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在我拖搞和寫稿交叉下終於打好了第一篇~~

先來個人物介紹吧~~


姓名:音野幻風(女)
個性:樂觀 不會看情況的笨蛋,非常男性化 有話直說 所謂的天然呆

姓名:千鶴嵐(女)
個性:不太習慣表達自己的情緒,毒舌能力百分百全開。雖然這樣,但還是很關心朋友。發飆時會擁有無窮的怪力,有一定機率會暴走。

姓名:薇新 天使
個性:活潑、開朗(有時遇到不會事情會笨笨的)

姓名: 夜藍 冰焰(女)
個性: 對人不熟的人冷漠 武功高強 一副淡定樣 毒舌派

姓名:冷羽 冰翼
個性:說變就變,不要惹到他就一切沒事

本人覺得只要先知道個性名字就好其它的文上應該會說~~

本次番外篇還是由亞風爐當視角~~~
--


夏日阿...猶如大烤箱,存心想把人烤焦似的,有一男一女坐在公車牌旁的小小休息站。
 

「你說是浩人同學邀請我們來的吧?」吹雪轉過頭問我


「是阿,他說要去海邊不知道要幹麻的...」而且....他似乎有說過要帶朋友吧?


他的朋友該不會是外星人來著?!


我們等了幾分鐘後,一台公車停了下來,走下了一個女生,有著銀紫色的長髮,以及冷漠的黑色眼眸,穿著黑色系列的無袖上衣以及刷白牛仔褲,不過最重要的是....她那一付”生人勿進”的可怕氣勢。


見那名女子走到了我前面左方的站牌,一付不耐煩樣。


我打了個寒顫,轉過頭,真是的浩人怎麼還不快來!旁邊有個….很可怕耶!


「我們來了~~~」說人人到,浩人涼野南雲帶著側背包,旁邊還有些我不認識的新面孔。


「真慢。」然而這句話並不是我說的,我尋著聲音來源,居然就是那個有著”生人勿進”氣勢的女生!


「不要這麼說嘛~亞風爐~你們兩個已經認識了嗎?」浩人微笑的問


然後那女生便由上往下的打量著我:「你有能力嗎?」


「...神麼能力?」我一頭霧水


「她還只是個普通人類啦~看來你們還沒認識,就這樣大家一一介紹吧?」浩人提議


「夜藍 冰焰。」那女生簡單回答,這就是她的名字嗎?


「那麼我叫做音野 幻風~!」一個看似樂觀的女生說著,她有著接近小麥色的皮膚,深紫色的髮絲綁著很平凡的單馬尾,犀利的眼瞳微微泛著夕陽黃,要不是有聽見她的聲音,我就要差點以為她是男生了。


「千鶴嵐,記不住的話就去好好的重修幼稚園吧。」話挺毒的....我看見她有著紫黑色長髮綁著馬尾,眼睛如海的眼眸,身上穿著簡便的服裝。


「我叫做薇新 天使~」名字挺特別的...而且跟音野一樣的樂天派,她梳著橘色的公主頭,水藍眼眸配上白哲的臉蛋,好似洋娃娃一樣。


「冷羽 冰翼。」一個看起來很冷酷的女生答,她把頭髮與劉海梳向一邊,穿著無袖的上衣配上了藍色的領帶。


「浩人哪...你朋友真多阿...」我回答,不管樂觀派還是冷漠派,你的人緣太廣了點....


「但是裡面只有一個是人。」涼野冷冷飄來一句。


....

....

痾....你說神麼?


「裡面只有一個是人?神麼意思?」我身旁的吹雪也一頭霧水


「只有薇新是人類,其他都是魔物啦~~」南雲回答


靠!所以有四個不是人!?


「不過都有正當職業的啦!放心!」浩人安慰回答


「我和嵐都只是學生啦~~」音野微笑的搭著千鶴嵐的肩膀,後者有種想巴人的感覺。


「我是黑道的。」冰焰回。


「我的職業是賞金獵人。」冷羽答。


......正當個屁!


