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雖然還沒三月~不過我已經等不急了XDD就當是送給大家228的禮物吧~~


----------------------


當看見喜歡的人,才發現自己多麼渺小,喜歡他卻不知道怎麼跟他說話。


我叫亞風爐,當再公車站排看見一個叫做吹雪士郎的男孩,心情總是緊張,但他身旁的蝴蝶,慢慢擊潰著我那名為信心的城牆,我在想神麼?身邊那麼多花朵,他會喜歡上路邊的野花嗎?當心情漸漸衰落時,出現一位神秘的男孩轉到我們班上,因為他,我的一切突然改變─


「我叫基山浩人,請大家多指教。」那男孩還有著淺紅色的頭髮,帥氣的臉龐引起不少女生心動,我不在乎,除了吹雪同學其他的我都毫無知覺。


但是在放學的回家路上,他卻攔截我。


「有神麼事嗎?」我看著他問,如果是一時好玩的就滾。


「你的心在崩潰著呢。」神麼阿?!


「一定遇到了神麼事了,這種心情….是暗戀著卻又無法表達的感觸。」看著他難以理解的笑容,我聽個一頭霧水。


「這位同學你再說神麼阿?」我不耐的問,不要放費我的時間!


「我說的話有這麼難懂嗎?好吧我在簡便點。」浩人微微的嘆口氣:「你喜歡…那個身邊都是女生的吹雪同學吧。」他怎麼知道?


「你….你瞎說神麼!」當然,誰會笨到說沒錯我喜歡阿?


「勇敢表達並不是愚笨喔。」咦!?他怎麼知道我心裡想神麼?


「不用管我心裡想神麼,不過我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你可以!?」我的人生是否有了轉機?


「當然,跟我來。」浩人比出要我來的手勢


好吧!去去也無訪。


之後帶我來了一個很像….不!根本就是店面的地方,還有種高級的風味。


「進去吧。」浩人示意要我進去,門是用玻璃製成的,而我從這裡卻還看不到裡面的情況


「喔。」我走進門,裡面帶著高雅的黑色裝潢,還有著水晶燈發著淡淡的幽光,以及與這個場景很適合的優雅音樂,這裡是…..咖啡廳!?帶我來這裡幹麻?


「歡迎光臨。」一陣單單的音調入我耳裡,我眼前出現兩個服務生,兩個都有著不同風格的帥氣臉龐。


「怎麼,又帶了神麼客人?」一名深紅髮服務生看著浩人,又慢慢把視線轉到我身上。


「喂。不要嚇到客人了。」站在旁邊的白髮服務生冷冷的抓著深紅髮服務生的肩膀。


「亞風爐,跟你介紹,這位叫涼野風介,而在這邊耍白痴的叫南雲晴矢。」浩人微笑的看著那兩人


「你說誰是白痴?!」我看了看他身旁憤怒的火焰


「就是你。」浩人繼續微笑,不過我感覺到一絲輕視


「你這個…..!」南雲還沒說完變被涼野打斷


「你是來亂的還是來服務客人的?」涼野毫無表情的看著南雲,
南雲只好不高興的閉上嘴


「欸等等!那你把我帶來這裡是要幹麻啦!」我指著浩人說,剛剛怎麼會聊起天來了?!


「哎呀對對~我先跟你介紹一下,我們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咖啡廳唷~這裡只有我們三個是服務生,涼野負責冰品飲料和沙拉,南雲負責煎炒煮蒸,我則是神麼都負責─」


「別忘了你最爛的是炒。」南雲插嘴道


「也別忘了你最爛是做聖誕。」涼野也吐嘈浩人


「.....真是謝謝你們兩個的提醒─反正看你要神麼需求就去找那個服務生就對了」難怪有三個服務檯…..咦?


「欸欸告訴我這個幹麻!你不是要幫我嗎!!」講這個幹麻阿!!!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希望你天天來,我也說過了,我們跟一般咖啡廳不同,現在說其實你也不太會懂,不過你要慢慢體會才行,首先呢─」


「停停停!你說了那麼多我還是聽不懂!」這只是一般的招攬客人手法吧?其實他們不用那麼累,哪個咖啡廳裡服務生通通是帥哥阿?我敢打賭不用半天一堆女性客人就會一窩蜂的過來。


「這才不是招攬客人的神麼手法勒!不過你承認我們很帥我們當然不會反對啦─」南雲一臉自豪,話中還帶點自己最帥的感覺。


「你…你怎麼知道我想神麼?」我有點驚嚇到了,我突然想起來,浩人也曾說出自己心裡正在想的話


「那麼,請問你想吃神麼呢?今天我請~」浩人絲毫不理會我的問題


「......我不想吃。」我肚子又不餓


「她要咖啡和拿破崙蛋糕。」我又沒說….欸欸我沒有要吃阿!不用做啦!給我回來!


※  ※  ※


看著他們已經準備好的東西,我只能無奈,好吧只能吃了,反正不用錢。


我吃了一口,挖真好吃!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至於你喜歡那個神麼吹雪對吧?」浩人微笑的回答


「是阿~」我還是不斷的把食物送入我口中,不久食物馬上消失在眼前,真滿足~


「如果是這樣的話~涼野!」浩人轉頭看著涼野


「恩。」正在擦玻璃杯的涼野抬起頭,慢慢的調製一個東西,之後送到他們面前。


「這是神麼?」我問,好像奶茶喔


「艾斯維爾的眼淚。」神麼東東?


「不懂沒關西,反正你明天早上喝這個就對了!不過記住!不要太心急唷~」浩人叮嚀著,不用太心急?神麼?


「那麼請再度光臨唷~」我慢慢的走出店門,看著用精緻的玻璃杯裝著的液體,心情感到緊張興奮,雖然不知道有神麼結果,但希望明天快點來。


【未完‧待續】


魚:我也想要吃蛋糕果汁巧克力><(等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