


球很會挑時機的給我衝過來,擺明就是想看看我這個變身後的武器威力。


我小心翼翼的瞄準.....碰!!


沒有重,就在我以為我又要去見閻王的時候浩人快速的把球踢回去:「没怎樣吧?」


是啊!在你亂改我的武器之前都好的很!!


「在加油就是了,不過你的氣勢讓我覺得有如女王呢。」我去你的女王!!


不過我挺擔心他下一秒就是執行跪拜了...


一個傢伙在我面前恭敬的跪拜,我絕對....


在他頭上踩兩腳再說。


因為那既不協調又很丟臉!誰要當女王阿!!


這時球又飛了過來,浩人微笑的後退一步,完全就是要我自己打.....


我無奈的嘆口氣,只希望這次能射重.....


碰!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球被高高的擊上天還蹦出了七彩的火花,根本就是一個煙火,最重要的是幸好沒有爆掉....


「華麗100分!」小魚說。


「姿勢100分~!」萌櫻說。


「氣勢100分~」浩人說。


「速度100。」冰焰冷望。


「敏銳勉強100。」冷羽輕嘆。


「弧度100~~~」薇新微笑的說。


「柔和感100外加給你一個讚~~」音野比了個拇指。


「高度100,不過別得意!」千鶴嵐哼了聲。


「色彩100分!」南雲爽快的說


你們是評審還是神麼啊!!!


正當我慶幸還有涼野沒有進去評審時他卻回了我一句話:「哎呀,你更像個女王了。」


去你的女王啦!!這句話更讓人不爽阿!!


球終於緩緩掉下,南雲舉起槌子狠狠的打回來,冰焰反應快的又打了回去。


就再此時,大家的耳中回饗了一個聲音。


十分的耳熟,尤其是對我。


一個軟趴趴的東西掛在網子上晃阿晃的。


而且我發誓這一次人.....我是說球不是我殺的,我連碰都沒碰!


「我記得我沒把實力發揮出來吧?」話是這麼說,不過冰焰一臉就是”不關我的事,是這顆球太嫩”的表情。


「看的出來。」浩人回答,轉過頭看著小魚:「怎麼回事?」


「這顆球屬於熱血性格,因此大慨是因為太興奮所以自行爆掉了。」小魚講了一個有點類似隨便卻又有點道理的推論。


「原來如此。」浩人點點頭,喂....你就這樣草草結案阿!?


「不過球爆掉了....」浩人打量著破球,之後視線再次看著小魚....


「修想!!!在回復一次我乾脆現在就死給你看!!!我才不要爲了一顆破球走上絕路!!!」小魚發現了浩人的視線馬上原本缺血的慘白臉蛋又更白上幾分。


「那好吧。」浩人嘆氣,這個比賽就在這種無厘頭的方式草草結束。


不過我倒是很開心,我有種以後我都會珍惜生病的感覺。


「那麼我讓你們玩別的吧!要不要玩玩看水上摩托車呢?」一聽到不用爲一顆海灘球賣命,小魚馬上恢復了生氣。


水上摩托車?那種很刺激的水上活動嗎?


「這還差不多~~~來海邊當然是要玩一下水上摩托車阿~~~!!」音野興奮的說


這個規則是誰定的....


「那麼來吧~~」小魚又說了一句:「你們要當騎的還是被拖的?」


.....神麼意思?


※  ※  ※


我終於知道意思了,騎的就是指要騎水上摩托車,拖的就是指會有一種類似橡皮艇的東西繫在摩托車後面你可以坐在上面讓駕駛者拖著你走。


不過基本上這兩種我都不想試。


「那麼水上摩托車呢?」薇新皺著眉問,也對,我根本沒有看到任何一台水上摩托車。


「廢話當然是要你們好‧好體驗一下抓摩托車的有趣感阿~~」小魚露出了微笑,很冷很冷的微笑。


萌櫻隨即給我們一人一個長長的繩索。


等等!?水上摩托車要用”抓”的!?


「用這個可以抓到它們,能不能馴服就看你們了,現在萌櫻去叫他們吧...」萌櫻乖巧的點點頭,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鍋黑麻麻的東西,那到底是神麼阿!!


「喔喔!這是海草蟲的卵阿!沒想到你拿的出這種東西!」浩人驚奇的說


「哼~沒有神麼是我拿不出來的!」小魚笑了一下


這是卵...我決定不再看。


萌櫻一股腦的往海裡倒,正當我正在想會不會造成海底污染時我聽到陣陣吼聲….
 

「來了來了!」小魚興奮的說完,我的確看到一堆堆的.....水上摩托車快速行使過來!!!