※ ※  ※


既然人都到期了,就打算要去海邊了,然而浩人說....


「不搭公車?那麼幹麻要我們在這裡等阿?」我無奈問,我可是在這個熱死人的溫度下待了十五分鐘。


「因為我們就是要從這裡進去阿~」浩人丟下了一句不明涵義的話


「那麼快點,這個地方熱死人了。」冷羽不耐的說


浩人笑了一下,走到站牌前,手輕輕的握住把它整個彎曲.....


喂!我告你破壞公物喔!


突然,我們的腳已不是踩在安全的水泥地上了,取而代之的是毫無止盡的黑洞。


....


「啊!!!」不管是人非人,除了浩人涼野南雲三人表情沒變外,其餘者大叫,更有人罵了一聲髒話,真的我聽到了!


阿我也很想罵髒話阿!


再我腦海中不斷流竄著無數的死定了的想法時,我重重的摔了下來,靠!這次真的很痛阿....


我下意識的摸了地上,我摸見了似顆粒狀的東西,我又聽見了大海的聲音。


我抬頭,我們已經到了海邊,藍天白雲的天空對應著深藍的大海,感覺我們好像畫中的人物。


「終於到了。」薇新鬆口氣起身拍拍身上的沙子
 

「每次都用這種嚇死人的方式你找死阿!」冰焰狠狠的瞪著浩人,後者則還是一付笑容可掬的樣子。


「嘿是大海耶~~~」音野興奮的指著大海


「你廢話阿我當然知道那是大海!」千鶴嵐繼續用毒舌功,看來不管到哪裡人就是不會變。


冷羽則凝視著湛藍的大海,另外吹雪則是還是不了解我們怎麼來的。


「嘿~浩人!神麼風把你們吹來啦?還帶了其他人阿?」大家轉過頭,不知何時不遠處的沙灘上有一名女子坐在躺椅上喝著紅通通的不知名液體,銀白的中長髮以及纯黑的眼眸配在她毫無血色的臉蛋上,然而表情卻是不搭調的樂觀微笑,身上穿著黑色的兩件式泳裝在套上一件輕薄的白色短袖帽T,手腕上纏著類似繃帶的東西,身旁還有一個有著粉紫色的頭髮,眼睛透露著紫水晶般的瞳,身上穿著粉紅色的連身裙泳衣,她們到底是神麼時候出現的阿!?


「没神麼阿~就只是來這裡玩壓~~」浩人微微笑


「她是誰啊?」我指著坐在躺椅上的傢伙,她看起來像薇新和音野一樣的樂天派,不過她的長相實在不適合樂觀的個性....而且....


爲神麼她的眼神看著我們時一付....老鼠看到蛋糕的感覺?


「旁邊那個粉紅頭髮的叫做雪晴 萌櫻,是躺椅上那傢伙的的助理,躺椅上的那隻叫小魚,她是一個...也恐怕是世界上唯一喜歡曬太陽的吸血鬼。」浩人說(魚:喔喔我終於出場了!!!(被打)
 

慢著…吸血鬼?


「請多多指教!」小魚微笑的站起來,我這時才看見她微微的虎牙...


我發現冰焰和冷羽已經處於一種警戒的狀態了,音野和千鶴嵐皺著眉,薇新臉有些慘白了....


「你們看起來好好吃.....」說完,遭到浩人的強烈巴頭。


「絕對不准吸我朋友的血唷。」浩人用”非常親切的微笑”看著小魚


「小魚,你千萬千萬絕對不能吸血!」旁邊的萌櫻也在一旁勸說,後者有些不情願和不耐煩。


「知道咩~~那麼我之前跟你訂的東西呢?」小魚不甘願的瞄了一眼我們...隨後又用期待的表情看著浩人


浩人使個眼色給涼野,涼野馬上從側背包拿出整整大約五打的紅通通液體,天哪他到底怎麼塞進去的!?


