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如果跟我比較親近的網友都會知道,我其實要升國三了,因此玩遊戲的時間絕對會被我老媽限制住...(就算我的偷玩技巧還不錯....)

因此我決定要修格了,說不定哪一天會在回來(不錯恐怕很難實現)

最近應該還是會隨便上傳一些文吧....我想我在這裡唯一的遺憾應該是無法把目前的文章打完吧~

是說我開這個網誌有一年多了吧?現在還真的有些捨不得

我其實覺得我還可以在撐,我預計我還可以撐一個月左右吧...

七月底我就要修格了,一個月...說快也不是說慢也不是,最近的文章恐怕是隨便發的不大可能再固定時間發了(其實我覺得我最近也沒有固定時間再發= =)

反正重要的是,謝謝大家一年多的支持,否則我只是在魚缸裡的小魚而已(那麼我現在不在魚缸在哪呢?恩...水族箱(眾:兩者有差嗎?(魚:有。魚缸很小水族箱很大。(眾:....)


最近我真的會再傳文,應該吧,也許吧....不一定....(自己都不確定了= =)

不過我更不確定會不會再出咖啡廳了0.0...因為沒梗....(囧

不過我倒是打算出一篇18的吧?當作離別的禮物XD絕對在七月底之前趕完~!謝謝大家~


重點是我想打一篇18BL的!!!!!(此人神經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