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看看~」我翻了翻食譜,不過裡面好多奇奇怪怪的食物


艾斯維爾的眼淚:喝下便可以有勇氣跟喜歡的人說話,他身邊的人也會突然有事情通通走掉。 切記:要小心說話,喝下很容易勇氣大到說出不該說的話。


....難怪我一直說奇怪的話


性別十字糖:吃下性別會大轉,男生會變女生,女生吃下則會變成男生,時效為三小時。


看到這裡我把視線從食譜緩緩看向浩人,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浩人微笑地示意我繼續看。


戀人之鎖:情人吃下後兩人會分不開,像蜜糖一樣緊緊黏在一起,不論是睡覺上廁所刷牙洗澡吃飯都一樣。


.....那這樣誰敢吃?


避災餅乾:吃下後十分幸運不會遇到倒楣的事。切記:一次只能一片,否則會造成反效果,災禍反而迎面衝來。


....我終於了解爲神麼南雲堅持我只能一次一片了。


之後我看到一個叫做”阿涅斯特的祝福”名字好怪,而且效用似乎被撕破的樣子因此看不出來,不過圖片沒有被破壞,是個很漂亮的餅乾。


「那我選這個好了~」我說


聞言,南雲湊過來看了一眼我指的食品,之後投給我一個奇怪的眼光後拿起菜單給一位客人。


怎麼了!?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阿??


涼野看到南雲的舉動也看了一下我指的食品,更給我一個懷疑的眼光後回到自己的櫃檯。


到底是怎樣啦!!


「....那個餅乾是專門送給仇人用的,吃一塊就會衰運一個月。」...你們怎麼做這種東西阿!!而且既然這樣爲神麼要加一個”祝福”啊!害我以為是個不錯的禮物勒!!


我終於知道他們的眼光是神麼意思了!!


「那麼我給你建議如何?」浩人微笑的問


「咦?好阿好阿!」早就應該這麼做了啦!


浩人把食譜翻了翻幾頁後指著一道食品


「這個是”四色幸運餅”有四種顏色,分別為紅色黃色藍色紫色,每吃一種不同的口味,得到的運氣就會不一樣~」


「那我就做這個吧~」


「那一起來廚房吧~南雲!」浩人叫住正在送餐的南雲。


「....好啦我待會過去。」欸爲甚麼你的表情是一種不耐煩?!


※  ※  ※


「首先加入麵粉在加水攪拌三分鐘─」浩人和南雲告訴我各各步驟


「阿你是有很多時間喔!?攪快一點啦!!太快了啦!!要適中的速度啦!!」吼人家浩人都沒在唸了南雲你唸屁阿!!


「在加兩顆蛋─」恩哼~


「在加入這個”雪蓮蒂亞之花”」咦?


「接下來加進一毫升的”精靈翅膀”」那啥?


「然後再加進去”偶然的幸運”一公克」這又是啥?


「之後再加進去”作夢四葉草”然後攪拌十分鐘之後拿去烤箱烤就可以了─」阿那又是啥阿!!


※  ※  ※


看著出爐的餅乾,我擔心是否有做錯,因為浩人和南雲剛剛說的食材我都聽不懂…


「恩哼~做的不錯哪~」喔太好了~!


「哼。在初學者看來算普通啦!」吼阿南雲你要怎樣!?


「這樣明天就可以給那個吹雪喽~」浩人微笑道


「你不去看吹雪的比賽嗎?」我問


「恩.....我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所以心領喽~」......總覺得怪怪的。


※  ※  ※


一陣一陣的加油聲,這讓我更緊握了手上的盒狀物。


「吹雪在哪阿....」我四處尋找


「亞風爐我在這~」我朝聲音看去,吹雪在場邊對我揮手。


「嗨吹雪~」哇~吹雪穿隊服的樣子好帥唷~有一種朝氣感和....欸!?那濃厚的妒嫉是怎麼出現的!?


