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很簡單(正色)

先說做這個會議只是因為我太無聊~~(#

以下為會議之規定:

   1.這裡的開會目的都為UL
   2.會有配對如有雷到請勿進來
   3.角色可能會有崩壞之風險
   4.日後可能會有R卡捏他,不過要捏時會先著名
   5.請用放鬆的心情看待,這個會議除了休閒性令外是給我練電繪(#



好的接下來說出今日的主題

  


很簡單的主題不過呢.......我真的得說,如果UL來這個世界的話......


大概會世界末日OWQ........(第二個末日(?)



之後因為私心畫了些假設



如果是艾伯來現實世界。


 

「啊你看你看!那個人穿軍服耶~~」


「真的耶~~好帥喔!!」

 
「是cosplay嗎?好像喔~~~!!」

 
「阿阿那不是UL的艾伯嗎?!好帥阿阿~~~」


「去拍照吧去找他拍照~~」


「這裡到底是哪裡.....大小姐呢....」艾伯則是無奈。




....


........


............
    

 
好吧我得承認這根本私心XDDDDDDDD
不過我真的覺的艾伯好帥哈斯哈斯^q^




接下來是雪莉的回合




 

線搞很亂,這也沒辦法,我畫的很急,我真的覺得像雪莉這種蘿莉走在路上一定會人搭訕,另外圖好像太大了,那個路人是要說「小姐你迷路了嗎?」



不過呢......










 



一定會這樣(正色)


雪莉身邊可是有保護貞操的羅布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的清楚字(用電繪寫字我有點困難)

說真的這次畫的有點急阿,下次要畫仔細點(瞪


所以這次的會議結束這樣(好短?

下篇的會議主題.......攻受如何?(笑)

另外我要跟各位大大說,我有可能會把我這裡的文章稍微整理一下喔。

我覺得該把一些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