更重要的是....那些飲料是神麼....


「只要讓我們在你掌管的沙灘玩,我就會繼續讓你訂貨。」浩人微笑的說


「那有神麼問題!?別說玩!讓你蓋別墅我都甘願!!」似乎是看到了那些鮮紅的液體,小魚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你們先去換泳衣吧!那裡是更衣室!」指著某處,奇怪…那裡神麼時候有更衣室了!?


「那我們快去換吧~」浩人有沒說神麼,大家就各自去了更衣室。


※  ※  ※


大家各自換好之後出來,我穿著米黃的兩件式泳衣,胸前有著翅膀的圖樣。


吹雪穿著簡單的淺藍泳褲,浩人穿著黑色銀邊的泳褲,涼野穿著黑色藍邊,南雲則是黑色紅邊。


音野穿著短袖的泳衣及黑色短褲,上衣有著明顯的黑白條紋。


千鶴嵐穿著淺藍色的比基尼。


薇新穿著淡橘的連身泳衣,更顯出她的活潑。


冰焰穿著銀紫色的連身泳衣,有一種不可靠近的感覺.....


冷羽穿著無袖的游泳上衣,藍色的短褲,氣勢跟冰焰有的比了。


大家一起集合後,小魚和萌櫻走過來迎接,沒想到小魚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看起來真美味…我神麼都沒說!」


「....我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活著回去了。」我面無表情的看著浩人


「說真的,小魚這個傢伙很喜歡曬太陽,要不是她還改不了吸血的習慣我都快要以為她是人類了。」浩人回答


「我只是維持人類的樣子而已!只是你不知道!」小魚邊喝著血紅的液體不滿的估噥。


「浩人。」涼野看了一眼浩人:「計畫。」


「喔對唷~~~」浩人拍了一下手:「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們來海灘當然要好好的比一場海灘球比賽壓~!」


「海灘球?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呢!」音野興奮的說


「好久沒有玩過海灘球比賽呢....」吹雪說


「小魚你來當裁判吧!這也是我們來這裡的其中原因!」浩人微笑的說


「海灘球阿....最近在魔物界挺有名的....」小魚思考了一下:「那麼是哪種模式?」


痾...模式?


「海灘球就海灘球,有分模式嗎?」薇新搶先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有阿~~在魔物界海灘球十分的夯呢~~所以至今發明了....恩...」小魚望了一眼她的助理


「15483種遊戲模式。」萌櫻乖巧的回答


X的....這也太扯了吧!哪有那麼多!!


「亞風爐~就讓你選擇要哪一種模式吧~」浩人笑著說


「問題是我哪知道有哪種模式阿!」我翻了個白眼


「隨便講一個數字,快一點!我可不想在陽光下動也不動的。」冷羽皺眉


「1843!」我隨便想了一個數字


說才出口,涼野和南雲嘴角上揚,浩人露出了興奮的神色,是魔物的都露出興奮,有些露出呆愣,就連小魚眼睛都亮了起來。


「痾....怎麼了嗎?」我問,我選到神麼不好的模式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有人選這個模式了呢~~」小魚十分的興奮:「能看到十分的榮幸!」


「亞風爐阿....你居然還可以選到這個模式阿...」冰焰的眼裡露出一絲無奈,讓我頓時有些驚愣。


「這是籤王遊戲呢....希望不要斷手斷腳才好。」千鶴嵐說了一句讓我發出冷汗的一句話。


「放心啦~~我相信頂多輕微腦震盪而已~~」音野用燦爛的笑容回答....