「謝謝你看我比賽~」先不說這個....你不覺得你後面的女生正在瞪著我嗎...?


「對了!這給你,祝你比賽順利」我拿出裝著幸運餅的袋子給吹雪,呃!怨氣是不是又變重了?


「喔謝謝你!我會加油的!」吹雪微笑的吃了一塊餅乾,吃餅乾的模樣真是可愛到極點~~~~~不過.....這裡的寒氣未免也太重了吧!!


「呵呵….那我去觀眾席看你比賽了.....」為了避免怨氣進化成低氣壓,我還是乖乖在觀眾席看我的吹雪才是....


我觀看著比賽,歡呼聲一陣一陣而來,吹雪不斷射門得分,分數差距大到我也很難想像。


「吹雪你好強呀!」我興奮的跑上前對著正在補充水分的吹雪說


「還好啦~不過今天真奇怪…好像有用不完的力量.....」吹雪回答我


是幸運餅的力量?


※  ※  ※


「浩人南雲涼野.........欸欸欸!!!??」比賽完後我衝去咖啡廳,看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


「歡迎光臨」這不再是平板的男音,而是柔和的女音,在我眼前的是穿著女僕裝對著我微笑的紅髮女子....


「欸欸浩人勒!?」這個人是誰啊!?怎麼沒看過!?


「我就是浩人呀~~」阿勒!?你是浩人!!?說的也是.....這個人的五官的確很像....浩人......


「爲爲爲......爲甚麼你會變成女....女生啊??」我用顫抖不已的手指向浩人,人家他是男生時包准10個女生看到10個被電到,現在他是女生.......10個男生10個被電倒.....因為他不止變成女生,柔順的長髮,纖細的腰,連....連胸部都那麼大!!老天爺啊!!爲神麼我輸給一個男的!!!!


「性別十字糖呀~~又不止我阿~~~」浩人優雅的往後指指,南雲把長髮隨意的綁起來,正在幫客人點餐,涼野看起來似乎毫無差別的擦著玻璃杯,許多男客人都對他們吹口哨....


重點是....我輸給三個男生(哭泣中


「不過…你們幹麻這麼做阿?」從新振作的我還是對這個問題有所疑問。


「恩~你看看~放眼望去,你覺得男性客人最多還是女性?」浩人搭著我的肩膀問


「男性。」


「對嘛~我們只是想看看這種改變的結果呀~~」….有必要嗎?


「對了!那個幸運餅的魔力好厲害阿!」我讚嘆道


「當然~不然你以為我們咖啡店經營假的阿~?」拜託你不要在裝可愛好嗎?無知的人看到的確會覺得很可愛沒錯,不過像我這種知道你們真實身分的人可是會大受打擊的!!(有點想哭)


「那我明天不會在看到這種情境吧?」我問,明天如果反而看到你穿比基尼我就打擊過大死給你看!


「不會啦~只有今天~」呼....剛剛的交談中,又有不少男客人對浩人拋媚眼....


「那我今天先點......」


「抱歉唷~今天最好先別跟南雲涼野說話~」浩人溫柔止住我


「欸?」


「不然你去叫他們試看看~」


「欸南雲!」我喊


南雲看了我一眼,濃密的眼睫毛好令人....(羨慕)....做噁阿!之後稍稍轉過頭去,這神麼態度阿!!


「欸涼野!」我在喊


涼野緩緩的轉過頭來,手指輕輕的放在嘴唇上比了個”噓”,之後繼續擦玻璃杯。


真的都不理我!!!


「算了至少明天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對吧?!」我沒好氣的問浩人


「沒錯~」那好....在我踏步走出去的同時,我似乎隱隱約約聽到南雲和涼野走到浩人面前說:「下次你在把性別十字糖偷放到我們的早餐的話,我們一定先把你釘在牆上再去工作!」


爲神麼兩人罵人的口氣還那麼柔和優雅阿!!!(難怪兩人不想跟我講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