「挑一輛自己喜歡的吧?萌櫻你來示範怎麼做!」小魚悠閒的說完之後轉身拿自己的飲料去。


「首先看上自己喜歡的摩托車,然後抓準時機套上去!」萌櫻的話語剛落下,馬上抓住了一輛淺紅的水上摩托車,然後萌櫻整個人一躍,穩穏踏在摩托車上。


可見那輛水上摩托車是多麼不喜歡被束縛,不斷的掙扎,但是萌櫻絲毫不為所動,輕鬆的抓緊著繩子。


之後萌櫻居然露出了冷冷的表情:「在動我就拆了你。」


語閉,水上摩托車不掙扎了,不過看起來很害怕。


「這就是教學過程,懂了没~~」萌櫻轉過頭用著乖巧的表情看著我們


「....懂了。」水上摩托車再發抖耶....


打死我都不要抓!我在岸邊看就好了!真的!


「這很難得耶!你確定你不玩?」浩人問我


我不想一時的娛樂殘害我一生。


「那麼我告訴你秘訣吧!」小魚輕鬆的說,連繩子都不用的隨便跳上了一輛水上摩托車。


「不知道水上摩托車有沒有血這個東西呢?」小魚露出了利牙,摩托車一愣,乖乖停下來。


看起來點子很好沒錯不過我不是一個吸血鬼!


「其實只要你的氣勢夠大,水上摩托車多半都會乖乖聽你的話的。」小魚說:「當然啦…千萬不要再威脅它們之前就被它們甩到水裡,依據它們的習性,看到你落水它們會毫不留情的朝你撞下去。」


....你讓我更不敢玩了。


沒想到才幾句聊天,其他人早就開始動作,音野快速的套重了一輛紫色的摩托車,然後帥氣的跳上去,摩托車頑固的胡亂甩尾,音野的腳卻像生根似的固定,在無限N次甩尾後,摩托車終於累的舉白旗投降。


「哈哈~~好像玩騎牛機喔~~」音野似乎還意猶未盡的想繼續玩,不過紫色摩托車早已累攤….


冰焰冷冷的一躍,連繩子都不用的踏在一輛黑色摩托車上,摩托車反擊前冰焰冷冷的一句:「不准動。」摩托車馬上變成了乖乖的小貓。


冷羽也照樣連繩索都不用馬上坐上了一輛藍色的摩托車,摩托車發出怒吼,不斷橫衝直撞。


「真是有趣。」冷羽冷笑了一下,手中不知何時有了一把小刀抵在似乎是摩托車的油箱前:「還想動嗎?」


摩托車馬上變的動也不動。


千鶴嵐用繩索輕鬆的抓住一輛摩托車踏了上去:「你敢給我亂動我就把你打到殘廢然後速度絕對比浮游生物還慢看你要不要試試看!」聞言,摩托車馬上被壓制了。


涼野和南雲也各自輕鬆的馴服了水上摩托車,其它沒有去抓的,只剩我人類方還有陪在我旁邊的浩人。


「你真的不是去玩嗎?」浩人已經想要去抓了


「.....你去玩吧。」我無奈的說,這種事情給你們這些不怕死的人在適合不過了。


「那麼.....我在摩托車後面加一個橡皮艇讓我拉著你們吧!」小魚微笑的提議


「好阿好阿~~」薇新興奮的說,看來她是擔心怎麼抓而不是玩的問題。


「那我也試試看吧…」吹雪說完轉過頭看我:「一起玩吧~!」


.....我怎麼拒絕?


※  ※  ※


我們做在橡皮艇上,小魚愉快的坐在水上摩托車上:「就這麼玩似乎太無趣了點,萌櫻!把魔邇引過來!」


到底神麼是魔邇....不過怎麼想也不是個好東西,拜託你不要再給我刺激了!


「了解~~」萌櫻又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個號角,上面刻著銀色和褐色交叉的圖騰。


吹了長長一聲,我聽見了水的拍打聲。


不遠處一個大黑影跳了出來!!!


這到底是神麼怪物阿!!頭長的像鯊魚,身體卻是章魚般的觸手,身上好似烏龜殼般堅硬的銀白皮膚,看來這個就是魔邇了。


「嘿嘿~~大家坐穩了~~」小魚露出了微笑,握緊把手用力一衝,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人生的跑馬燈....


完蛋了我一定會死在這裡....


「亞風爐你看看!!」旁邊的薇新興奮的搖了搖我的肩膀,我才緩緩的睜開眼,媽阿小魚你玩太大了吧!居然還來一個空中跳躍阿!!而且下方迎接我們的是那個怪物的嘴巴啊!!


「哈哈好好玩阿!」你這個不把生命當成一回事的傢伙快讓我回安全的岸上阿阿啊!!!


小魚熟練的一轉,我們回到了水上,拍擊而來的水花有些打到了我的身上。


魔邇襲擊而來,小魚居然給我騎著水上摩托車直直衝過去!!!


