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做亞風爐,我比別人幸運,也比別人衰….不過我現在這個情況到底是怎樣啦!


「吼幹麻來啦!」我怒喊著,眼前有兩個已經換上制服準備去報到。


「除了想見見那小子,也想看看浩人在所謂的學校感覺是神麼~」南雲手叉腰微笑地看著浩人


「你們沒去過學校?」開玩笑的吧?


「沒去過。」這時候這兩人的默契真不是蓋的─


「之所以浩人去過學校是因為要招攬客人阿。不然你以為我們幹麻派浩人浪費時間去學校阿?」不用學知識?


「幹麻學阿!我們早就會了!」我本來不相信啦….不過當他們講完一大串微積分題目我就相信了…..


※ ※  ※


「這是最近轉來的轉學生,大家要好好相處喔!」果然!涼野和南雲太過搶眼了….女生們幾乎沒有一個不盯著他們瞧….喂喂!老師!你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去了…..


※ ※  ※


女生變心很快,幾乎都跑到浩人涼野南雲那裡去了,雖然吵,不過是我接近吹雪的好機會!吹雪現在身旁雖然也有女生,不過少了七成。


我喝了一口今早涼野給我的奶茶。


「吹雪早阿~」我走上前對著吹雪說,情形跟上次一樣,女生又非常剛好的有神麼事情一樣的走了。


「早阿~」吹雪也微笑回應


想想有神麼事情可以跟他聊…..


我望向他桌上的足球雜誌。


「你喜歡足球嗎?」不過說這句話的人卻是吹雪。


「痾!?喔!喜歡阿!我很喜歡踢足球~」沒想到是吹雪先找話題聊….


「我第一次聽見女生也喜歡足球呢!」吹雪笑著說


「會….會很奇怪嗎?」哇阿阿啊!!慘了啦!!萬一讓他覺得我很奇怪怎麼辦!!?


「嗯?不會阿!我很喜歡有女生可以陪我談足球~」呼幸好….


「對了,這禮拜六我有一場足球比賽,你會去吧?」吹雪看著我


「當然當然!!我會去的!!就算我死了我也要去!!」天阿我在講神麼阿!!神麼就算死了我也要去,這樣子會被以為我在唱衰他的啦!!


「呵呵!你好有趣~」吹雪撲赤一聲笑出來,他不生氣?


「那就這樣定喽~」喔耶!太好了!我終於又邁進一大步了~~我想回過頭找浩人涼野南雲他們,卻只在女生群中看到浩人而已。


「浩人,涼野南雲呢?」我努力擠進女生群的前面問


「他們阿?回家了,既然看到了吹雪本人,何必留在這裡呢?」


「…..」


※ ※  ※


「你們未免太隨便了吧!?怎麼馬上就不上啦!?」放學後我衝到咖啡廳裡去,他們果然在這裡!!


「有嗎?我覺得馬上這個詞不大合理吧?涼野你說,我們待在那裡有多久?」南雲拿著菜單微笑地看著涼野


「一小時四十五分二十一點五秒。」涼野冷冷卻又快速的講出一串數字


「先不說這個啦~我們給你跟吹雪獨處的時間,說說結果吧~」浩人靠過來說


「他邀我禮拜六去看他比賽。」我略為興奮的說


「這個進展不錯嘛~」南雲點點頭


「一個美麗的約會當然要送上愛心滿分的禮物喽~」浩人用充滿詩情畫意的口氣說,欸欸欸神麼約會阿!只是去看他比賽好不好!!不過禮物這個點子不錯呢~


「那我要送他神麼阿?」我歪了歪頭想


「送他餅乾如何啊?」南雲提議


「可是我不會做….」


「我們教你阿~」


「那…就這樣子吧~」


「那我們就現在來做吧~來這是食譜~看你要做哪一個~」


今天的我還真是幸運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