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很高興我很久之前就已經打好了文章,否則我最近真的十分懶的打勒XDDD


----------------

「不過這真的是奶茶嗎?」我默默的等了15分鐘終於等到他們走出來,我一定要問到底,這個奶…這個鬼東西讓我有勇氣跟吹雪說話,一定不是普通的東西。


「就是奶茶。」涼野回到自己的櫃檯上繼續調製他還沒調好的飲料。


「對了浩人,你上次說的不要心急是….?」我問正在旁邊看起報紙的浩人


「你想想嘛~萬一你直接說我喜歡你,被拒絕怎麼辦?當然是要從朋友做起呀~」浩人繼續微笑中


「不然你可以叫涼野幫你占卜看看─」


「咦?涼野會占卜喔?」


「我們都會~不過涼野是占卜未來,南雲是過去,而我….」


「占卜現在~而且只能占卜一分鐘內會發生的事~跟沒占卜都一樣~」南雲嘻笑似的說,雖然南雲現在頭上滿是包包,侍者服有著被踐踏的痕跡,卻沒影響他的活力以及帥氣的容貌(魚:我打這句想了非常久…(南:欸欸!!)


「親愛的南雲兄弟,你不必再繼續提醒我了─」浩人微笑帶點咬牙切齒的看著南雲


「那我要占卜神麼?」


「看看你的結果會怎樣~」


「喔喔可以嗎?」我興奮跳起,一杯奶茶就激勵了我,如果能知道未來起不是更好~~


涼野沒有達話,從身後拿出一張塔羅牌遞給浩人後就繼續調製。


「恩….」浩人看了一下那一張塔羅牌


「怎麼樣怎麼樣?」我拿過來看,不過我卻看不懂那張圖的含意


「欸欸那是神麼啦浩人?」我問


「這個嗎…..」浩人先是嚴肅,後是聳聳肩微笑道:「我也不知道欸~」


吼那你還想那麼久!!


「我們各有各的塔羅牌,我們是看不懂對方的~」既然知道還想那麼久幹麻阿!!


「那涼野那是神麼意思?」我轉過頭看著涼野,結果涼野卻給我一杯可可亞。


「自己去想。」阿就是沒人看的懂才要問你阿!給我可可亞幹麻!欸欸不要不理我阿!


「吼不理我了。」我無奈坐在椅子上喝起可可亞,恩~真好喝!


「你明天別去學校了,你明天會有難。」我猛然轉頭,南雲拉了張椅子坐下


「你怎麼知道?」我疑惑


「涼野說的。」他根本沒說話!


「可可亞就是證據,不要用那個眼神看我。」


我左看又看,這個就是可可亞。


「咖啡色以及這股微苦的味道,他的意思就是你明天會很苦。」喔你還真了


「是真的嗎涼野??」我再次轉過頭去看涼野,這時涼野正在幫一位客人點餐


涼野看了我一眼,之後又轉過頭去和客人聊天。


吼幹麻用那種不削的眼神看我啦!問你個問題是會死喔!還瞪我!


「哈哈….別生氣了~這就是他的作風~」浩人苦笑的拍著我的背,誰不生氣阿?不過真沒想到居然這裡有一堆客人,而且八成都是女生…..這裡的女性絕對不是幫嘴巴買東西的,而是要幫眼睛買東西,不然像他們那種想打下去的態度誰會喜歡?不過俗話說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也不想管了。


「那麼你還是要去學校?」南雲問


「沒錯….」明天有個超重要考試…..好吧!明天的午餐是我最愛吃的,我不想錯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南雲這時走到自己的櫃檯去拿了一包紙袋,裡面都是剛出爐的餅乾。


「這神麼阿?」我看了看,怎麼他們做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廢話你看不出來嗎?當然是餅乾阿!」….誰問你這個,我是問你有神麼公用!


「遇到危急就吃一片,記住只能吃一片!」南雲一臉如果多吃就會有災難的可怕表情。


「…好啦!」我接過紙袋,耶!我的午餐…不!我的考試有救了!!


