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地方打錯!!!幸好之後很認命的改掉了....不過也害我元氣大傷XDD....不行...我一定得在七月底前打完好風光修格阿阿阿~~~~

------------------

哨聲響起,我們的上方高空出現一個紫色透明板漂浮著,上面寫著0:0


沒想到時代已經那麼進步了.....


我方先開球,我拿起海灘球用手腕的力道發出去,涼野單手打了回來,涼野的球徑路線直直瞄準的是浩人!


涼野你這樣對嗎!?公報私仇阿!!


然而浩人帥氣的....躲開。


我趕緊捨身把球打了回去,差一點球就要落地害我們輸一分了,我生氣的對浩人大吼:「你躲神麼阿!!你要打阿!!」


「抱歉抱歉~我最近習慣看到有東西砸過來我就會反射性閃躲。」浩人帶著歉意的微笑說


....爲神麼?


「因為浩人三天前不小心把涼野房間的冰雕給毀了,因此那三天阿涼野看到浩人就是砸東西阿~!」南雲有點幸災樂禍的說,難道我昨天看到咖啡廳門口附近的廢棄貨車是用來砸浩人的嗎...?


怪不得涼野剛剛那一球力道好強....


這次換浩人發球,不知道是不是要回應涼野的回禮,浩人發出強力的一球,我都看到球有些火花了...浩人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這次浩人發的球衝向....音野!


音野微笑毫無緊張的看著衝向自己的球,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把酷似鐮刀但是刀刃處有著鋸齒狀的紫紅色圖形武器,快速的把球砍了回去,球居然沒有事,一點傷痕都沒有,難怪要用超合金呢!真是幸好…..


.....幸好個屁阿!!!


「小魚!比賽可以用武器阿!!!」我忍住想吐血的衝動轉過頭去問那個喝怪飲料的傢伙,她還是很悠閒的坐在不遠處的高椅上,裁判坐的那種。


「可以阿~~規則第883條,參賽者可自行使用武器擊球。」小魚啜了一口飲料,緩慢又悠閒的回我。


靠這啥規則阿!!!


先不說這個,球朝我們飛來,飛向了冷羽,冷羽淡淡的望了一眼,雙手突然變成了奴槍,快速不失準度的射向海灘球。

球又回去了涼野他們那,音野和千鶴嵐輕笑了一下,兩人用腳很有默契的一起踢回來,等等怎麼用腳踢啊!當成足球了嗎!?


「規則58條,只要球不出界、碰網或者落地,不管你要用神麼方式過網都可以。」小魚補充


那到底是神麼鳥規則阿....


「開始認真吧。」浩人笑了一下,拿出了發著冷光的武士刀砍了回去,這次的回擊不同凡響,球還不斷發著光暈。


這明明是一個普通的友誼海灘球比賽啊!!幹麻搞的那麼認真阿!!(從剛開始就已經不普通了吧....)


「武士刀啊?有意思。」千鶴嵐笑了一下,拿出自己的黑色雙刃劍,中間嵌有淡藍色的水晶,看的出是一個精品:「我的武器叫做”狂嵐”相信你一定有聽過。」


「當然。」浩人以微笑回應


.....你們一定要聊天嗎....


千鶴嵐的雙刃劍發出了黑色的闇流,快速的攻擊海灘球把球打了回來。


球飛到了我這邊,我抓緊著長劍,有些緊張。


萬一那顆球擊中我.....我有沒有賠償金?


我閉起眼睛咬牙用力拿起劍砍了回去,不知道球有沒有打了回去,我倒是聽見一個聲音....


球爆掉的聲音。


我睜開眼,愣愣的望著我的長劍,上面有著一個爛爛的怪東西要掉不掉的。


仔細一看我總覺得好像烤肉串....只是這個肉的顏色是彩色的而已....


「亞風爐阿....你何必那麼認真阿~~你看,連超合金的球都被你弄破了阿...」浩人苦笑的聳聳間


「你就算想嬴也沒必要這樣吧。」涼野望了過來嘆口氣


嘆神麼氣阿!!剛剛明明是你們打的很認真吧!!


「那現在怎麼辦阿。」我拿起這個爛爛的東西問


「交給我~~」小魚終於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奔過來拿起我手上爛爛的東西,唸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語言後球居然自動恢復原狀。


「好厲害阿!」我讚嘆,這樣的話吃掉一半的蛋糕是不是能無限恢復?這樣天天都有蛋糕吃了。


「不過....你到底是吃了多少增進能力的東西阿?」小魚看著我


增進能力的東西?是說餅乾嗎?


「痾….我至少吃了五片。」


「亞風爐阿.....那種東西只要吃一片就夠了。」南雲無言的回答


你們都沒說啊!!!


