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愛上了FB遊戲  Unlight(簡稱為UL)

然後裡面畫風好帥好棒角色好酷好讚WWW(捧臉笑)


最重要的是........每個角色幾乎都可以湊成配對!!!(尖叫(媽媽有變態#


主僕關係有朋友關係有上司下屬有獸人有阿阿阿阿阿分明是為了全天下的腐女打造的(你走開#


儘管起初不會玩(因為既是卡牌又是擲骰子),不過玩了三場後總算知道了遊戲的運作性!


而且裡面的必殺技圖也朝棒!!!地圖也不錯!除了抽獎系統有點ㄎㄅQWQ,不過為了妄想我願意!!!!(你走開#


 所以從此迷上了這條UL之路!(你到底來幹麼的#



尤其是裡面的艾伯和艾依朝棒(拇指)

 
昨天對戰的時候處於劣勢,所以我不斷的對著艾依(也可能是電腦螢幕)說:加油阿阿阿阿!!!只要你贏了我就讓你跟艾伯滾床單!!!(喂#


結果......艾依頻頻爆骰。


小孩你真的想要跟艾伯洞房喔喔喔喔喔^q^!!!!(艾伯表示:我拒絕。)


所以我就得乖乖畫艾依和艾伯滾床單惹QWQ(不畫的話擔心艾依不爽因此以後爛骰給我看。)


以後繼續PO這兩個小倆口(艾伯:才不是。)順便來散發怨念(?)


大家有興趣就去查查看唷WWW如果有玩的歡迎交流OWO!!(鞠躬)


 
順便送一張自己畫的UL圖圖 



沒玩UL的大大們~快去收購(走開#

藍色那隻就是艾伯

黃色是艾依

其他的當路人甲(被圍毆

有興趣可以去查W查到其他兩隻的名字的話就開放點圖或點文吧(可以18禁(ㄎㄅ喔# 





所以,傳教結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末日o靜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