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收到報名表時發生一個問題= =

只講招數名稱但是我卻不知道那個招數使用起來長神麼樣子阿....

所以請已經獲准參加的大大前來提醒一下你的招數長神麼樣子(你要說你是誰喔,我還沒記好各位的名字)

然後最後發現一件事情....我忘記把亞風爐加進去= =所以亞風爐那隊會多一個人

為了公平,所以南涼那邊我要再徵一個人~~讓那些來不及的趕快來搶~~~~!!!!!!

規則自己去看上一頁徵角報名!我懶的打了~~~!!

如果有其他我會另行公告~~故事慢慢成型~~如有空缺我會在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