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很高興歡迎冰焰chingsur17來此新聞~!
冰:恩恩
魚:來來~今天主題是~收過最好的禮物~!請問是?
冰:涼野的卡片~~
魚:喔喔~!真的假的?
冰:真的,騙你幹麻?
魚:那我也送你東西吧~!(超大小強(因該送給南雲(南:欸欸!!)
冰:死小魚!!(踹)
魚:阿有鬼阿XDDD沒有啦~那我送你三箱東西吧~!
冰:第一箱是啥?(拆開)
魚:第一箱是~!無子西瓜~~!很珍貴喔~!
冰:好啦好啦= =第二箱呢?(拆開第二箱)
魚:噹噹噹~!還是無子西瓜~!
冰:我知道了!!第三箱還是無子西瓜對不對!!(微怒)
魚:搭搭~!錯~!是小玉西瓜~!
冰:還不都一樣!!!←喔喔快被氣昏了
魚:不一樣~!小玉有子是黃色,無子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子而且是紅色~!
冰:神麼爛訪問嘛!!!(直接走了)
魚:喔我好棒,又氣走一個人....
眾:這值得表揚嗎...?
魚: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歡迎不怕死的人來參加訪問謝謝嘎~!接下來是我畫的圖圖嘎~~(終於提起勇氣上傳了)
←不清楚別在意,本人拍照技術不好,另外抱歉只有一張,因為最近靈感不夠...
魚:本人非常喜歡畫貓咪跟兔子也別介意....不好看告訴我XDD我會拿著毒藥洗耳恭聽~~
眾:痾....
魚: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徵人~~因為下篇我決定打特殊文~南涼的"神秘的藍水晶之眼"(因為我怕我會忘記劇情)
規則如下:
1.被整者不得有異議
2.參加者請填入你的名字,個性,長相,武器以及你選的種族,種族已滿就不要在參加了
3.此為特殊文,不會影響我打的其他文
4.不要向我要演出費!!!←重要的一點
5.本人會自行分配角色,分配到不喜歡的不要唸我,你要有這覺悟
6.如果文中沒出現你,別著急,最後會出現
7.本活動7月27日截止
種族有:
狼族*3
藍月族*3(冰焰搶先訂購一個名額了XDD)
魚:總而言之是六個名額~!男女不分喔~~如果還有名額沒人選,我就只好自創了嘎~!原本我要8個名額的,旦最後決定自己自創兩個嘎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