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顫抖的手慢慢在月曆上畫了一個圈圈,今天是禮拜五。


每個禮拜....我最恨禮拜五。


為神麼呢?因為禮拜五是小孩功課最多的日子。


你一定會問我關我神麼事吧?因為我是老師,那麼換個問題,你知不知道愚人節?


就是被惡搞的節日,而我的每個禮拜五就是愚人節。


原因很簡單.....小孩不想寫功課,就用惡作劇惡搞我。


「你就是太善良了。」瞳子大姊好似嘆息的對我說


「嗚~每次最後他們都有辦法說服我不給他們功課!!然後最後作業抽查時罵的最慘的都是我!!」他們的方法我遇過多少次就代表了我失敗多少次。


「...你到底是怎麼答應他們的?」


「我哪知道阿!!他們的方法有上千種!!根本可以去培養成討債的了!!」


「結果你各各都上當,你也算是個人才吧。」....你是在虧我嗎?


「不,我不會罵同事。」瞳子大姊似乎看穿我心裡在想神麼,不過我真的覺得你這句話聽不出來是個稱讚....


「反正你這次一定要給他們出多一點作業,他們的作業已經廢再那兒挺久的了。」


「是~我會努力的~」問題是我每次一回神.....我就輸了。


不行阿!!我可是老師欸欸欸!!我絕對不要被學生比下去阿!!


在我心裡發誓的同時,浩人微笑無邪的拿著一盤餅乾進來。


「恩浩人幹麻?」我轉過頭來


「我們今天家政課做的,老師你要不要吃?」嗚嗚!不愧是浩人,整個班裡面唯一最懂事的就是他....


「恩恩好壓~」好吃~沒想到他們現在這些小朋友的廚藝越來越進步了!


在我開心吃的同時,瞳子大姊臉色有異的望著我。


「恩你要不要吃餅乾阿?」我微笑的遞過來,瞳子卻閃避了一下


「放心啦很好吃的!」我說


「....問題是....」瞳子大姊認真的看著我:「靜雨,你忘記我們根本沒有家政課這種東西嗎?」語閉,我也頓時定格。


「姊姊好聰明唷~~」見沉默許久,浩人天真的打破寧靜看著瞳子大姊。


那我現在吃的是....唉唷!!我的肚子好痛阿阿阿阿!!!


「裡面加了瀉藥,我記得南雲似乎加了整包的三分之二呢~我想量是剛剛好吧....」剛好的屁阿!!未免太多啦!!!


「.....我去廁所!!」他們太詐啦!!居然派出我唯一不會有疑心的浩人給我餅乾!!


不過我現在不想管啦!!廁所阿阿阿阿阿啊!!!


不過卻有一堆小鬼擋在我面前!


「除非把功課取消,否則我們不讓你去廁所唷~~」艾希甜甜的笑著


「老師我建議你投降唷,不然你是會受傷的。」可拉拉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老師~你是絕對敵不過我們的~當然還有最強的我啦~~」蕾安微笑的說


「老師,你放棄吧,這整條路我根據你的步伐而設了陷阱,你乾脆取消功課吧。」艾庫用尊敬卻聽起來極度威脅的話語說著,艾庫!!虧你還是資優生!!


「我答應我就跟你姓!!」我吼道,然後推開那兩個小朋友衝到廁所,可惜到達廁所前有一條長長的路,而艾庫的確在那裡設了一堆陷阱….


算啦!!被整事小,失禁事大阿!


我拼啦!!!


唉唷威這裡居然加泥巴這裡居然有石頭為神麼天花板有木板砸到我頭怎麼一直有板擦砸到我身上為神麼我後面有掃把掃具對我窮追不捨還揍我阿阿啊!!!!!!


終於,走到了廁所。


我相信如果有翻越障礙比賽我一定得個第一名,我轉過頭看著我所走過的走廊.....這已經不像走廊了,這真的是剛剛給人走的地方嗎!!?


咕.....慘了!因為那些陷阱害我肚子更痛了!!


廁所.....怎麼突然變的好漂亮?似乎還有一種光芒!喔喔!我聽到了!馬桶在呼喚我阿!!衝水聲一定比神麼音樂更加美好!那個座椅一定可以媲美高級沙發!.....這裡簡直比五星級飯店還要耀眼…..嗚~~我一定要給這個廁所頒個獎狀阿!!廁所~~美麗的廁所~~~我~~來~~了~~~


結果眼前又跑出個程咬金。


「我們是不會讓你上廁所的!」南雲擋在門前,手拿網球拍


「除非你能取消功課。」涼野口中含著冰棒,手又拿著棍棒站在南雲旁邊


兩人為了功課可以不爭吵那麼有默契....甚至是為了不讓我去廁所....


「我絕對不取消功課!」我咬牙切齒的說


「你有兩個選擇。一,取消作業。二,忍著到放學。」小孩子居然還跟我談條件阿!!


不過我的確是憋不住了!!放學!?拜託!!還有三小時欸!!我相信我的膀胱恐怕會先爆給我看!


「仔細想想吧~~」南雲拿出兩個杯子一個有水一個沒有,開始玩倒水的遊戲,涼野開始無心的吹起口哨


靠!!他們在逼我!!不過廁所就在眼前了阿阿阿啊!!!


「.....算你們狠!!」我不行了啦!!!


「喔答應了嗎?」兩人終於停止動作


「對啦對啦!!」我低吼道


「在這裡簽章。」...那啥鬼?


「簽名者必須取消作業違反我們就會天天在你的午餐下藥。」


.....


※  ※  ※


我終於上好了廁所,這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我改天一定要好好跟人教導”廁所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結果在我出去後就有一個水桶迎面而下,我愣愣的站在原地,濕潤的水整個幫我洗了一個澡….眼前那群該死的小蘿蔔頭笑嘻嘻的看著我。


「你們幹麻啦!」我都差點忘記了這些絆腳石….討厭!衣服又要洗了!


「別忘了你答應的」全體微笑的看著我,可惡!現今的老師開始被學生欺!!


更擔心這些傢伙不知死活的張揚”號外號外~靜雨老師本年度輸了第XXX次!小孩勝利!對於給予大人的打壓等等等.....”


最慘的是.....這個禮拜毫無人問的可憐作業本。


【未完,待續】



我只能說廁所是個不可缺少的存在(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