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在我努力的動著自己的腦瓜子後,終於想到了一個靈感!!跟神秘的咖啡廳有關的番外!!

就是.....夏季的海灘球比賽!!(將將將!!!(眾:等等,爲神麼是比這個= =....)

不過人數似乎不夠...(眾:神麼似乎!!明明就是真的不夠!!!)

所以打算來徵人!!!!(佩服我吧~~(被打)

我想想兩組喔....

第一組:亞風爐那邊~~

前面一個浩人在一個人,後面一個吹雪在一個人

第二組:南雲涼野那邊~~~

前面當然是南雲和涼野他們!!後面兩人

總計下來總共要徵四人!!!(眾:會不會太少了= =?(魚:誰理你=3=)


要參加的請填上報名表

姓名: (沒有給我全名我可不會鳥你!!!)
個性: (不夠完整我更不會鳥你!!)
長相: (長的太美我可不會鳥你.....開玩笑的XDDD太模糊我就不鳥你了真的)
服裝: (請寫平日服裝還有泳裝,因為是海灘球嘛~~所以當然要去海邊壓!!!!(欸!)
武器: (別問我為神麼要填這個XDDD)
職業: (隨便你,學生也可以)
種族: (只有兩種選擇!!人類和魔物!!!)
能力屬性:(不可重複!所以建議參加者要查看其他人是否已經填入了屬性(眾:不是建議吧...明明是一定...)
招數: (不用太多,能有防禦型的更好)
選擇隊伍: (當然額滿就不可加入~!不然如果其中一隊很多其中一隊很少很可憐耶~~~)
口頭禪: (可填可不填)

※採先搶先贏制,如果額滿便不要在加入

※要有被我整的決心雖然我覺得我都是整我自己...

※額滿才會開始打文,沒有額滿就不會動無名

※截止日期:7月31日前,不過不要整我= =不要再31日的時候才給我湊好....

※不要跟我說神麼我要跟誰配在一起,這只是和平的比賽。

※選擇亞風爐那隊要註名要前面還是後面,如果有重複或者沒寫我就會自行編排

※種族人類者,招數不要太恐怖= =...(否則就會變成不是人....)

※我是裁判,就這樣(被打)


對了最後在讓大家投票~~!!

1.用公車載去海邊

2.被浩人他們三個用特別的方式載去海邊

3.一團人不小心掉到神奇的洞到海邊


這關係到該怎麼去海邊!!!!所以如果沒參加到角色的可以投票唷~~~





歡迎大家參加~~~(我懷疑沒人會來我家無名(誰叫我都放著不管~~都過期了...(眾:真的可以用過期來形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