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子大姊無奈的看著眼前將近七級的憂鬱氣壓,氣壓下面壓著一個人影,放心,還沒死,因為那個人就是我,而氣壓就是從我身上發出來的。


「因為沒成功讓他們寫功課?」瞳子無奈的看著我


我緩慢的抬頭看著她許久,才緩緩點頭。


「別難過,剛開始沒關係的...」


「三百五十八次。」


「啊?」瞳子對我突然出口的話感到不解


「我催討他們三百五十八次,失敗三百五十八次。」我冷冷的說


「你想太多了,怎麼可能那麼多.....」瞳子還沒說完,我緩緩起身從我的辦公桌上拿起一本本子了幾頁給她看,上面全都是正字記號,翻來翻去,沒有其他的塗鴉。


「這是神麼?」


「我的失敗紀錄。」


「.....」瞳子這下相信了我的話。


「嗚!!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讓他們乖乖寫功課的!!」我抱頭吶喊


「我有個辦法。」


「神麼辦法!?」我欣喜的問,低氣壓早已不知蹤影取而代之的則是明朗的光暈。


「那就是以毒攻毒阿....」

※  ※  ※


時間過的非常快,又到了禮拜五,我保持著微笑,沒有像上次面如死灰的樣子


「有信心了吧?」瞳子問


「當然喽,我可是老師呢,被學生壓著打是不行的。」隨即一抹冷笑


「....你最近是不是變了?」


「有嗎?」我呆呆的回覆


「....當我沒說。」


我緩緩從包包理拿出文件,今天開會要用的,當然我花了一個晚上才用好,不見的話我可是會....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文件呢?我呆呆看著沒有東西的手。


「要拿過來拿呀~~~」我轉頭看,綠川手上抱著我的文件對我半個鬼臉然後跑了出去。


平常我一定大叫直呼世界末日來了東西被拿走了肯定要不回來,不過這次....我用輕鬆的步伐找綠川去!


走廊,如我所預期的,堆滿一堆陷阱,以及旁邊擋住我的小朋友們。


「老師放棄吧~~你哪一次贏我們呀?」艾希微笑的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輸了幾次!我還記在紀錄本上呢!不過當初我記這個幹麻阿....


「我相信這次我可以成功的」我笑了笑,往前走。


石頭砸下來了,沒關係!我拿出雨傘(哪來的)擋住,板擦掉下來了,照樣用雨傘擋住,水撥下來了,同上,棍子朝我打過來….別擔心,我用雨傘通通打回去了。


小朋友看見我老神在在的擊退陷阱便馬上衝過來要阻擋我,我可沒在怕,我從口袋裡挑出好多糖果往旁邊丟~小朋友像是老鼠看見點心一樣的衝過去撿。


而我趁著他們大採糖果的時候悄悄走去。


※  ※  ※


充滿書香氣息的地方?當然就是圖書館了,我親眼看到抹綠的身影進去了圖書館後便也用輕快的腳步進去。


「不准動!」從我後頭傳來一陣低喝,我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一定就是喜歡吵架但是某些關頭就會異常有默契的南雲和涼野。


兩人現在手上各拿一個球棒,氣勢不減.....不過......


誰想理你們阿?


我隨意的抓起這兩個小傢伙,對於我的體型抓住這兩隻根本不是問題,更何況他們鬧事的時候我抓住他們不下百次.....


「放開我!」兩人合聲反抗,沒錯吧?超有默契.....


「等我拿回我的文件我就讓你們出去。」我悠悠的說完,把兩個小傢伙丟進一個大桶子,裡面原本是裝書的,不過卻是空的,原因是這整個幼稚園(除了浩人和砂木沼,幼稚園有這兩個愛讀書的人真好(掩面哭泣)從不會踏進圖書館一步,書對他們來說,好撕又可以拿來當衛生紙或紙飛機,因此這個圖書館都快變成廢墟了(原本要拆掉,不過那個和尚看在浩人好喜歡這個圖書館的份上就放棄了)


桶子裡面不斷出現抱怨聲、詛咒聲、恐嚇聲,真是有夠吵的....


我隨手朝桶子裡丟進一個電動和一個冰棒,幾秒後,好安靜呀.....我滿意的走向某個書架。


「不准過來喔!」綠川嘟嘴的看著我,好似看到了神麼怪獸....


之前被壓著打的時候你們才是個怪獸吧....我無奈的想


「乖,老師只是要拿文件,然後讓你們乖乖去寫功課而已。」我緩緩靠近


「不准過來!否則!」綠川拿出一個刀子(誰知哪來的)另一手拿著我的文件想要把它毀壞。


毀壞?開神麼玩笑?我閃過一絲冷笑。


「孩子,你可以整我,你可以拿水撥在我臉上,你也可以拿書去當衛生紙,反正那些書錢也不是我出的....不過呢如果要毀掉我的一個晚上心血的話....」綠川似乎也感覺不妙,在他眼裡,我恐怕比怪獸還可怕....


「哇!!!」愣了許久的綠川終於哇哇大哭了起來,桶子裡面的南雲和涼野也嚇的把桶子合力推倒爬出來,看見我猙獰的臉後前者呆愣後者無言。


我生氣有很可怕嗎?


稍後,南雲幫綠川收驚,涼野無奈拍拍綠川的背,綠川的眼淚還是不斷掉出來,怎麼現在好像我在欺負弱小阿....


※  ※  ※


綠川回去收驚,文件拿回來,歡喜的結局!不過重要的是....功課呀~~~~!!


「你們今天的功課是作文五樣、數學試卷20題、國文卷10張、英文習作15頁、勞作3樣、自然題目40題,有沒有問題?」沒有回答?我看了一下,全班都露出呆愣。


許久,大家都哭了出來:「我不要~~~~我不要熬夜~~~老師是壞人~~~」.....這真的是之前把我整的要死不活的班嗎?怎麼覺得現在根本是我在欺壓他們.....他們還一付”媽媽我要秀秀”的經典可愛表情….


唉....連我都想上前安慰下。


「是說.....你最近的確變了。」瞳子無奈的嘆口氣在一本本子上有寫著”靜雨是不是雙重性格和虐人狂”上面打了一問號。


我是無辜的!!真的阿啊!!我明明是最可憐的人吧?!爲神麼會變成這樣啦!!!我發洩一下有錯喔??欸回來啊!!我還沒哭訴完呢!....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