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嘿嘿!!文章打文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爽~~~接下來請先歡迎第一位來賓~雪舞寒(noe2950987ds)~~!
寒:安。
魚:黑~你看過櫻花嗎???
寒:問這個幹麻?
魚:我沒看過,我只有這一張發霉的花椰菜圖.....
寒:.....那就是櫻花樹。
魚:喔喔喔!!!我還在想是誰寄這個給我勒~~~哈哈哈XDDD
寒:....我笑不出來。(反倒不爽)
魚:哈哈哈........接下來你陪我們一起來訪問接下來的神秘來賓吧~
寒:蛤?
魚:是地~就是小晴。
寒:為神麼?
魚:因為她是晴天娃娃。
寒:...我不問了。
魚:好~來歡迎小晴~
晴:唷厚~(優雅的出現)
魚:HI~ㄟㄟ你覺得這像發霉的花椰菜還是櫻花樹???(拿出剛剛的圖)
寒:夠喽= =!!
晴:棉花糖呀~
寒:....
魚:喔喔~好啦~言歸正傳,我們來問問晴天娃娃的解析地~
晴:喔喔~要問神麼???
魚:ㄟ....興趣?
晴:ㄟ....躲貓貓....抓鬼....刺殺遊戲.....
魚:....那神麼= =?
晴:就拿一個刀砍人呀~(笑
寒:...神麼跟神麼= =
魚:你們不會死嗎?
晴:會呀~只有一個方法~
寒:神麼方法?
晴:先問你們~晴天娃娃的構造是神麼~?
魚:阿不就是隨手拿個布把棉花包起來在用繩子綁起來不就好了?
晴:是呀~你只要有辦法把繩子解開就死啦~不過我們都綁死結就是了~成功的話繩子拿去當紀念品也不錯~
魚&寒:(心想)這種東西誰要?
魚:我想想黑....那你們晴天娃娃的特徵是?
晴:可愛的臉蛋~稚嫩的聲音~變真面目後,要讓自己盡肯能變恐怖~還要有威脅的氣勢~
魚:......就像?
晴:這樣阿......(變成女鬼了!)
魚:我好想翻白肚死掉喔!!(躲)
寒:變回來啦!
晴:好~~~(變回了)
魚:那麼....你們有雨天娃娃嗎??
晴:那神麼???
魚:像這樣(拿出一個我自製的雨天娃娃)
晴:噁~這種東西怎麼吸引大家咩~真是丟我們晴天娃娃的臉~(把雨天娃娃玩偶一刀砍壞)
魚:......(心疼中)
寒:......(無奈)
魚:好吧.....(擦掉剛剛心疼的眼淚)我能問的也只有這一堆了= =.....請各位還有神麼疑問的請留言,小晴會幫大家解答,我要去修娃娃了.....
寒:.....你是不是忘了神麼?
魚:恩?痾對對.....忘記拿膠水(拿)
寒:誰在問你這個阿!!!
魚:痾不是這個嗎??難道是我還沒幫小狗餵食物嗎???
寒:你根本沒有小狗。
魚:痾對吼....阿阿我想起來了!!那個神麼小強篇我下禮拜會出~還有我已經把圖通通上傳好了,歡迎大家去看看黑~那我去修娃娃了....嗚......
寒:真是的= =.....
晴:那個娃娃有神麼好的??明明就是我比較可愛~(嘟嘴)


  不過那是我花了三個小時做好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