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在這之前....我有個問題....
魚:啥問題?
眾:西遊記不是童話吧?...
魚:痾....沒差啦~!
眾:你喔.....
魚:來看吧XDD
--------------------

從前從前,有個小紅帽,名字叫做鬼道有人,有一天,他要去影山阿嬤的家

紅爸:今天你要去影山阿嬤家喔!

鬼道小紅帽:~!那個變態阿嬤!?

紅媽:不准亂說!!

鬼道小紅帽:好啦好啦!

紅爸:!這神燈給你,他可以幫你

鬼道小紅帽:~!

因此小紅帽鬼道拿著一只神燈和一籃子的食物開始旅程----

鬼道小紅帽:路還好遠喔,幸好有帶糧食

不動青蛙:欸欸!臭帽子,你要去哪?

鬼道小紅帽:我叫小紅帽!不叫臭帽子!我要去影山阿嬤家!

不動青蛙:~~!這路上會有浩人大野狼喔~!

鬼道小紅帽:???不然你跟我去

不動青蛙:不要!憑神麼跟你去!?

鬼道小紅帽:你去我就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不動青蛙:那我免強陪你去吧!

因此兩人開始旅程----

鬼道:欸欸,你有沒有聽到聲音?

不動青蛙:聾子才會聽不到啦!!

的確,不遠處向有吵架聲

涼野唐三藏:臭猴仔!!把食物都吃光了!!

南雲孫悟空:就說是崔正秀吃的了,不是我!!!

崔正秀豬八戒:明明是你吃的,是吧亞風爐?

亞風爐沙悟淨:是阿是阿~!

南雲孫悟空:你們這傢伙!!!

涼野唐三藏:而且,你不是說你腦袋是衛星導航嗎!?說神麼你能帶路!!結果勒!!變成這鳥會生蛋,雞會拉屎的地方!!!

南雲孫悟空:我哪知阿!!!沒想到亞風爐的地圖這麼難懂

亞風爐沙悟淨:欸欸!是你向我硬要的欸,幹麻把錯推在我身上!?

涼野唐三藏:總之!你在做錯一件事,我就唸緊箍咒唸道你腦袋爆炸!!

南雲孫悟空:不要嘎!!!!我的鬱金香還沒到枯萎的程度阿!!!!

鬼道小紅帽:那個….

亞風爐沙悟淨:~!你是誰阿?

鬼道小紅帽:聽說你們贏了足球大賽,要去西方領獎,但是你們往反方向走欸

涼野唐三藏:死南雲!!你果然走錯了!!!(開始唸緊箍咒)

南雲孫悟空:哇阿阿!!!痛痛痛痛痛痛!!!!!!!!(滾來滾去)

鬼道小紅帽:那個我阿嬤家剛好在西方,要一起走嗎?

涼野唐三藏:那就有勞你了(停止唸咒)

南雲孫悟空:對小女孩那麼親切,對我就那麼兇….

涼野唐三藏:(直接把南雲打倒在地)

因此,從鬼道小紅帽一個變成了多人同行----
待續
魚:是說....我很想全打完...不過...字數上限....只能慢慢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