「到底是神麼啦!」我有些緊張了


「萌櫻,去拿”那個”」小魚轉過頭跟自己的助理說


「真的要那個嗎?」萌櫻有些不確定


「廢話,不使用那個就不能玩這次的比賽了!」小魚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了解。」萌櫻轉身離開,當在度回來時,手上抱著一顆海灘球。


這顆海灘球的顏色十分亮麗,陽光照射在上面變的十分的閃亮。


「這就是你們待會要使用的海灘球。」萌櫻笑著遞給我。


我一拿到.....X的!怎麼那麼硬!!


「這整顆是用超合金製成的,因為不用這種球的話,普通的球開始比賽不到十分鐘就絕對破給你看。」涼野十分冷靜的解說給我聽


慢著!你這句話怎麼讓我覺得相當不妙阿!!


「那你們趕快分組吧~好期待這次的比賽呢!」小魚擺出輕鬆的微笑,但是在我眼裡十分的諷刺…


之後分出來了,我跟浩人、吹雪、冰焰、冷羽一組,其它人跟南雲和涼野一組。


我看了一下比賽場地,靠怎麼那麼大!!簡直比學校還大!只是打個海灘球比賽有必要這樣嗎!?這哪招阿!!


然而最令人懷疑的是比賽快開始時,我看見浩人在比賽場地的邊界畫東西。


「浩人你在幹麻?」我問


「此次模式有清楚標明,參賽者不可跨出場外,因此要畫出結界防止。」浩人替我解說


「那麼超出呢?」


「恩...你哪一個部位跨出去,就那個部位斷掉不然就是慘遭電擊阿~~」浩人露出真誠無比的笑容....


如果我現在想要退出可以嗎?.....我當下終於知道了千鶴嵐所說的斷手斷腳的涵義。


浩人似乎知道了我在想神麼,回答我:「放心啦~~最恐怖的不是這個呢~~」


意思是說有更恐怖的嗎....!?


「對了!」浩人從遞給我一個東西,是一包餅乾:「比賽有規定,如果是無能力的參賽者是被允許使用加強能力的東西的。」


餅乾叫做可以加強能力的東西嗎....


「吃了之後再說,你也給吹雪和薇新吃,吃完之後你們在去跟小魚要武器。」對喔我記得薇新也是人類...等等!


你要我去跟吸血鬼要武器嗎...她會不會要我用血換...


在等等....武器?


「幹麻用武器?」我疑惑的問


「你沒有武器肯定斷手斷腳的。」


「.....」我沉默了。


※  ※  ※


「拿武器?」小魚坐在躺椅上,喝著永遠不離身的怪異飲料。


「恩。」我帶著吹雪和薇新過來,在吃完浩人給我的餅乾後,我完全沒有神麼感覺,總覺得浩人在耍我.....


「那麼你要哪種的?」


「我不太知道武器的種類....」


「那我就給你笨蛋也會操作的武器吧。」我怎麼覺得你是意指我就是笨蛋阿...


小魚手一揮,地上出現了三種武器。


有一個是銀色的長劍,有我身體的一半那麼長,另一個是類似拳套的東西,上面有銀白交叉的纹路,還有一顆紅如血的紅寶石鑲在上面,最後一個是魔法棒,雖然裝飾簡單卻有一種優美感。


「那我拿劍吧....」我把劍拿起來,吹雪則拿起拳套帶在手上,薇新拿起魔法棒看起來非常喜歡的樣子。


「放心啦~如果你斷手斷腳我還是可以幫你接回來的,這就是浩人找我當裁判的原因~」不過聽你這句話我一點也不覺得高興....


「要比賽了嗎?」浩人在遠處問


我可以中途離開嗎?


「這個遊戲的主要規定就是除非你翹辮子了否則是不可以中途停止的。」小魚補充了一句


......媽阿我到底是選了神麼怪模式啊!!!


差不多時間後,大家已經各就各位。


「那麼....比賽開始!」小魚吹起哨子,代表著比賽的開始,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倒數計死。


【待續….】

ex:不要跟我吵出場問題,之後會儘量讓各位有露臉的機會,敢吵我的話我會讓你非常的顯眼唷....(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