※  ※  ※


我來到教室,陽光和煦,還有……欸?恐怖的殺氣??


一半的女生都在瞪著我…..


不過為了午餐…..我是說為了考試,我拼啦!


體育課─


「我們讓那個亞風爐吃苦頭吧!」女生團議會決定好了我的死活,不過很巧的,所有話已進入我耳裡


想要我吃苦頭?先去苦練1000年再來啦!!我吃下一塊餅乾。


之後體育課是上躲避球,女生團果然拿到球就是對我猛發動攻擊,而我卻很神奇的一個個躲過,連教練都直呼神奇。


要不了多久,女生團攻擊我到最後反而自己累死,我卻還是輕鬆自如。


「亞風爐你真強呢!」吹雪稱讚道


「謝啦~」那是餅乾的關西啦─


「是阿亞風爐同學,你要不要參加躲避球隊?」教練也用讚許的神色說,痾….免了,那我要吃多少個餅乾?


※  ※  ※

下午,涼風吹起來真舒服,那些女生還學漫畫把我堵到暗巷。


我今天有餅乾守護耶~你們今天惹錯人啦~我又偷偷的吃下一塊餅乾


正當女生團靠近我時─


「啊!我還要去洗衣服!」


「啊!我瓦斯沒關!」


「啊!我忘記穿內褲了!」


「啊!我還要餵公園的鴿子!」

許多女生像是想起有神麼急事一樣的走開,而我連動都沒動。


哇這個餅乾超神奇!我就這樣平安的度過一天。


※  ※  ※


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向咖啡廳,去咖啡廳似乎已成了我每天放學必去的地方,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南雲!


「歡迎光臨。」看到景象我頓時傻眼,中午就突然請假的浩人現在只有穿著侍者褲,上半身露出白哲的胸膛,身旁一堆女客人興奮的尖叫,欸欸!旁邊那個,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哎呀亞風爐你來啦~」浩人一見到我便笑著招了招手,我原本還想裝做不認識他的說…..


「你為神麼不穿衣服阿─」我撇過頭儘量視線不看他


「我有穿褲子阿─」


「我是說上半身!上半身!」


「因為他猜拳輸了嘛~」南雲自豪道,看起來就是他跟浩人比賽猜拳,而涼野則是靜靜的拿著浩人的衣物


沒想到南雲猜拳那麼厲害,我看了看他,他只有領帶被拿走。


「浩人你要繼續嗎?」南雲話中滿滿驕傲


「要。」浩人似乎不想輸


女客人更為之瘋狂!


「你還要比嗎?」我有點擔心


「當然。」浩人似乎下定決心了


「你一直輸真丟臉,我來幫你好了。」久久不語的涼野終於開口


「喔你要幫他唷~」南雲倒是沒意見,他一直堅信自己猜拳最強。


「不過如果我輸,還是浩人要脫。」涼野冷冷的回答


「意下如何?浩人?」南雲倒是想看好戲


「…..好吧。」我怎麼覺得浩人的心情就是就算脫光光他也不在意?


之後在一陣女性客人的歡呼聲中,南雲卻敗給了涼野,當然也在快脫光光的情況下喊了卡。


「欸南雲,你那個餅乾效用好大喔!」我興奮的說,眼睛卻不敢直視南雲,因為他還在慢慢的穿制服


「當然!也不想想那個是本大爺精心製作的~!」唉!又開始驕傲了!


「不過你跟吹雪狀況如何啦?」剛穿好制服的浩人微笑地湊過來


「還不錯啦~多虧那個餅乾讓我不至於在他面前出糗─」


「不過我也挺想看看那個叫神麼吹雪的,對吧涼野?」


「恩哼。」涼野這時又繼續擦著玻璃杯


「痾那麼…..」該不會是….?


「沒錯~!我們要去你學校讀」哇哩!你們兩個不要湊熱鬧啦!有一個浩人就足夠了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