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亞風爐,說起來真是怪,我居然要相信一個才認識半天的人和兩個沒見過的人,手裡的這個玻璃瓶裝的液體到底是神麼東西阿?看起來跟奶茶沒兩樣,還有一個艾神麼爾的名字,真的可以幫我的忙嗎?


我做在座位上,現在是早上,吹學身旁還是有一堆女生圍著他。


我看了看手中的瓶子


「你到底要不要喝呀?」我猛然轉頭,浩人微笑的看著我


「我…..」不敢喝呀!萬一喝了變成怪物怎麼辦?


「唉~」浩人無奈聳聳肩,馬上把玻璃瓶奪過來,一隻手把我嘴巴掰開,一股腦的把那瓶液體倒進我嘴裡。


「你幹麻啦!….恩….味道真像奶茶。」挺好喝的。


「好了去吹雪那吧~」浩人輕輕一笑的說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緩步走向吹雪,而他身旁的女生全部都一付有神麼急事一樣的走了,只剩下我跟吹雪。


「我…..」我喜歡你呀呀呀呀!


「嗯?」吹雪看著我,哇~~~~!近看就覺得超帥!


我突然看見浩人就在吹雪身後一公尺的距離,他用唇語說:『不要心急。』


「吹雪同學,我能跟你做朋友嗎?」喔我說了我說了!雖然我是想說我喜歡你。


「喔好呀~歡迎你!」吹雪伸出手,我感動的握住


好溫暖的手~是吹雪的手哪~~我一輩子不洗手了….慢著,不洗手真髒,還是洗手比較好。


※ ※  ※


「真是太成功了!那個到底是神麼呀?」我一放學便興衝衝的到咖啡廳來問涼野,畢竟那個鬼東西是他調的。


「奶茶。」涼野默默的擦著玻璃杯簡短的回答


「咦?」奶茶哪有這麼大的功效?給我重實招來!


「不然你覺得味道是神麼?」涼野把玻璃杯放到一旁又擦起另一個玻璃杯。


「….奶茶。」那味道的確是奶茶。


「那你還問。」涼野把玻璃杯通通放進櫃子裡,之後又在繼續調某種飲料


「那的確是奶茶呀~不過裡面加了幸運….」浩人突然走過來,繼續保持招牌笑容


「沒有必要讓客人知道,對吧?」涼野靠近了浩人,臉跟臉之間只有10公分,我似乎聽見了浩人吞口水的聲音。


「我知道,如果有事你會說,我不會說的。」浩人微笑的說,不過這個笑容似乎有點假。


「怎麼?你們要上演親吻的戲了嗎?」此時的南雲正剛好幫完一位客人點餐。


兩人跟南雲四目交接。


「對不起,亞風爐,我們有一件事要處理─」浩人露出我沒看過的微笑


「南雲阿….我們去那裡談談。」涼野毫無表情地,與浩人把還不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南雲架走到標著”非員工禁止進入”的房間,關上門,亞風爐聽見了一陣吵雜,隱隱約約還聽到一些短句….


「你去死啦!!!」好像浩人的聲音。


「你把我們當GAY嗎!!我不是說過不准講這種沒頭沒腦的話嗎!!」好像是涼野的聲音,第一次聽見平時冷靜的涼野會怒吼….


「阿痛痛痛痛!!不要在揍了啦!!!停啦停啦!!!!」…這絕對是南雲的聲音。


誰叫你要亂說話?南雲?

arrow
arrow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