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經過了一段亂搞之後終於決定上傳了XD也當作給各位的兒童節禮物吧XD~~

首先這篇故事有小小的私心存在~然後以後會看漫畫的腐程度多寡而決定要不要加密碼~還有大約過很久之後或許會徵角色~~所以請期待吧~

當然首先請大家先看看重要的規定....(十分嚴格...)


1.純娛樂,勿當真

2.觀看者如有覺得圖需要加強者,作者願意傾聽,畢竟我畫的很遭...(不要說太重...不然我會傷心...)

3.(很重要!!!)可以說我的圖,就是不准說我的字!!敢給我說神麼字好難看我就一個月不碰無名!(我真的做得到!我很常會想玩遊戲不打文)字難看這一點本人我已經改六年還是沒成功了!(如果是字太小你看不懂可以講)

4.內有舒服沙發,如有需要歡迎坐下

5.劇情有疑問者也可疑問(還是同一句...不要說太重....)

6.錯字可以說,不過你說了也是白說,因為這種東西你要我怎麼改?

7.有時候會很短,原因是電腦跟我鬧彆忸,害我圖片上傳失敗

8.漫畫大約兩三個禮拜才會出一次(或看我心情...)畢竟漫畫比小說還難做....各位大大如果覺得我忘記上傳就請提醒我一下XD

9.不適請離,這裡沒有馬桶可以讓各位摧殘XDDD

10.以上,如果有重型罪犯者,本人會加上密碼(相信大家不會喜歡看文章還要打密碼那些的XD...)

11.之後的漫畫不會打上規定(除了懶還是懶...)如果希望每次都打就請說一下,不然如果踩到我家地雷就不關我的事(特別一點的會打規定)

本片開始。


從浩人散步開始~~











綠川穿女僕裝好養眼~(被托走




待續-----

我知道有點短...不過我一直上傳失敗導致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