※  ※  ※


修好了球,比賽重新開始,發球權給涼野他們,我也該感到謝天謝地沒有因為我”毀壞海灘球”的罪名遭到扣分。


薇新開球,薇新握緊了魔法棒,咬牙揮擊出去,以球沒有爆掉這點來看,薇新大概只有吃一片餅乾,不過她的姿勢讓我怎麼突然覺得她根本在打棒球....


球頓時飛的好高好高....X的要飛多高啊!!


「全壘打阿~~~」音野看著天空感嘆,全壘打個頭啊!!


「浩人,你不是說有結界?」我的脖子已經快痛死了....


「不過天空就不算在內了。」浩人仰望著天,球....好像小黑點阿。


這時浩人又對我補充一句:「而且結界對於球沒用,那是專用於參賽者的。」


.....你這句話讓我覺得我很像囚犯!!


好不容易,球終於下來了,直直墜下於吹雪,吹雪對著海灘球給予一拳,球過了網。


球再次没爆掉這點來看,我恐怕真的是裡面吃最多的.....


球快速的往冰焰衝去,冰焰冷眼望著海灘球,下一秒,她雙手抽出雙匕手,匕手一藍一紅,看起十分不好惹,冰焰快速的把球砍了回去,姿勢帥的我都要感嘆。


球在次的飛入我的眼簾,而且快到我是用下意識反擊的,因此力量没拿捏好就聽到了那個落氣的聲音.....


「亞風爐.....」浩人無奈的看著我,眼神彷彿在說”你是跟這顆球結怨嗎?”


「....我來。」小魚緩緩走了過來又唸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語言把球復原後對我說:「可不可以拿捏好阿....球破一次我是没意見,不過這是第二次了....我要復原一次物品必須要耗費掉我身體裡百分之十五的血耶.....」小魚丟來了一個苦笑,原來會失血阿....那就不能天天吃蛋糕了。


相信沒有人會爲了蛋糕貧血。


「亞風爐阿.....小魚表情已經做出來了,我跟她交情很久,她苦笑的意思就表示你再弄破一次她就要發飆了。」浩人一付”別懷疑我最清楚”的表情。


意思是說你常常惹她喽?我懷疑的思考著。


總之比賽繼續開始,我這次努力放輕了力道,球順利的越過網上空。


涼野用手腕打了回去,看來我這個球的速度不值得他去動刀。


浩人把球托起,帶上了高空,浩人起碼跳起來有五層樓的高度,用武士刀快速的連劈,球向流星般的劃下。


千鶴嵐突然半跪,拿著自己的武器往手指一勾,劃出了一道血滴落在自身武器上,名為”狂嵐"的黑色雙刃劍發出了低吼,千鶴嵐的身後隱隱出現了一道門,發出了不可輕犯的感覺。


那門輕鬆的接下了強而有利的球路。


「規定471條,參賽者可以自由使用防禦技能。」小魚像是擔心我又有疑問似的補充了一句。


你確定這是海灘球嗎??


還沒想完南雲已經舉起大槌子把海灘球打了回來,不過力道似乎大了些。


球没爆,只是出界。


「出界~!浩人那邊一分~~」小魚高興的吹起哨子,我們上空的計分版變成了1:0


碰!突然周遭都聽見了一個撞擊聲,涼野冷硬的把南雲摔在結界上,結界放出了電擊,我似乎聞到了烤焦味。


有了南雲的親自示範,我絕對不敢跨出去了。


小魚認為南雲的傷不重(真的不重?)便決定繼續比賽。


發球權給了我們,然後我們給冰焰發球,冰焰一劍刺下去,球飛高起,冰焰在給球大力的一腳。


球快速的飛越到了薇新那,薇新已經擺好了架式:「天使之箭!」話一出口,薇新的身旁出現了一位天使,天使快速的擊開了球。


球到了冷羽面前,冷羽似乎連武器都不屑用,直接一腳就把它踢回去了,球飛到了涼野面前。


涼野手握著雙刀,一躍到了上空,雙手交叉,太陽光直射在雙刀上,反光使大家都看不清楚。


涼野兩手快速把球擊了過來,我隱隱看到球的路徑似乎朝我這邊過來.....


我看不清楚,只好隨便一揮....


碰!!耳熟能詳的爆裂聲。


「亞‧風‧爐!!你是要我貧血才甘願嗎!!!」當大家都看的見之後,這是我第一個聽見的聲音。


我要怎麼在這個充滿結界的地方被吸血鬼追殺呢?


【待續...】


附上一張我和我的助理萌櫻的圖~~~其他人略過沒關係~~這多半是拿來給萌櫻看以及增加文章長度用(遭打)






拿著飲料灌的是可愛的我~~(遭二度重歐)

如果其他人想要被畫的話來我這裡報名~~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