「阿阿阿阿!!!」誰來阻止這個神經病阿!!!


一個特技性的跳躍,小魚在魔邇要攻擊前跳了起來,車身打在魔邇大約鼻子的地方,把魔邇的頭強行壓下水裡,更重要的是小魚還在上面擺了一個特技姿勢,給我專心看前面駕駛阿小姐!!


「放心啦這些水上摩托車都有自動駕駛功能~~」小魚補充,對喔我差點忘了這些水上摩托車是活的不是死的….


這真的很驚悚!真的!


「吼!!!」魔邇怒吼,更何況牠剛剛被我耍著玩.....


「萌櫻!綁住牠!」小魚高聲喊,萌嬰的手憑空又出現了一套繩索。


這次的繩索不一樣,看起來跟我的手臂一樣粗,然後也十分的尖硬。


萌櫻拿起繩索往魔邇一拋馬上圈住,然後開始以魔邇為中心繞圈圈,每轉一圈繩子就纏上一圈。


要不了多久魔邇已經動彈不得。


「誰把牠打到岸上去吧~~」小魚愉悅的說著,南雲自告奮勇的騎著水上摩托車單手拿起槌子一敲就敲到了岸上,魔邇跟缺水般的魚一樣一到了陸地上便掙扎著,魚鰓一開一闔。


「嘿嘿好好玩呀!」小魚終於停下了岸邊,往魔邇走過去


好高興我還活著好高興我還活著......


「哎呀~~今天有晚餐吃了。」


....啥?


※  ※  ※


之後,那隻恐怖巨大的魔邇.....變成了炭烤海鮮以及生魚片....


「魔邇其實是一種很珍貴的食材,牠被稱為”少女的禮物”,據說牠的卵可以解毒,牠的眼睛可以美容,觸角做成海鮮更棒,不過做成炭烤是一大美味,如果加上了一些精靈的粉會更棒....生魚片也是很好的選擇,生魚片有充足的營養....加上鹽就已經是個絕頂美味....」對於食物有十分講究的浩人和南雲對我們解說著,對於飲料比較講究的涼野則是已經坐在一旁吃起來了。


我一點都不想吃,明明是少女的嘔吐吧...我已經開始反胃了。


「哈哈~~好好吃阿~~」音野高興的說,手中的叉子叉著一個擩動的東西....:「沒想到魔邇的生魚片那麼好吃~~」


等等....就算是生魚片牠照理說也不應該會動阿!?


「魔邇的生魚片還殘留著生命的氣體,所以會動。」浩人補充。


「吶吶~~~魔邇的血還瞞好喝的~~」小魚手中拿著一個高腳杯,裡面都是紅紅的液體,我以為會有魚腥味,沒想到有微微類似薰衣草香。


「魔邇的血據說可以讓生病的人健康起來,還可以療治貧血症狀的人。」浩人再次補充,不過我想就算我得了絕症我也寧可死的徹底點也不想嘗試那種東西.....


「還不錯吃。」冰焰拿著一個發出陣陣烤香的詭異東西吃著


「那個是....」在浩人解說之前我堵住了他的嘴,請你別再倒我的胃口了。


「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勇於冒險的吹雪吃了一個類似魚肚的地方驚嘆著。


連吹雪都敢吃了。


「吃吃看吧。」浩人微笑的拿著一個魚肉:「我挑了一個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給你。」


我無奈的接過,看著浩人興奮的眼神,我只好吃一口.....


酥脆的口感,沒有任何的油膩,柔和的香氣直衝我的味蕾。


「好吃吧?」浩人笑的坐在我一旁:「這次真好玩哪....下次再來吧!」


「雖然很恐怖.....不過老實說的確很好玩!」我笑了下,雖然好幾次快搞到自己沒命.....


「不過。」


「嗯?」浩人反射性問


「你別忘了要把吹雪的記憶刪除喔!」


「當然,否則以後他見你或許會有一種你是神奇物種的錯覺呢,女王殿下。」


「我去你的女王!!」


完。
-----------

結果海灘球比賽變成捕魚大會了哈哈XDD

PO一些無聊畫的



好淡定的吹雪ˊ_>ˋ

下一個是宰了魔彌之後的小小惡搞

這種花是調味料喔

然後我隨便選了一個人來畫畫,我選擇了薇新~~~


用鉛筆,因為懶

會畫她
因為武器簡單
還有可以思考姿勢的空間比較多~~

本然想畫冰焰但是因為我想到的姿勢太酷了所以不敢畫了只好放棄(遭歐)


感謝大家的支持呀~~~現在快去支持我的朋友嵐吧XDD


她說她的徵人還沒滿10個~~大家快點朋友傳給下一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